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64585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IMG_0261.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站長日誌 - [分享]FaceBook對有心人士果然是行銷利器啊!
 訂閱 冷日 的日誌

2009-11-30
[分享]FaceBook對有心人士果然是行銷利器啊!

作者: 冷日 (15:50)

身為十一月的最後一文,冷日要來感嘆一下 FaceBook 果然是行銷利器啊!
怎麼說呢?故事要從冷日檢查完本月的 Awstats 說起:
近日冷日的網站有穩定成長得跡象,當然不能跟各大部落客比,這是冷日早就知道的事實,本來就是寫來自己爽的地方嘛!
但是因為『HP Compaq Presario CQ40-326AX』這台機器,讓冷日的網站曝光率提高不少,這還真的要謝謝 HP 搞出了一個神奇的 XP 安裝過程呢! XD

另外,則是本篇的主題「 FaceBook 」!
看完 Awstats 的分析紀錄以後,冷日照慣例把『冷日』這個關鍵字分別都上 Google Yahoo 做查詢。
除了感動茫茫網海中的冷日還是存活在第一頁以外,更發現Google的查詢結果很耐人尋味。
因為『冷日| Facebook』已經榮登 Google 查詢結果的第三位!? 爽
截圖如下:

(有圖有真相 推眼鏡
難怪大家會說 FaceBook 是行銷利器ㄚ!
每一個搞行銷的都應該來研究一下這個行銷模式與策略管道吧!?
感覺上,和關鍵字廣告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鬼點子

不過, FaceBook 不是要登入才能搜尋嗎?不是要有朋友關係才看得到相關資料嗎?這個個人資料的風險部份, FaceBook 還是真的蠻脆弱低! 打小人

最後,還是要謝謝眾多默默支持冷日網站的朋友們,謝謝你們默默的累積流量與人次,感謝你們! 跪拜禮 跪拜禮 跪拜禮

閱讀 冷日 的日誌 | 迴響 (0) | 引用次數 (0) | 瀏覽次數 (2316)
列印這一篇日誌  發送這篇日誌給你的朋友(Email)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張貼者 討論串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