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64680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PI20101106_00097.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站長日誌 - [分享]Good Smile FREEing 柊かがみ 体操服ver. 入手
 訂閱 冷日 的日誌

2012-02-03
[分享]Good Smile FREEing 柊かがみ 体操服ver. 入手

作者: 冷日 (04:47)

柊かがみ 体操服ver. 入手

商品説明
双子姉妹のしっかり者の姉!あの「らき☆すた」体操服シリーズが再販決定!

FREEingによる「らき☆すた 体操服シリーズ」が多くのご要望に応えて再販決定!こなた、かがみ、つかさ、みゆきの仲良し4人組が再登場するぞ!1/4スケールのボリュームは変わらず、シリーズお馴染みの布製体操服のリアルな質感もお楽しみいただけます。4種コンプリートのラストチャンスです!

商品詳細
  • 商品名(ふりがな)柊かがみ 体操服ver.
  • 作品名TVアニメらき☆すた
  • メーカーFREEing
  • カテゴリー スケールフィギュア
  • 価格12800円 (税込)
  • 発売時期2011/06
  • 仕様PVC製塗装済み完成品・1/4スケール 専用台座付属 全長:約380mm
  • 発売元販売元: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
  • 原型制作・製造・発売元FREEing
  • 再販:再出荷 【1次出荷:2009年8月】【再販:2011年6月】

1:4的小鏡,一整隻含底座超過35cm高(官方數據380mm),當年也是超過4000新台票(官方建議售價12800円)的東西,所以冷日一直下不了手阿!
直到今年農曆過年前,發現了網路上有些賣家開始將這隻當作年中清倉在出貨,又激起冷日想把小鏡抱回家的欲望。
本來和真男人討論要跟 彼得王拿他庫存已久的小鏡,沒想到他竟然出掉了!?
迫使冷日最後只好向一位網路賣家購買,然後癡癡的等著小鏡從高雄跋涉到台北,才在昨天終於可以和這隻冷日眼中的夢幻逸品團聚。
雖然拿到貨時非常開心,但是後續卻發現一些問題,這些就讓冷日在後面慢慢道來,先不要打壞我們欣賞小鏡的心情,來看看美美的Kagami Sama吧!

說了這麼多廢話,還是讓大家賞圖吧:

小鏡的包裝盒正面與背面:
盒子非常的大,畢竟這隻小鏡可是1:4的阿,冷日的拍攝空間差一點塞不進去。
不過我們從後面可以發現他是『代理商貨』,至少不是港版(是說這隻有港版嗎!?),這點讓冷日安心許多。 水汪汪大眼




外包裝的左右:
不要懷疑,這隻小鏡的外包裝左右兩側完全對稱,上面真的是兩張照片,不要以為冷日只放一張照片阿。
左右兩側都開了三顆星星狀的窗口,一樣很雞肋,算是比較早期的外盒包裝法吧!?但是基於對幸運星的愛,還是好喜歡這三個星星窗口! 樂奔




內盒正面與背面:
來吧、來吧,冷日迫不期待的想把小鏡從那可憐的外箱中解放,讓冷日好好看看你!(根本是想舔吧!? 愛之轟炸
我們可以看到小鏡的本體、底座,一整個精簡到讓人以為我開箱的是景品! orz-v2
不過看在小鏡的身高上,冷日已經義無反顧的向前衝去 XD




各個角度的小鏡:
冷日一開始把小鏡裝上底座還真的猶豫了好一下,到底哪個角度才是正面呢!?五星形的底座很討厭阿! 我不依
不過,鑑於對小鏡的愛,哪個角度都沒關係啦,冷日馬上就已經開始轉圈圈了!(是讓小鏡轉圈圈啦,雖然冷日也高興的快轉圈圈了 爽
轉了一圈以後,已經找到正面了,眼神的正面小鏡的身體略成側面,但是各各角度的小鏡都讓冷日好生喜歡阿 三八萌




首先先來看看唯一的部件『底座』
官網明明是『木質底座』!?為何冷日看到的都是「星形底座」呢!?雖然這星形底座沒有比較不好,還附帶一點點鏡面的功能,但對於為何這樣還是非常納悶阿!?若有人可以幫冷日解惑,冷日會很感謝你低。
五角星狀的底座,雖然大,但是重量有點不足,對於上面高達30公分以上的小鏡,感覺安定度不太夠,雖然花俏有餘,但冷日倒反而希望能提供更安定讓人有安全感的底座。


來看看我們可愛的小鏡的面相
櫻桃的小嘴、微醺的臉龐、纖細的手指、招牌的雙馬尾、可愛眨眼,一整個殺死冷日!
謎:傲驕的小鏡,現在應該是『嬌』模式火力全開吧!? 水草舞


小鏡勻稱的雙腿
可惜襪子不是用布質的,不過一些細節的皺摺與塗裝都還到位。
唯一可惜的是,白襪子不太夠白!?透著微微地藍色,難道是染色了!?這點讓冷日非常不解! 疑惑

本作兩大賣點:布質衣物與手指塗裝
首先是布質衣物,除了體操服上衣以外,褲子也是布質低,連上面的名牌當然也是布質低,一整個和一般PVC不一樣!
另一個冷日非常喜歡的就是手指的塗裝,雖然有人可能會覺得過於閃亮,但是正值花樣年華的小鏡擦點指甲油是很合理低! 臉紅紅


微微撩起的衣服
這個手勢最讚的就是可以讓衣角掛在左手上,形成這樣微微撩起衣角的狀態。
再加上小鏡的嬌模式全開,彷彿再告訴著我們「我這麼可愛,不來一起玩嗎!?」
謎:冷日超愛這樣的狀態,近乎暴走中 想入非非




這次沒有推倒,有大放送!
脫去體操服後的小鏡:
既然是『布質』「軟性」的體操服,冷日當然就敢「自己責任」啦,讓我來把你扒光光吧 害羞扭扭
大家可以看到,內衣的部份,非常的細心,既然事體操服,當然就要是運動內衣囉,體操服裡面穿蕾絲拖高集中性感內衣是不合常理的阿!(謎:你是在吐嘈學員末世錄嗎!?還不是看得很高興!?巴飛 勾拳一記
小褲褲的話,代表小鏡的淺紫色橫條紋低腰胖次,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啦,讓冷日真的好想撲上去舔他幾口阿 讚美主




看完冷日的愛與癡迷之後,來談談這次冷日很不爽的幾個點

第一個不爽在開箱之前就發生
當初冷日和真男人以及推坑魔王討論許久,到底該不該在網路上購買這隻小鏡呢!?真男人和推坑魔王一致告訴冷日,既然人家都說『全新未拆』了,就當撿到庫存貨囉!
可沒想到,一收到小鏡,看到上面的膠帶,一整個差點沒昏倒,這可以稱為「全新未拆」嗎!?
乍一看到那個當下,好想殺人 失魂


不但原裝膠帶被開過,連內盒都拿出來過阿
一打開外盒,正想說取出裡面的小鏡來檢查看看,當下差點沒昏過去,連內盒都被抽出來過!?
雖然冷日的PVC買得不算多,不過也算和奸笑社有些許姦情,他們的裝飾背紙是不可能被壓在內盒裡面低!
由此可知,不光外盒被拆開過,連內盒都曾經被抽出來過,而且塞回去的時候,還沒塞好才會變成這樣 打小人


結果連內盒都失守了
抱著忐忑的心慢慢的把小鏡從外盒中拿出來,一拿出來時,真的真的差一點點就把整隻小鏡摔在地面上,因為連內盒的膠帶都失去了一邊!?
也就是說,裡面的小鏡已經被『染指』過了!?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冷日要非常非常努力的穩住顫抖的雙手,緩緩的將小鏡放下,然後走到外面抽支煙,讓自己冷靜一下,以免犯下不可挽回的錯誤!
在那一支煙的時間中,冷日心中唯一的想法是:「我是不是要退貨!?到底小鏡被染指到什麼程度呢!?我該把小鏡留下來!?還是乾脆不要再拆了!?當自己被詐騙退回去吧!?」 怒火中燒

可最後冷日還是決定把他留下來了,就把他當作二手品吧!
冷日對小鏡的愛是毋庸置疑的,後續就再跟賣家討論吧!
雖然後來把小鏡拿出來後還有碰上一些其他的狀況(包括小鏡身上有些油漬、衣服的角度有些怪異),但是既然已經開箱了,也就別再退了,但是冷日決定要跟賣家好好要個說明!


這次就介紹到這裡,剩下的若各位還有啥想看的,歡迎移駕相簿區 電子相簿 > 玩物不喪志 > GoodSmile_柊かがみ_体操服ver.


小結:
雖然買得過程有很多地方讓冷日想殺人,但是冷日對小鏡的愛卻是絲毫沒有減少,畢竟這些外在因素都不是小鏡的錯阿!
而後續和賣家若有任何狀況的更新,冷日會考慮也在這裡更新,但是整體而言,冷日還是很高興可以把小鏡抱回家低。
就讓冷日每天看著小鏡對我的微笑,保持好心情吧!


最後送上冷日認為最佳角度:


相關連結:
電子相簿 > 玩物不喪志 > GoodSmile_柊かがみ_体操服ver.
柊かがみ 体操服ver.

閱讀 冷日 的日誌 | 迴響 (0) | 引用次數 (0) | 瀏覽次數 (2060)
列印這一篇日誌  發送這篇日誌給你的朋友(Email)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張貼者 討論串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