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64776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IMG_60D_00179.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生活速報 : [轉貼]大台北林口地區注意!台塑多功能汽車生活城四月開幕

發表者 討論內容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66
[轉貼]大台北林口地區注意!台塑多功能汽車生活城四月開幕
大台北林口地區注意!台塑多功能汽車生活城四月開幕
AUTONET記者:蔡致堅
隨著生活型態改變,多元化已經成為一種趨勢,就連汽車銷售也必須和休閒、飲食、生活作連結,繼裕隆集團在台北新店打造Auto Mall後,台塑多功能汽車生活城也即將在四月份開始啟動,讓林口地區的民眾可享受生活便利與樂趣。

位於林口長庚醫院正對面,由台宇汽車用心打造的「台塑多功能汽車生活城」即將於2007年4月30日開幕;以人文思考做為出發點,以專業為本位,不但架構車輛專業總廠,更結合汽柴油加油服務、車輛展示、維修服務、汽車百貨精品展售、車輛檢驗、教育訓練、汽車租賃以及餐飲休憩區等多功能的綜合生活城,同時秉持著創辦人王永慶先生「止於至善、貢獻社會」的精神,為所有車輛使用者提供最快速、最便捷的全方位服務。

這座多功能汽車生活城從裡到外皆經過精心的規劃與設計,並投入龐大的人力與物力,從建築外觀到服務項目到處可見台宇汽車工作人員的用心。汽車生活城佔地2,695坪,其簡潔明亮的高科技外觀造型,挑高透明玻璃設計的展示大廳,空間之大,不僅可展示全新的各式轎車,更可同時展示大型商用車;而立體式的服務廠規劃、配備齊全的設備與工具,無論是商用車或是轎車,都能夠提供愛車快速、精確的維修服務。汽車生活城的營業項目包括:


1.汽柴油加油加值服務:顧客加油短暫3分鐘內,利用視訊科技提供顧客有關新車銷售、正確駕駛觀念、車輛機械常識、日常車輛保養概念及提供交通法規最新資訊,讓消費者在加油的空檔,亦可吸收新知確保駕駛樂趣、安全。

2.汽車銷售:無論是商用車或是轎車的顧客,都可在挑高的展示大廳下輕鬆參觀、試乘、選購。

3.汽車修理:汽車生活城位於交通匯集處,可提供消費者上班時送修,下班時取車的迅速便利服務,位於汽車生活城二樓的板噴廠,還提供車輛板金噴漆及美容的服務,另將台塑高品質、高效率管理管模式導入,降低維修成本,不但回饋顧客合理低廉收費外,更讓顧客得到最專業、最迅速、最便利、最圓滿的服務。

4.汽車檢驗:設置有可供大型車及小型車使用的車輛檢驗線,提供消費者方便的日夜汽車檢驗服務,為上班族提供便利的選擇。

5.汽車租賃:提供各式轎車的租賃服務。

6.汽車百貨精品展售:設有車用輪胎、百貨配件及精品開放式展售,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盡情妝點其愛車;搭配電腦管理系統,確保零件品質與配送效率,確保車輛維修準時完成。

7.餐飲區及兒童遊憩區:保養車輛不再是在保養廠枯坐乾等待交車的苦差事,您可以帶著心愛的家人一起前來保養心愛的車輛,盡情利用生活城內的各項設施,在咖啡香濃郁書香氣氛下,不論是閱讀雜誌還是享用餐點,都可以無壓力地輕鬆等待,成為假日另外一種休閒選擇。

前一個主題 | 下一個主題 | 頁首 | | |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