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70501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IMG_60D_00370.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站長日誌 - [分享]中野 梓 入手
 訂閱 冷日 的日誌

2012-01-28
[分享]中野 梓 入手

作者: 冷日 (09:44)

中野 梓 入手

商品説明
冬の日の和やかなひととき。

映画公開決定!人気アニメ『けいおん!』より、桜高軽音部のリズムギター担当でマスコット的な後輩「中野梓」が1 / 7スケールフィギュアで登場です。アニメ番外編「冬の日」で魅せた、ねこじゃらしを片手に、純から預かった「あずにゃん2号」とまった~り戯れる姿をモチーフに立体化しました。あずにゃんの和やかな日常シーンに、心ゆくまで癒されちゃってください。

商品詳細
  • 商品名(ふりがな)中野 梓 (なかのあずさ)
  • 作品名けいおん!
  • メーカーマックスファクトリー
  • カテゴリー スケールフィギュア
  • 価格7800円 (税込)
  • 発売時期2011/09
  • 仕様PVC製塗装済み完成品・1/7スケール・専用台座付属・全長:約230mm
  • 原型制作なかやまん(マックスファクトリー)
  • 発売元マックスファクトリー
  • 販売元 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

這隻 Max Factory(一樣隸屬奸笑社)的梓喵入手也是有段故事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梓喵的發售時期是『2011/09』,但是卻比冷日的凜(發售日期2011/11)晚到?那是因為冷日當初並沒有訂這一隻梓喵阿!
後來是推坑魔人告知冷日, 阿姨有一些存貨在進行特價,其中有這隻梓喵。
但是冷日那陣子因為忙著處理公司機房與眾多事務,並沒有時間與精力去把梓喵抱回家。本來還以為就這樣無緣了呢!
但就在後來和友人討論後,發現 阿姨的特價好貨很容易跑到 彼得王去,也真的就在 彼得王發現了這隻梓喵。
就在推坑魔人與友人得協助之下,冷日還是順利的把梓喵給抱回家囉! 好心情

說了這麼多廢話,還是讓大家賞圖吧:

梓喵包裝盒正面與背面:
盒子非常的大,雖然規格上說『全長:約230mm』,但那是指「高度」!畢竟梓喵是趴著的,盒子的寬度超過30cm,真的不小盒。
但是盒子的品質就沒有那隻凜來的優了,就很普通的紙盒子。




外包裝的左右:
左側有K-on的原名,也有代表梓喵的吉他標誌與內容物完整照片。
右側則是梓喵的近照。




內盒正面與背面:
將紙盒打開以後,我們來看看內盒。
我們可以看到梓喵的本體、梓喵二號、底座、逗貓棒、懶骨頭(這種抱枕可以通稱懶骨頭吧!?)一顆!
配件不算多,但是梓喵的姿勢以及那個頗為龐大的底座,搞得內盒看起來還挺空虛低。 XD




各個角度的梓喵:
雖然梓喵二號超級可愛,底座也很有意思,但是我們還應該先來看看主角『梓喵』。
事實上那顆懶骨頭真的還挺雞肋低,因為梓喵的雙馬尾根本就足以支撐梓喵的上半身,但想到未來如果軟髮的話,還是把懶骨頭給乖乖放進去吧!
各個角度都處理的挺好,並沒有什麼特顯眼的瑕疵,上色當然也有足夠的水準,這個價位真的很值得! Good Job




大致看過梓喵本體,我們先來看看這個特別的底座
和一般PVC不同,梓喵的底座是『毛茸茸』低,畢竟原畫中梓喵是趴在地毯上,底座或許是想營造相似的氣氛吧。
但想到這純白色的毛茸茸,就讓冷日對於未來如何照顧與保養非常的憂心阿! 昏死


然後是本組PVC的另一個附件:懶骨頭
乍看之下還真的不知道這顆懶骨頭該怎麼擺,但只要試著和梓喵的姿勢稍微『合』一下,馬上就可以調整出非常精準的位置了。
因為從梓喵的小臂、上臂、手掌到歐派,都有準備好精準的位置來擺放,只可惜冷日放了上去以後,梓喵事實上還是考雙馬尾撐在底座上(就是梓喵和懶骨頭間浮空)低! 無力感


另一個畫龍點睛之效的『梓喵二號』
梓喵二號非常的小隻,但是塗裝與姿勢都非常的好,一點都沒有被忽視。
那可愛的模樣,更增添了這組PVC的可看度與玩味點。 推眼鏡

最後是整組PVC中最沒存在感的『逗貓棒』
小小一隻、塞不太進梓喵手裡(好怕他斷掉)、塗裝與分模線都不夠優,算是整組PVC裡面最讓冷日詬病的一個部件了。 指


一開始冷月是這麼擺梓喵二號低
雖然梓喵二號的側邊是平(原本應該是側躺)低,但因為底座並不是硬質的平面,所以要梓喵二號四腳朝天是可行低,也有另一番歡愉感。 噴


再來我們把視線移到梓喵的細節上
腳部世讓冷日非常驚豔的一個地方。
梓喵小巧的腳當然是一個看點,但是腳踝的陰影、腳趾的細節與襪子的皺摺,這組PVC都非常細膩的表現出來了,致使這一雙黃色的襪子成為本作的一個亮點之一! 樂奔


梓喵的面相
既然連腳部的細節本作都沒有放過,面相當然也是水準之上的演出。
慵懶、純情而害羞的感覺清楚呈現,唯一要挑剔的話,就是眼神的角度不太好抓,畢竟趴在覽股頭上的雙手很容易遮住臉呢。 囧


梓喵的雙馬尾
這個部份算是本作少數比較偷懶得地方,雖然雙馬尾本身沒有問題,但是頭髮的陰影和刻線明顯的偷懶!
謎:我們就當梓喵在家裡頭髮比較隨便吧 遠目


梓喵的翹臀?
這裡是本作另一個非常吸引冷日的亮點!
梓喵的個頭小,說他屬於貧乳一派應該沒有人會有異議!
但是梓喵的屁屁有這麼翹?我想可能就會有很多人覺得很疑惑了吧!?
事實上關鍵在於梓喵的腰,因為腰部呈現慵懶的下折,自然屁屁就翹起來囉!
謎:說真格的,這姿勢給冷日這種老人家來的話,大概也撐不了幾分鐘吧!? 無辜畫圈




本次無法(也無須)推倒
大家都看到囉,梓喵居家服穿的是緊身韻律褲,所以沒有胖次可以看!
但是連身上衣那段自然垂下的部份,還是讓冷日也研究了好一下子(有興趣者可以參閱 這裡喔呵呵


這次就介紹到這裡,剩下的若各位還有啥想看的,歡迎移駕相簿區 電子相簿 > 玩物不喪志 > MaxFactory_けいおん!中野梓


小結:
這隻梓喵一整個慵懶,但是一整個可愛阿!逗弄梓喵二號的樣子有種喜愛小動物的特殊萌感,更讓冷日想把梓喵當作小動物養!
慶幸有入手的同時,那個底座卻又讓人非常的擔心阿!所以最後冷日還是把底座給收拾起來了,也許哪天真的有專屬玩具櫃時,再把那毛茸茸底座請出來吧!?


最後送上冷日覺得最有感覺的角度:


相關連結:
電子相簿 > 玩物不喪志 > MaxFactory_けいおん!中野梓
中野 梓
囧HYDE囧の御宅部屋: 【Max Factory】K-ON! 輕音少女 中野 梓 1/7 PVC Figure

閱讀 冷日 的日誌 | 迴響 (0) | 引用次數 (0) | 瀏覽次數 (2455)
列印這一篇日誌  發送這篇日誌給你的朋友(Email)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張貼者 討論串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