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64618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IMG_60D_00107.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站長日誌 - [分享]第4回 痛Gふぇすた
 訂閱 冷日 的日誌

2011-06-12
[分享]第4回 痛Gふぇすた

作者: 冷日 (15:29)

所謂『痛車』,是取原文「Paint Car」中,「Paint」與「Pain(痛)」的諧音而來的戲稱。在日本指的是車體上貼有以ACG為主題的人物貼紙、插畫等車輛之統稱。
原訂於2011年3月20日開展的痛車展,因為日本東北地區的大地震而延期。
導致讓冷日期待已久的「第4回 痛Gふぇすた」終於於5月22日(日)登場啦!冷日現在終於找到足夠資料來帶大家好好逛逛啦!
總算等到你啦!快點來看看這屆有沒有啥「痛」到心坎裡的作品吧!?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參閱冷日第一屆的報導: [分享]日本痛車展
還有第二屆的報導: [分享]第2回 痛Gふぇすたinお台場
因為冷日不可能全部放上來,所以只挑選有興趣的部份,其餘在本頁的最後面有放上 一堆網址連結,供大家大家可以自行移駕參觀參觀。

以下圖多,且有部份糟糕(12不宜吧!?)請各位斟酌參觀,並耐心等待,謝謝!

 

Panty & Stcking
冷日非常的喜歡這作品,算是去年度的娛樂大作! Good Job
可能是尺度的關係,沒想到參展作品比冷日預期的少呢!


 

魔法少女小圓
以這作品的知名度,本以為作品一定很多低!
只是沒有想到,作品不但比預期的少,而且痛QB的比例居然遠高於其他角色!?
倒數第二張還混入了Ika醬的Logo?
最後的一張更是套別有梗,既然麻美學姐痛上車去了,所以旁邊只掛衣服!? XD


這一車是怎樣!?有東方的靈夢、還有魔法少女的小圓外加初音?
然後後面又混入了:GS賽車女郎的初音跟靜音?
另外還外加了兩隻冷日無法辨識的角色(謎:更把車都擋住了呢 無力感


 

VOCALOID家族
初音依舊是大熱門,各式各樣的初音都非常的美,非常的吸引大家注意力,看來初音可以繼續佔據痛車女王的寶座一段時間!
鏡音、巡音的作品相對少很多,另外,冷日把BRS也歸類在這裡了!


 

Lucky Star
耶~LS登場啦!大家還是沒有遺忘可愛的LS們。
其中Kagami Sama的數量還是不減,宅方也佔了不少版面,最後那一台此方與彼方的痛車,一整個讚阿!


 

灼眼的夏娜
不是要出第三季了嗎?怎麼夏娜的作品感覺少了這麼多呢?


Fate
英姿颯爽的亞瑟王登場,特別是那個Saber Lili超美的阿,可惜沒看到紅衣版本。


 

K-On!
輕音部絕不缺席,其中又以澪和梓喵最多,果然HTT還是他們兩個人氣最高!
而不得不說的是,連憂都登場了,律子卻被神隱?給他有點可憐 印堂黑黑


魔法少女奈葉
怎可讓新人(魔法少女小圓)專美於前?
第一個就派菲特阿姨出征阿!?戰鬥力無限阿!


 

東方Project
東方也是常客了!


 

侵略!花枝娘
Ika醬~都已經確認第二季資訊了,可見這隻烏賊娘有多紅,有夠可愛的啦!
最後那台Smart實在是很搞笑阿,還把Ika醬和Index擺在一起,誰Cos誰阿!?


狼與香辛料
狼辛!不知道有多少人和冷日一樣在等狼辛的第三季!?
今年只看到這一台,給他有點落寞阿 淚奔


Key社作品死忠粉絲依舊很多!


魔法老師涅吉先生!
冷日比較關新的事那台車~EVO-10阿 完美計畫
Angel Beats!
笨蛋、測驗、召喚獸!
果然還是秀吉打頭陣!
萬年不敗EVA!

某科學的電磁砲!
砲姐果然比Index紅得多阿~不過那個第二台iMiEV要吃電的話,要砲姐才行吧!?御坂妹身為複製人,可是沒有發電機能的喔 無言
薔薇少女!
水銀燈,還我水銀燈來阿 我不依
向陽素描!
每年向陽素描的作品都好少,可是每次看到,冷日都覺得被治癒了阿 水草舞
涼宮春日的憂鬱
SOS團終於登場了!不過今年的作品數量和往年比少好多阿!?
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簡稱俺妹!
比冷日預期的數量少呢!這作品明明很受歡迎阿?這裡推薦一下冷日友人的心得: 一切始於"宅" -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心得總結 - book的Yahoo!奇摩部落格
索尼子!

化物語!
今年化物語也只有一台阿!?沒想到只有一隻Q版的戰場原在撐場面?給他有點慘 烏鴉飛過
南家三姊妹
果然南家三姊妹還是千秋最受寵,好可愛阿 愛之轟炸
Macross Frontier
今年MF的作品也少了好多,不是還有劇場版再撐場嗎?退燒的速度還真快!
迷途貓(呆丸給人家翻啥「嬌蠻貓娘大橫行」!? 怒火中燒
不管是霧谷希或是芹澤文乃都是很讓冷日喜歡的角色阿!
幸運女神
哎喲~沒想到今年還可以看到幸運女神?而且還是詩寇帝!?這位車主有愛!
一騎當千
最大落差的大概就是他了!今年一騎當千居然只剩這一台?前幾年的盛況去哪了呢!? 疑惑
緋彈的亞莉亞
本季(動畫啦,本來是輕小說,2008出版至今)最新作哪!?居然就已經有痛車上場啦!?有潛力!
Steins;Gate
又一個本季新作就出痛車了!原本是2009-10出版的遊戲,今年改編成為動畫,現在還在播放中呢!
驚爆危機
驚爆危機的小說出完了!京阿尼不知道有沒有把動畫補完?冷日想要泰莎阿 Orz哭

總結來說:
今年因為日本東北大地震,所以展覽時間遭到一些延遲,不過還能順利展開就很佩服日本人了,復原速度真是很快阿!
相信日本的東北地震對於本次參展車輛的數量一定有些影響,不過聽說還是有不少車輛從東北過來參展,更有許多車輛都紛紛加上了類似『東北加油』的圖像!
先撇開各作品的數量,那些新新舊舊的更替,生命的無窮韌性與眾阿宅對二次元的愛,都讓冷日深受感動!
還是希望日本繼續加油,儘快重建,繼續帶來更多的痛車讓冷日可以流口水 樂奔


連結:

痛車 痛車グラフィックス 痛G web
痛車 痛車グラフィックス 痛G web 自慢の愛車を投稿下さい
アサガヲBlog : 第4回 痛Gふぇすた ~春の陣~ -痛車 その1-
痛車が1000台集結!『第4回 痛Gふぇすた in お台場』レポート! - ガジェット通信
ちょっと気になっただけです。 第4回 痛Gふぇすたinお台場 春の陣 (その1)
台灣痛車文化推廣協會

閱讀 冷日 的日誌 | 迴響 (0) | 引用次數 (0) | 瀏覽次數 (3461)
列印這一篇日誌  發送這篇日誌給你的朋友(Email)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張貼者 討論串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