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71410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PIMG_00049.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站長日誌 - [分享]SEGA セガプライズ(Panty & Stocking) 入手
 訂閱 冷日 的日誌

2011-10-21
[分享]SEGA セガプライズ(Panty & Stocking) 入手

作者: 冷日 (09:19)

SEGA セガプライズ 入手

商品說明
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プレミアムフィギュア

伝説を残したアニメ「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から、超絶変身シーンを立体化!キュート&セクシーな天使たちに視線は釘付け!全2種、全高約23cm。


隨然上次被Lucky Star的小景品雷爆了,但是冷日還是很不怕死的入手了另一套SEGA的景品,這次入手的是《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這一次SEGA依照約定的『2011年10月中旬』順利推出本景品,冷日也就在昨日把他們開開心心的抱回家囉!

OK,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這次SEGA對於Panty & Stocking這對變態姊妹做的如何吧:

先來看看Panty & Stocking的正面外包裝:
非常簡單的外包裝!但是這組真的挺大,大概是冷日買過的景品最大盒的!(還比不少PVC還大呢)
可他不光盒子大而已,我們可以看到,裡面事實上沒有太多餘的空間,Panty & Stocking兩隻也還真的挺大尊。 驚-v2




外包裝其他面:
背面更是簡單到不行,沒有開窗也沒有啥裝飾,就是很簡單的商品資料!(兩隻還一模一樣)
側面一樣也沒開窗,不過兩隻的側面如果調整一下,可以排出一個『變身中』的七彩霓虹燈背景喔!(事實上只有一隻的話也可以,只是要把外盒拆了,拿左面併右面就是了) 烏鴉飛過




Panty的內裝正反面:
大家可以看到,內裝得塑膠盒並沒有特大,基本上Panty已經差不多頂天立地了。
正面的部份,在胸部以下有前檔(就是另一個塑膠保護盒)是用膠帶黏起來低,保護Panty不會因為晃動而受傷。
完全沒有任何其他配件,但畢竟是景品,也就別要求那麼多了! 嘆息




Stocking的內裝正反面:
一樣,Stocking基本上也是頂天立地的狀況,是說Stocking設定上不是比Panty矮一點嗎!?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正面也是一樣,再胸部下面有個前檔,保護Stocking不會因為晃動而受傷。
而Stocking的那過腰長髮,看起來超有存在感的阿! XD




各個角度的Panty:
大家先來看一下各個角度變身後的Panty。
乍看之下是真的很不錯,神韻也還蠻有感覺低,各種飾品也都有表現出來,算是還蠻OK低。




各個角度的Stocking:
大家先來看一下各個角度變身後的Stocking。
冷日只能說,Stocking你這變態,變態的太可愛啦。




首先還是從Panty看起吧。
Panty的臉和崔耶拉一樣,是成略略向下的角度,某種程度上,就是一種『鄙視』的態度啦!
但這組景品,臉部塗裝(特別是眼睛)還真的蠻成功低,一整個有女王風! 鞭


再來,我們來看看Panty的手
手套、戒指、手環、指甲油,甚至後面那個腰上的心型腰帶裝飾,都做的還不錯,算是有不少細節。 三八萌


Panty上半身的一些小地方
小小地翅膀、大大地愛心項鍊、手臂上的金色臂環、還有金色項圈,真的挺華麗。 水草舞

Panty的另一個特色
就是腳上的那個『綁帶鞋』(好像是叫做羅馬鞋是吧!?)再加上畫龍點睛的指甲油,性感指數馬上飆昇40%! 想入非非


也來看看我們家Stocking吧。
單就表情上,Stocking是沒有Panty那麼外放,畢竟我們家Stocking算是黑暗係角色囉。
而這組的面部真的算是可圈可點,有把Stocking那變態之中帶著含蓄、腹黑之中帶著可愛、天使之中帶著惡魔的樣子做出來了喔!
謎:聽得懂冷日上述在說啥的人,請來跟冷日解釋一下,冷日會幫您蓋上『瘋子認定章』低 噴


對比於Panty那布料的節省,Stocking的腰部是更有層次感低。
比Panty更有料的『歐派』(不明瞭者請默默的點擊 這裡)、比Panty更有層次感的澎裙、比Panty更女王的馬甲,最後再搭配上比Panty更可愛(甜死人不償命)的腰飾!
冷日只能說,Stocking大好阿 愛之轟炸


Stocking的上半身也沒被忽略
一樣小小地翅膀、大大地愛心項鍊、手臂上除了銀色臂環外,還加上了長手套,更有那誘人的銀色項圈(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東西嚴謹的名稱嗎?很多女僕裝不是都會有?)
最後再加上Stocking那犯規(外藍紫內粉紅)的長髮,一整個殺人啦 臉紅紅


另一個衝著冷日來的兇器:大腿襪
藍白條絕對是二次元的專屬清純表現,看到那誘人的絕對領域沒有?看到那腳踝上的皺摺沒有?看到那服貼大小腿曲線的美型嗎?
冷日就是被些絕技把HP消耗完低 讚美主


Stocking的藍色指甲油
纖細的手腕搭配銀色手環、美麗的腰部彎曲角度、略顯摯拗的插腰、小露的香肩
最後是那特色的指甲油,冷日的理性已經被完全擊潰! 勾拳一記




這次仍舊沒有慣例的推倒!
因為底座是用螺絲鎖上去低(SEGA景品都是這樣幹),冷日沒有勇氣去拆他,而沒拆底座的推倒並沒有比較好的視線。
所以冷日搬出了紳士的視線,取得了紳士的角度,一定要來窺視一下最誘人的地方
Panty的小褲褲依照設定是淡淡地粉紅色!只是這塗裝也太慘了吧!?難道是因為太常脫下來所以弄髒了嗎!?
Stocking的小褲褲也是依照設定採藍白條!說真格的,塗裝也是實在不行,但看在景品價位的份上,冷日也就原諒他了!




再來則是另一個前面就提到的創舉:『超大隻』
這組景品真的是冷日收過的景品最大尊低,有多大呢!?冷日搬出大萌神(GS盒玩)作為比例尺讓大家看看
已大小來說,這組絕對有PVC等級
大家看到長門大萌神了嗎?只到他們的膝蓋阿!?是說這對變態姊妹何時長這麼高啦!?
結果冷日差點找不到地方放,真是出乎冷日意料! orz-v2


這次就介紹到這裡,剩下的若各位還有啥想看的,歡迎移駕相簿區 電子相簿 > 玩物不喪志 > SEGA Panty & Stocking


小結:
這組Panty & Stocking冷日是覺得還算及格,表情做的不錯,正面也不算有太多瑕疵,華麗的裝飾與小細節都有表現出來,已景品而論算是很不錯!
但正因為是景品,所以很多小地方(髮稍收尾、愛心塗裝、頭上分模線、腿部分模線、小褲褲塗裝、髮色【這裡當然是說Stocking】塗裝、)都有蠻明顯的瑕疵。
但畢竟是景品的價位,實在是也不能要求太多,以價格功能比來說,至少比 這組讓冷日覺得很合算啦! 推眼鏡
謎:不過那兩隻千値練的 Panty & Stocking可以稍微便宜一點的話,冷日...冷日...還是好想要阿 瓊瑤跪哭


最後請變態兩姊妹來一起恭送各位紳士:
以及該作中冷日最喜歡的一段:
D City Rock - We are Angels [Anarchy]


相關連結:
電子相簿 > 玩物不喪志 > SEGA Panty & Stocking
官方網站:
セガプライズ公式サイト
ビッチな天使の変身シーンをリアル頭身で立体化!千値練「パンティ 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エディション」サンプルレビュー - moeyo.com
パンティ&ストッキングの毒舌ゴス娘の方です。千値練「ストッキング 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エディション」サンプルレビュー - moeyo.com

閱讀 冷日 的日誌 | 迴響 (0) | 引用次數 (0) | 瀏覽次數 (3000)
列印這一篇日誌  發送這篇日誌給你的朋友(Email)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張貼者 討論串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