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69404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IMG_60D_00138.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站長日誌 - [分享]ねんどろいど 初音ミク
 訂閱 冷日 的日誌

2009-11-08
[分享]ねんどろいど 初音ミク

作者: 冷日 (15:49)

ねんどろいど 初音ミク (はつねみく ねんどろいど)


發售日期 2009/09(【販売:2008年3月】
【1次再販:2008年7月】
【2次再販:2008年12月】
【3次再販:2009年4月】
【4次再販:2009年9月】)
發售公司 Good Smile Company
產品名稱 ねんどろいど 初音ミク (はつねみく ねんどろいど)
角色名稱 初音ミク
作品名稱 キャラクター・ボーカル・シリーズ01 初音ミク
協力 ねんどろん
比例
大小全高約100mm
原型製作 あげたゆきを(Max Factory)
定價 3,000円
公式HP ねんどろいど 初音ミク

~癒しのバーチャル・シンガー。愛され続けてまた再販決定。
終於等到初音的再販了,療癒了冷日當年沒有去搶著抱一隻回家而失落的心。
畢竟她可算是第一個ミク立體化的成品,不僅搶在其他初音ミク的完成品之前推出,更擁有著廣大人氣,也是第一款把はちゅねみく的裝備列為正式配件的初音ミク商品。


廢話不多說,先讓大家賞圖:

未開盒前的初音ミク
配件有:開口唱歌的歌唱中的臉部、はちゅねみく用臉部、はちゅねみく用前髮、替換用手腳各一(右手右腳)、新鮮的蔥一把、給她有點難用的台座。


各個角度的Miku,頭髮看起來很有層次,色澤也有她獨到的感覺。
大頭的比例讓那個台座非常的難用,還有下半身的『緊實度』不佳,常常不小心上半身、裙子、下半身就分家了 石化


來張歌唱中的姿態與一張大特寫。
一整個就是可愛ㄚ 三八萌


再來就是甩蔥的囧樣啦!
結果大特寫的時候冷日也把焦距對到蔥上面 orz-v2


然後同場加演Kagami Miku V.S. 初音Miku。
髮色、髮量、雙馬尾方式、衣服細節、蔥的長相,只能說Good Smile還蠻有良心的,並沒有看到啥共用元件! Good Job


只要對初音ミク有愛的人,這個商品應該是非入手不可低!
雖然還有可能因為熱賣再販,但是冷日實在是不想再跟自己的心意過不去了,這次就給她狠狠訂下去了!
況且這隻初音ミク實在是有把神韻抓到,可愛到一個不行,呼應了官方的說法,「此乃療癒系聖品ㄚ」! 水草舞

最後再附兩張別人家的玩法!
飛行中的初音還是好可愛ㄚ~ 害羞扭扭

相關連結:
ねんどろいど 初音ミク @ 藍色空氣的回憶 :: 痞客邦 PIXNET ::
ねんどろいど 初音ミク_Good Smile Company_手办Hobby_恶魔岛手办模型
完整相簿集: 電子相簿 > 玩物不喪志 > GoodSmile_初音未來

閱讀 冷日 的日誌 | 迴響 (0) | 引用次數 (0) | 瀏覽次數 (2130)
列印這一篇日誌  發送這篇日誌給你的朋友(Email)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張貼者 討論串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