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68992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PIMG_00037.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一車一世界 : [車訊]ASTON MARTIN

發表者 討論內容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ASTON MARTIN:ASTON MARTIN DBS首度抵達日本,並且正式宣佈新車售價
〈快訊〉ASTON MARTIN DBS首度抵達日本,並且正式宣佈新車售價
AUTONET記者:盧佛青
英國頂級性能豪華品牌ASTON MARTIN的最新力作,全新2008年式DBS跑車日前已經運抵日本當地,當地總代理也正式宣佈新車建議售價,基本車款由3276萬日圓起售,約合新台幣960萬元左右。

這款具備超凡性能的頂級轎跑車,動力系統搭載與DBRS9相同的5.9升汽油V12缸引擎,最大馬力已經提升為517hp/6500rpm,峰值扭力也達到58.1kgm/5750rpm,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根據原廠資料顯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3秒,安全極速更可達到307km/h的境界,而且全車完全採用輕量化材質與頂級手工打造,具備非凡的珍藏價值。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ASTON MARTIN: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ASTON MARTIN One-77消息更新!
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ASTON MARTIN One-77消息更新!
AUTONET記者:葉毓中
One-77採限量問世,具有左駕與右駕配置,全車將導入更多輕量化材質,包括高強度的鋁合金結構與鈑件,以及售價高昂的碳纖維等。
先前我們報導過,ASTON MARTIN將於今年巴黎車展中展出全新的〝One-77〞旗艦車款,而隨著開展時間進入倒數計時,One-77消息也逐漸明朗,原廠在成立了 全新www.one-77.com官方網站同時,也曝光更多照片與規格資料。

One-77動力系統搭載排氣量高達7.3升的V12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700hp,峰值扭力則為76.5kgm。

一如先前所報導,One-77採限量問世,具有左駕與右駕配置,全車將導入更多輕量化材質,包括高強度的鋁合金結構與鈑件,以及售價高昂的碳纖維等等,而焦點的動力系統方面,官方網站指出將搭載排氣量高達7.3升的V12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700hp,峰值扭力則為76.5kgm,搭配僅1.5噸的車身重量,估計0-100km/h加速成績可望挺進三秒台,極速勢必可突破320km/h。

由於One-77為原廠代號,因此此款全新限量車款將於今年巴黎車展正式發表新車名,至於正式導入市場時間,預估為2009年年底,價格則估計為105萬英鎊,約合新台幣6,029.3萬元。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ASTON MARTIN:ASTON MARTIN One-77新增四張仿廠照,外加更多上市細節,更確定已完售!
ASTON MARTIN One-77新增四張仿廠照,外加更多上市細節,更確定已完售!
AUTONET記者:蔡志宇
限量77輛的One-77預估售價為120萬英鎊(約合台幣6495.2萬)起
相信各位AutoNet的讀者對ASTON MARTIN旗艦車款One-77在巴黎車展的神祕現身方式依然記憶猶新,在原廠在上個月已經宣佈了研發計畫後,就在日前國外媒體再度釋出四張類似廠照的圖片,無法在巴黎車展親眼目睹One-77慢慢揭開遮幕的車迷,終於有機會從各角度看出細節。

量產版的One-77在官方確認規格為搭載7.3升的V12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700hp

雖然這四張是以電腦3D模擬的圖片,並且無法得知出處,不過在巴黎車展親眼看過的國外媒體表示,照片與實車是幾乎無任何差異的準確;而One-77這部旗艦車款也由原廠確認將採用ASTON MARTIN最獨家的元素設計,包含了誇張突起的側翼、Vantage V8引擎以及與DBS相似的尾燈。

量產版的One-77在官方確認規格為搭載7.3升的V12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700hp,峰值扭力則為76.5kgm,搭配僅1500kg的車身重量與六速自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配置,極速可達320km/h,並且同時販售左駕與右駕版。

限量77輛的One-77預估售價為120萬英鎊(約合台幣6495.2萬)起,即使是如此高價,根據報導ASTON MARTIN已經收到超過100張的訂單,在尚未上市前早已銷售一空;未來ASTON MARTIN也將挑選出特定顧客,有機會在2008年底搶先目睹概念車型,而市售車型也計劃於2009年底出廠,屆時每一位One-77的車主可獲得ASTON MARTIN提供完全的客製化服務,從內裝到機械元件,確保每一部One-77都是車主擁有最獨一無二的配置。

One-77這部旗艦車款也由原廠確認將採用ASTON MARTIN最獨家的元素設計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ASTON MARTIN: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ASTON MARTIN最速宣言,V12 Vantage貼錶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5/2009)

又是一次最強宣告!ASTON MARTIN日前宣布即將於2009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品牌95年歷史以來最速量產車款,以現行V8 Vantage導入DBS旗艦的V12引擎之後,全新的V12 Vantage雙門跑車將以微秒之差突破目前ASTON MARTIN市售車款的極限。



 
源自DBS旗艦的6.0L V12引擎後驅並無動力更動
 

源自DBS旗艦的6.0L V12引擎置入維持原有設定,依舊具備510hp最大馬力與58.12kgm峰值扭力的動力輸出,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提升了0.1秒來到4.2秒,極速也可以達到305km/h;而為了讓ASTON MARTIN死忠車迷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大部分原V8 Vantage車體的零件皆已替換或是升級處理,像是導入全新的防滑差速器、合金扭力軸與碳纖維材質的輕量化傳動軸等原件;而引擎汽流的設計也有所提升,除了主要是進氣分流導引在引擎轉速5500rpm便會開啟的功效之外,重新設計的感應系統與重置的進氣口也是配合得宜的提升。

雖然V12引擎比原先V8引擎重了100kg,不過V12 Vantage全車貫徹輕量化的結果,全車淨重僅僅1680kg,比V8 Vantage多出50kg不到;而懸吊系統前後均採用獨立雙A臂式懸吊系統,搭配新的避震彈簧、單槍減震筒、防傾桿、19吋鋁圈與PIRELLI P-Zero Cosa輪胎,而煞車系統則是前六後四對向活塞卡鉗與碳纖維陶瓷複合材質碟盤的組合。

最後外觀上的細部修改包含了強化流體力學與冷卻作用的空力套件,像是引擎蓋上的百葉狀散熱孔、前分流器、車尾流線型尾翼以及更為前衛的後擾流系統。

根據原廠發佈消息指出,V12 Vantage將與DBS、DB9、V8 Vantage車款一樣在英國ASTON MARTIN的Gaydon總部進行量產,年產量將限制於500輛以下,預計可在2009年第三季陸續於歐洲上市,並且售價將於3月的日內瓦車展中宣布,而根據國外媒體報導,V12 Vantage極有可能因為引擎與撞擊測試的規範不符北美法規,因此北美消費者將無法見到V12 Vantage的風采。



 
內裝維持原本V8 Vantage的豪華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ASTON MARTIN:ASTON MARTIN DBS/DB9獲選2009年德國最佳車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6/2009)

ASTON MARTIN DBS與DB9獲選為2009年德國最佳車型,獲此殊榮主要是贏得知名汽車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進口跑車」。此次已是ASTON MARTIN第二度獲得獎項。此外,ASTON MARTIN亦受到跑車迷的喜愛,獲得此項目的第二名。


ASTON MARTIN總裁Ulrich Bez表示,ASTON MARTIN能夠兩度獲獎,證明旗下車款精緻、獨特,卻又符合一般大眾的喜好。如此積極而正面的發展態勢,讓德國成為ASTON MARTIN重要的歐洲市場,2008年新車銷售量佔歐洲市場15%之多。

此外,ASTON MARTIN處於LEMANS賽事取得全勝50週年之際(1959年由Carroll Shelby與 Roy Salvadori駕駛DBR1取得勝利),順勢推出LMP1重返賽道。

2009年將會是ASTON MARTIN進軍LEMANS賽事極具意義的一年,不論是對ASTON MARTIN或英國都會是極大的挑戰。近兩年來,ASTON MARTIN取得GT1級別賽事勝利,代表柴油賽車的性能與耐用度皆經得起考驗。

賽事依然是ASTON MARTIN品牌核心價值,如今ASTON MARTIN車款變得更加優雅、精致、手工藝更加成熟,但是仍遺傳著賽車的基因和血統。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ASTON MARTIN: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輕質優雅,ASTON MARTIN DBS Volante斯文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6/2009)

鮮少車廠擁有一款產品能像英國ASTON MARTIN旗下的DBS車系一樣,除了能代表品牌的優雅、性能之外,日前ASTON MARTIN再度擴編DBS系列,即將在日內瓦車展中首演的DBS Volante敞篷車型。



 
DBS Volante是ASTON MARTIN 95年歷史中所打造的第16款敞篷車。
 
動力系統維持原本的6.0L V12引擎,具備最大馬力510hp與58.12kgm峰值扭力的表現,搭配六速Touchtronic自動變速箱或是六速手排變速箱,極速可達307km/h,0-100km/h只需4.3秒;ASTON MARTIN經理人Ulrich Bez表示:「DBS Volante將提供駕駛人最為放鬆的駕駛感受,更能享受到軟頂敞篷開閉之間的樂趣,當然DBS一貫的傑出機械結構與完美設計也是從不或缺的條件。」


DBS Volante是ASTON MARTIN 95年歷史中所打造的第16款敞篷車,因此搭載了原廠最新的科技、聲浪傲人的V12引擎、鋼性提升75%的車體結構、碳纖維陶瓷複合材質碟盤、碳纖維引擎蓋、車頭輔助側翼與下擾流板等標準配備,並且DBS Volante雖然設定為兩門GT旗艦,不過貫徹輕量化的結果讓車重僅僅1810kg,再加上ADS動態阻尼系統(Active Damping System)可調整兩種懸吊模式(Comfort或Speed),操控可提供駕駛人靈活掌握。

而DBS Volante的車用影音系統也是由BANG & OLUFSE(B&O)提供,總計有13個喇叭與BeoSound DBS車用多媒體系統組成極為高檔的環繞音場,而車市空間設計也比照coupe車型,駝色真皮鋪陳為主要觸感,讓DBS Volante成為DB9 Volante之後,目前ASTON MARTIN市售的第二款敞篷旗艦。


 
DBS Volante的車用影音系統也是由BANG & OLUFSE(B&O)提供。
 



 
DBS Volante將提供駕駛人最為放鬆的駕駛感受,更能享受到軟頂敞篷開閉之間的樂趣。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ASTON MARTIN:2009日內瓦車展報導:史上最強ASTON MARTIN,One-77要價新台幣5000萬…有找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4/2009)

於2008年巴黎車展中以半遮面亮相的ASTON MARTIN One-77, 藉由2009年日內瓦車展,ASTON MARTIN正式發表準量產版One-77,其7.3升V12引擎可發揮超過700hp馬力,0-96km/h加速只要3.5秒,極速高達322km/h,且又僅限量77輛,售價更高達100萬英鎊(合新台幣約4943萬元),這些條件讓One-77成為ASTON MARTIN創廠以來最貴也最強悍的超級跑車。



One-77的動力系統源自6.0升V12,經過英國名廠COSWORTH精心設定,針對進排氣系統重新調校下,排氣量擴大為7.3升不說,最大馬力暴增至700hp,並與六速序列式變速系統組合。同時引擎本體重量減輕10﹪,驅動系統也減少25﹪,並在碳纖維領域擁有豐富經驗的MTC參與下,獲得碳纖維打造的車架及鋁合金鈑件,在車體與傳動系統輕量化結果One-77重量不超過1500公斤。

正因為動力系統全面升級,車體也更為輕盈,故0-96km/h加速只要3.5秒,極速輕易到達322km/h。另外和其他搭載V12心臟的兄弟想比,One-77引擎位置降低100mm,並向後方移動257mm,因此得以實現理想的前中置配重。為了對應強大功率,原廠賦予One-77名為Matrix的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輪胎更採用前255/35ZR20、後335/30ZR20的PIRELLI P-0跑胎。同時四輪雙A臂懸吊系統還可選擇DSSV動態阻尼調整功能,可依照車主需求進行加裝。

雖說全球瀰漫在不景氣中,但買得起超級跑車的大有人在,尤其像ASTON MARTIN One-77只限量77輛,至今就已經超過上百人詢問,至於這款史上最強的ASTON MARTIN何時才會開始生產,原廠似乎也沒有個答案。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ASTON MARTIN:2009日內瓦車展報導:百年大禮!LAGONDA品牌同名處女作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5/2009)

 
LAGONDA品牌將此次日內瓦車展作為首次發表的舞台,並展出首款同名概念車。
 

為了慶祝自己的百年紀念,ASTON MARTIN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如期的將過去經典車型Lagonda重新請出江湖,且更將Lagonda等級拉高,提升至全新的品牌定位,因此從今而後Lagonda代表的不僅是一個車系,而是ASTON MARTIN旗下的全新豪華品牌。



 
Lagonda Concept跳脫過去ASTON MARTIN跑車領域與Lagonda此經典設計的車格,展現出全新的前衛跨界風格。
 
而要打響此全新品牌的世界首演,LAGONDA於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了全新的同名概念車,Lagonda Concept從外型看來,難以與過去那寬扁方正的Lagonda車款相連結,主要原因乃是如同上述般,Lagonda以不再是過去車系的連結,而是全新品牌的誕生。

回歸正題,先前AutoNet曾經報導,LAGONDA品牌未來將會推出多款車型,包含四門房車、LSUV等,而此次展出的Lagonda Concept則給了全球車壇相當好的解答,順應潮流就是LAGONDA的路線選擇,先以時興的LSUV打響名號,因此Lagonda Concept的問世,主打著Crossover的全方位機能。

Lagonda Concept展現出過去於ASTON MARTIN品牌中不曾見過的前衛豪華氣質,且更融入了四輪驅動科技、四座空間機能等,並具備創新的動力系統、全新的造車材料運用與融入復古與創新的設計語彙。

對於Lagonda Concept,ASTON MARTIN設計主任Marek Reichman表示:「Lagonda Concept展現出過去我們不曾思考的車型定位新想法,且以龐大的身軀展現出我們對於動感的思維,且更可帶來寬敞的車室空間,且那車側寬闊的肩線,依舊可以勾起車迷對於過去Lagonda車系的懷念,而其所搭載的V12強力動力系統,也可與過去Lagonda性能表現相呼應。」


的確,從初次公佈的Lagonda Concept官方照片而論,從頭到尾所透露的設計風格的確是過去品牌前所未見的,基於較高的車身基礎設定中,粗壯的車頭比例,導入面積誇張的水箱罩,兩側搭配細長的頭燈造型,並於尾燈造型上相呼應;且從頭燈往後帶出的寬闊肩線一路延伸至車尾,之中經過前葉子板時鑲上了散熱飾條,且於後輪拱後還往上提升,配上向下傾斜的車尾交錯出與車頭相同的壯碩車尾,整體所散發出的氣勢,不怒也威!

雖然關於Lagonda Concept的資料還相當有限,但根據ASTON MARTIN原廠表示,LAGONDA品牌未來將推至全世界100個國家的汽車市場中,尤其包含有幾大重點地區,如中東、南美洲、印度與中國,且將清楚的與ASTON MARTIN此跑車品牌相區隔,定位出嶄新的豪華車款級距。


 
目前關於Lagonda Concept資訊相當有限,除了外觀造型外,僅得知搭載V12引擎、22吋輪圈而已。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ASTON MARTIN:ASTON MARTIN與B&O第二合作結晶—BeoSound DB9再探車用音響巔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7/2009)

 
ASTON MARTIN與B&O繼DBS之後,再度推出第二個合作結晶--BeoSound DB9。
 

從2007年底ASTON MARTIN宣佈與丹麥音響品牌B&O合作打造旗下音響系統後,於2008年推出了第一個合作結晶—DBS,而至2009年,兩者再度宣佈第二個合作成果—BeoSound DB9。


 
BeoSound DB9也就是基於DB9車型內的高檔音響系統,融合了B&O多年來於音響領域的獨到經驗。
 

簡而言之,BeoSound DB9也就是B&O為ASTON MARTIN旗下跑車DB9打造的專屬音響系統。BeoSound DB9因循先前的合作法則,考量DB9車室內豪華且流線的格局,B&O打造了兼具質感與高整合性的音響系統與外觀造型,利用著鋁合金材質設計喇叭外殼,並具備B&O專屬的ICEpower擴大機模組,提供著高擬真與高功率的聲音輸出特性,配上ALT(Acoustic Lens Technology)聲波透鏡技術,可將高音頻以180度的水平方式擴散發射,給於聽眾在狹小的車室空間內最佳的音質表現。BeoSound DB9系統中共包含有兩支高音喇叭、五支中音喇叭、三支進階高音喇叭與三支低音喇叭外,後方座位下還有一200mm的重低音。

BeoSound DB9系統中整合了先進的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DSP) 數位信號處理器,可以階段處理13支喇叭的音質輸出效果,也可針對不同的路況所反映至車室內的噪音作出調整,且對於DB9 Volante敞篷車型也可加以調適,無論開篷或關篷,都可享有最佳音場表現。

BeoSound DB9系統從即日起便開放DB9車主選配,價格則並未公佈。


 
無論敞篷或硬頂車型,BeoSound DB9都可發揮最佳音場效果。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ASTON MARTIN:久候多時!ASTON MARTIN四門跑車Rapide首次官方規格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6/2009)

 
繼2006年底特律車展之後,ASTON MARTIN首次公布Rapide量產規格車型照片。
 

雖然早從2006年底特律車展中,ASTON MARTIN便已曝光旗下首款四門豪華轎跑車型Rapide的初步消息與輪廓,但或許是受到經營權轉移的影響,近年來的研發進展可說相當緩慢,連原本動作角度較慢的頭號對手PORSCHE Panamera都即將搶先在本屆日內瓦車展進行全球首演動作,這看在ASTON MARTIN眼裡要如何是好?幕後經營者PRODRIVE為避免Panamera風頭太健,搶在上海車展前,特地首次公佈了Rapide的官方消息,雖然依舊為紙上談兵,但在Panamera之前,搶先了解一下Rapide的實力等級,也何嘗不是個好消息?


 
2006年底特律車展現身的Rapide Concept概念車,可以發現與此次公佈的車款造型有些許的不同。
 

身為ASTON MARTIN旗下手款四門四座轎跑車,Rapide重要地位不言而喻,對此ASTON MARTIN執行長Ulrich Bez博士表示:「Rapide將是全世界最優雅的四門跑車,完美整合了我們品牌精神所包含的力量、美麗與靈活於一身。」

從2007年6月確定付諸量產計畫的Rapide,研發動作從當時便已積極開始,為了打造此品牌旗下第一款全新四門旗艦跑車,ASTON MARTIN團隊下足功夫,首先,為了保持ASTON MARTIN一貫的優雅輕盈身型,Rapide以全鋁合金材質打造車體,且導入相當特殊的無窗框車門,打開始會稍微的向上與向外,展現猶如天鵝翅膀般的特殊身段;車尾部分,藉由後輪拱外張的線條輪廓,呼應ASTON MARTIN近年來所塑造的肌肉強力風格,且在外觀強烈的運動風格中,車室內依舊具備四座配備,但後座較為狹小,原廠建議以孩童乘坐為主,或者是成人的短程搭載。

內裝格局延續ASTON MARTIN一貫設計風格,以簡潔優雅取代繁複。


從此角度欣賞,Rapide後座空間的確以孩童乘坐較為合適。

ASTON MARTIN以「長程健跑者」稱呼Rapide,清楚區分出其與其他車款不同定位,也因此整體而言,Rapide雖然依舊具備著ASTON MARTIN引以為傲的家族基因,但透過比例的拉長、細節的柔化處理,讓Rapide整體散發的武裝氣勢較為沖淡。而為了測試Rapide的成熟度,原廠測試人員也前往諸多極地地形與環境進行實際道路測試。

而在車型規格方面,Rapide搭載目前於STON MARTIN旗下泛用的6.0L V12汽油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可爆發出470hp最大馬力與61.2kgm峰值扭力,此引擎同樣由位於德國科隆的引擎工廠所負責生產,此強悍的引擎配上Touch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原廠強調其靈敏的換檔反應。

Rapide搭載目前於STON MARTIN旗下泛用的6.0L V12汽油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可爆發出470hp最大馬力與61.2kgm峰值扭力。

未來Rapide將由MAGNA STEYR此奧地利工廠與ASTON MARTIN兩者合作打造的全新廠房所負責生產,位於奧地利的Graz地區,此全新生產線除了具備MAGNA STEYR現代化的設備外,也充分融入了ASTON MARTIN多年來自傲的手工造車技藝,在新舊充分融合的工法中,打造出一款款奢華經典的Rapide。


後座的小型酒窖,量產機會應該不大。

如果全景式天窗也能導入量產車型,相信將使Rapide更具賣相。

最後,ASTON MARTIN原廠終於正式確定,Rapide將於今年9月開始導入生產,2010年將可正式導入市場中,因此推敲Rapide首次與世人見面的舞台,應該就是今年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

前一個主題 | 下一個主題 | 頁首 | | |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