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71200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F09_080.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生活速報 : [新聞]兒童專用手機 寶貝你家寶貝

發表者 討論內容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新聞]兒童專用手機 寶貝你家寶貝
兒童專用手機 寶貝你家寶貝
【聯合新聞網 記者龔小文/報導】
人手一支手機(http://tw.search.news.yahoo.com/search/news?z=date&srh=1&p=%A4%E2%BE%F7>新聞、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kimo?p=%A4%E2%BE%F7&hc=9&hs=156&h=s&Type=2>網站、http://tw.bid.search.yahoo.com/search/list?p=%A4%E2%BE%F7>商品)的時代,很多家長想讓孩子帶手機方便隨時連絡,又怕小孩亂打電話、不知節制,也擔心垃圾、恐嚇、詐騙、甚至色情簡訊會污染孩子純潔的心靈,所以一支限制通話、又沒有螢幕、數字按鍵的兒童手機「i-care寶貝機」應運而生,還有遠端監聽功能,隨時掌握孩子的動態。


五彩的小熊造型,既沒有螢幕、又沒有數字鍵盤,但它卻是手機,國內第一款專為兒童設計的手機「i-care寶貝機」昨天上市,小熊的4隻腳分別可以預設快速撥打電話或發簡訊給爸媽等4人,側面還有SOS緊急通報鍵,英國、美國、日本等都已有類似兒童手機上市,「i-care寶貝機」則是針對4到12歲的小朋友設計。


沒有螢幕要如何打電話、傳簡訊?寶貝機所有發話、發簡訊都必須透過另一支手機以簡訊指令預設,小朋友使用時,只要按小熊的4隻腳就行了,小熊嘴巴則分別是接聽和掛斷鍵,共有粉紅、粉藍、粉綠、紅白、粉黃等5色,耳朵還有七彩光,鈴聲則是普通的鈴鈴聲。


家長要掌握孩子的行蹤,還可以用寶貝機的遠端監聽功能,以手機輸入含密碼的指令以簡訊傳送,就能聽到孩子周遭的聲音,了解小朋友上課情況,歹徒詐騙電話謊稱抓走小孩,也可以用以確認孩子的安全。


假使小朋友真的碰到壞人,按下手機側面的SOS鍵,手機就會自動發簡訊給3個預設的人,父母接到緊急通知簡訊,可同時自動監聽小朋友周遭情形及與歹徒的對話,探知其行蹤把小朋友救回來。


寶貝機設計也貼心,考慮到小朋友愛把東西放嘴巴咬、又常不小心摔到地上,手機外殼無塗裝、無烤漆,電磁波也標榜只有0.208w/kg,遠低於國家標準的1.6w/kg,也比多數手機低許多。


不過,這種功能簡單的手機讓家長放心,愈來愈聰明的小朋友卻不見得愛,反而要用跟「大人」一樣彩色螢幕、可以照相、玩遊戲、酷炫圖鈴的手機,台灣大哥大分析,3歲到8歲半學齡前小朋友將是目標族群,單機售價6990元,搭配台哥大門號2990元,另有301元專案可抵300元通話費、300則網內簡訊。
前一個主題 | 下一個主題 | 頁首 | | |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