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69313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IMG_00045.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站長日誌 - [公告]DNS過期的教訓與致歉
 訂閱 冷日 的日誌

2009-12-14
[公告]DNS過期的教訓與致歉

作者: 冷日 (06:35)

冷日去度個蜜月,回來就聽到有人說:你一出國,你茫茫網海中的冷日就死啦!
真是怪了,在家裏看起來都很OKㄚ!?
確認了一下,果然是只有外面連不進來,那表示『DNS出狀況啦』!

經確認,是冷日沒有繳費被凍結了啦!
原本的費用只能使用到2009-12-06,而冷日2009-12-07出去,當然...就這麼讓網站掛了一個禮拜,對於看不到的人們,冷日要說聲抱歉 被咬了



也難怪,冷日這兩天還在納悶,冷日不在家的時候,冷日的網站真有這麼冷清!?

真的是個教訓ㄚ!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冷日會謹記此次教訓,也要跟各位無法連上來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 跪拜禮
PS:怪...沒繳費不是會收到Mail通知嗎?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ㄌㄟ!?繳費之餘也已經把Mail設定改過了,希望可以不會在發生! 無辜畫圈

另外,DNS掛了以後,還是有人連上來,看來是走IP的呢,不知道是不是對岸的同胞們ㄚ!?
真的要謝謝眾多默默支持冷日網站的朋友們,謝謝你們默默的累積流量與人次,感謝你們! 跪拜禮 跪拜禮 跪拜禮

閱讀 冷日 的日誌 | 迴響 (0) | 引用次數 (0) | 瀏覽次數 (2335)
列印這一篇日誌  發送這篇日誌給你的朋友(Email)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張貼者 討論串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