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71180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IMG_0060.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MLEC : [車訊]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EVO X)

發表者 討論內容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MITSUBISHI Lancer EvoX最新消息!
MITSUBISHI Lancer EvoX最新消息!

AUTONET記者:Andrewlu

日前,我們率先報導有關於次世代MITSUBISHI Lancer車系的消息,在不久之後歐規原型概念車Concept Sportback,就即將在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正式發表,相信也有不少Evo車迷關心未來這匹戰馬的走向!


首先,從前Evo沒有出現布雷頭,在三菱全新家族風格下,EvoX也不會有布雷頭,請車迷放心,不過設計風格確定將以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發表的Concept Sportback為基礎,而號稱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完美的EvoX車系,依舊將維持三廂四門房車的配置。

不過,動力系統亦將維持EvoIX車系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配置,不過經過重新調校與加大增壓值之後,最大馬力可能將達到320hp的水準,不過未來量產之後還會追加400hp的終極旗艦版本,而歐規版本將在後年夏季開始販售,而全新的底盤則是MITSUBISHI與CHRYSLER Group合作的結晶,而且這具底盤設計之初就已經考量到四輪驅動系統的需求,所以原廠表示EvoX提供的動態表現將大大超越EvoIX車系!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MITSUBISHI Evo X最新消息!
MITSUBISHI Evo X最新消息!

AUTONET記者:Andrewlu

在東京車展上出現被視為Evo X先行版的概念車發表後,外界就開始討論這輛下一代三菱WRC戰馬!


雖然在東京車展發表的概念車,三菱自動車原廠表示,將搭配一具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系統,引起不少手排Evo車迷的恐慌,不過日前原廠已經發表聲明,除了導入先進科技的自手排變速系統之外,還是會推出搭載密齒比五速手排變速箱的車款,並不會為了科技上的噱頭,犧牲了原本屬於Evo精神的手排車款,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

此外,三菱自動車除了下一代WRC戰馬之外,也在積極開發市售標準款新一代Lancer車系,當然也將搭載與CHRSYLER Group共同開發量產的新引擎與共同底盤!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史上最強!MITSUBISHI Lancer Evo.X 2007年問世
史上最強!MITSUBISHI Lancer Evo.X 2007年問世
AUTONET記者:蔡致堅
2005年,當MITSUBISHI將新型態Lancer Evo.概念車呈現在眾人眼前時,幾乎所有性能迷都在等待,而在MITSUBISHI的規劃中,Lancer Evo.X將會在2007年正式登場!

基於離2007年底Lancer Evo.X問世還有一年半的時間,MITSUBISHI將於八月底推出Lancer Evo.IX MR,也就是Lancer Evo.IX的小改款,而在此之前全新的Lancer,已確定在2007年二月先行於美國發表,然後才是秋季之後的日本、歐洲、俄羅斯與亞洲地區,台灣地區則在2007年底或2008年初左右。

Lancer Evo.X外觀造型與概念車Concept X相似度高達90%以上,動力方面名機4G63從此下台一鞠躬,取而代之的是鋁合金汽缸蓋且新開發4B11引擎,在渦輪增壓的加持下,直四2.0升心臟可爆發超過300hp,傳聞將以320hp現身,扭力表現則以42.0kgm為目標;六速手排將是Evo.X的標準配置。

在攸關操控安全的行頭上,Super AYC、ACD、S-AWC新四輪驅動系統都隨車附贈,車身尺寸則較Evo.IX MR稍微大些,為4530×1830×1470mm,軸距小幅增加25mm,達到2650mm,因此空間表現會更好些。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MITSUBISHI Lancer Evo X明年一月底特律見
MITSUBISHI Lancer Evo X明年一月底特律見
AUTONET記者:Trista
曾經在2005年東京車展看見的MITSUBISHI Lancer Evo X概念車,最近確定會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正式秀給大家看。

號稱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完美的Evo X車系,依舊將維持三廂四門房車的配置;而當時在東京車展時的資料顯示,動力系統亦將維持渦輪增壓引擎,不過經過重新調校與加大增壓值之後,最大馬力可能將達到320hp的水準。

不過其他訊息…原廠還在保密中,不過之後如果有相關訊息將會繼續提供給網友。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MITSUBISHI Lancer美規版亮相,接下來就是Evo.X
MITSUBISHI Lancer美規版亮相,接下來就是Evo.X
AUTONET記者:蔡致堅
隨著新Lancer美規版定裝照在底特律車展前亮相,日規版也將在2007年第三季推出,不過性能迷最關心的就是,Evo.X什麼時候問世?快了!就在東京車展!

車身長度仍為4530mm的Lancer Evo.X,寬度從1770mm增加為1800mm,高度則從1480mm降到1460mm,且在引擎蓋上大面積的導風孔和誇張的氣壩加持下,更彰顯Evo.血統的霸氣,且第十代車型更具備有史以來最凶猛的設計。雖然車身比一般Lancer稍大些,不過車重卻控制在1350公斤以內。


動力心臟將捨棄名機4G63,改換上全新設計的4B11,也就是直四2.0升渦輪增壓引擎,估計最大輸出馬力可達300hp/7000rpm,扭力更擁有45.0kgm/5000rpm驚人實力,這也是Lancer Evo.系列誕生15年來,首度突破45.0kgm的扭力輸出。變速系統除了標準六速手排,更有雙離合器的六速序列式手自排系統。此外,MITSUBISHI最引以為傲的AYC+ACD操控系統和四輪驅動也是Lancer Evo.X標準配備。

至於售價,目前估計約介於日幣380-400萬圓之間,也就是新台幣120-130萬元左右,倘若引進台灣,在匯率的影響下恐怕會破200萬元。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預覽新一代Evo酷樣!Mitsubishi Prototype X北美車展首演
預覽新一代Evo酷樣!Mitsubishi Prototype X北美車展首演
記者/高英凱
幾天前,Mitsubishi首度公開美規Lancer的原廠照,並預告新一代Lancer將於北美車展進行首演。當時,U-CAR有向網友提及,儘管整體設計元素,承襲自2005年東京車展推出的Concept-X概念車,不過逐步成型的Lancer市售車樣貌,已讓原本概念車的前衛與侵略性收斂不少,多少讓原先期待能看到更具殺氣的車迷若有所失。


大型水箱護罩造型與絢麗的引擎蓋開口,將帶出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的設計基調。

不過別失望,顯然Mitsubishi還想再給車迷一個驚喜,因為,肅殺氣息濃厚的Prototype X,將以極為接近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量產版的樣貌,同時在北美車展進行首演,讓全球車迷搶先預覽全新Lancer Evolution的設計走向。

預覽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

由目前原廠公佈Prototype X的繪圖,可清楚看到Prototype X,一脈承襲Concept-X與去年法蘭克福車展Concept Sportback的影子,尤其大面積水箱護罩、引擎蓋進氣開口與清晰的銳利線條,完全營造出Prototype X的侵略性格,另外,在強調優異的運動特性,Prototype X將擁優異的空力套件,包括前擾流板、側裙、車尾分流器與大型尾翼等套件,搭配大尺寸的14幅雙肋輪圈與酷炫的雙排氣尾管,展現一代殺手的全新圖像。


車尾造型由大型尾翼與分流器,帶出Prototype X的運動性格。

除濃厚戰鬥氣息的運動外觀外,Prototype X的動力結構將承襲Concept X的設計,搭載Mitsubishi最新研發的S-AWC(Super All Wheel Control)四輪傳動系統,搭配鋁合金缸體的MIVEC渦輪增壓引擎與6速手排變速箱,呈現純粹的操控樂趣。


根據瞭解,Lancer Evolution同樣預計在2007年推出,不過時間應該會稍晚於新一代Lancer,詳細的資料將在明年1月8日美東時間下午1:55,Mitsubishi在北美車展所召開的記者會,將有更清晰的資料,屆時U-CAR將為網友持續報導。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新一代的EVO ,, Mitsubishi Prototype X北美車展登場
Mitsubishi已於1月8日在北美車展發表Prototype X,由首批公布的車展現場圖與原廠途看來,整體外觀與內裝已相當成熟,原廠也證實Prototype X就是下一代Lancer Evolution!此次,趁著北美車展,將讓全球車迷提前掌握Lancer Evolution未來傳人,究竟有何過人之處?



鯊魚血口,氣勢驚人

儘管 Prototype X的外觀輪廓,可以清楚看出與同時在北美車展首演的新一代Lancer有密切的關連,不過,為了進行運動化的定位區隔,Prototype X在外觀細部導入更多的熱血元素,包括在新Lancer車頭的鯊魚鼻造型基礎,運用霧面金屬保桿與網格水箱護罩的設計,讓Prototype X頓時換了一副鯊魚血盆大口般的水箱護罩造型,結合進氣霸內則隱隱顯現的中央冷卻器,肅殺氣勢確實驚人。



另外,隨著動力性能的大幅提升,Prototype X在空氣動力學的要求,更是比Lancer來得專精。因此,如同先前預覽圖所示,特別設計的前擾流板、側裙、車尾分流器與大型尾翼等套件便構成令人矚目運動化觀象徵,搭配20吋14幅雙肋輪圈、金屬雙排氣尾管與酷炫的LED方向燈組,讓Prototype X呈現出更勝新Lancer跑車氣魄。

2.0升MIVEC新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



代號4B11的全新2.0升MIVEC渦輪增壓引擎。

除外觀曝光外,令性能車迷密切關注的動力性能特徵,此次亦同獲確認。Prototype X所搭載的動力配置,已預告新一代EVO,將於2008年上市時,擁有這顆原廠代號4B11的全新開發2.0升MIVEC鋁合金渦輪增壓引擎,儘管目前尚未公佈詳細的動力數據,但是原廠已透露新引擎將成為史上最大動力的Lancer Evolution,並在鋁合金引擎的輕量化效益下,將比現行Lancer Evolution傳承許久的4G63鐵鑄引擎,重量還要減輕20公斤,動力表現值得期待。



至於變速系統,則與先前原廠所資料所顯示不同,Prototype X搭載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與鎂鋁合金的方向盤變速撥桿,而這套手自排系統將出現在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身上,不過,對於熱愛手排變速箱的車迷,Mitsubishi表示仍將於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提供五速手排變速箱,以滿足不同的操控樂趣。

S-AWC全時四驅系統

在強大的動力下,Mitsubishi為Prototype X搭載與新一代Outlander相同的S-AWC(Super All Wheel Control)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並結合Active Skid Control (ASC)車身動態穩定性統、ACD (Active Center Differential) 電子式主動中央差速器與藉由控制後輪動力輸出比例來增大過彎極限的AYC (Active Yaw Control) 主動偏航控制等系統,讓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能擁有最佳的車身穩定性,以追求更高的操控極限。




儘管Prototype X已在北美車展露臉,但是原廠並沒有進一步提供更多的規格配備,不過,由於原廠已透露新一代Lancer EVO有機會在2007年推出,因此,關於新一代EVO詳細的產品資料,相信不久便會有消息。

轉自:U-CAR

小弟剛剛也查到"官方網站"
內有EVO跟詳細的資料^^"
http://www.lancerproject.com/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Prototype-X亞洲首發 三菱汽車揭下一代特色
Prototype-X亞洲首發 三菱汽車揭下一代特色
2007年04月21日 16:11 來源:中國新聞網



亞洲首發的Prototype-X

  中新網上海4月21日電(記者 王亮)本次上海車展上Prototype-X亞洲首發,引人注目。隨著它的亮相,三菱汽車下一代標誌性產品已距我們不遠,它就是眾望所歸的全新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Prototype-X融合了三菱汽車45年的運動精粹,其高性能發動機、卓越的動力性能以及硬朗飄逸的外觀造型設計吸引著全世界車迷。作為下一代Lancer Evolution的雛形,Prototype-X繼承著Lancer Evolution的核心特點——即具備令人稱奇的運動性能。Prototype-X所能提供的全方位行駛能力及選用的用戶技術是它區別於世界其他頂級性能車的最大特點。

  Prototype-X同時也展示了由Outlander EX家族所表現的三菱汽車全新平臺的深度和廣度。這一平臺可以生產三菱汽車入門車型直至像Lancer Evolution這樣的“超級車”車型。20世紀70年代的Lancer 1600 GSR和80年代的Lancer EX 2000 Turbo是Lancer Evolution 的前身。自1992年,每一代新的Lancer Evolution 都不斷傳承和不斷改進。

  據悉,正如Prototype-X所表現的,Lancer Evolution將在總體性能上大幅度超越前代車型。下一代Lancer Evolution將在保持渦輪增壓發動機令人驚嘆的動力性能的同時,顯著改善操控性能,使其成為全球傳奇車型。

  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展出的Prototype-X傳承了2005年東京車展上的MITSUBISHI Concept-X概念車的設計基因。鯊魚鼻式的車身前部設計,頎長的發動機罩/短促的後備箱比例、寬輪距、標誌性的“鯊魚鼻”設計、與眾不同的深陷式車燈、獨特的楔形車身輪廓及鮮明硬朗的線條構成了全新Lancer運動型轎車和Prototype-X所共有的設計元素。

  除了這些相似之處外,Prototype-X具備設計獨特的前部格柵、後翼子板和行李箱蓋。Prototype-X事實上也在通過外形來最大化地詮釋它的性能——隆起的翼子板、向下傾斜的發動機罩和中間冷卻器口、20英寸合金輪轂和大尺寸制動盤、後視鏡上高科技LED轉向燈。

  車內部,深陷式桶式座椅採用了防滑合成皮革材質。儀錶板上的電子賽道記速器暗示著它擁有週末賽車俱樂部的入場身份。分佈于車門到儀錶板上的紅色LED燈組表明瞭MITSUBISHI MOTORS著眼于為未來客戶提供定制化服務。


  在Prototype-X所採用的技術揭示了下一代Lancer Evolution將運用的技術。但是未來的Lancer Evolution市場銷售車型在外形上並不會採用Prototype-X全部的設計特點,但是整體的設計風格將會延續。

  Prototype-X及下一代Lancer Evolution搭載全新4B11 2.0升DOHC MIVEC鋁合金渦輪增壓發動機。這套強大的動力系統輸出功率將超過歷史上所有的Lancer Evolution系列。最新型Lancer Evolution與前幾代車型相比,更具市場定位的準確性。

  新車型的鋁合金髮動機缸體將比所有以前車型搭載的4G63鑄鐵發動機輕,這有助於Lancer Evolution載荷分佈的改善。此外,發動機倉隔板位置的優化使車身降低了重心高度。儘管新的Lancer Evolution發動機缸體比從前要輕,但是它在設計之初就是為了滿足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性能輸出。

  Prototype-X搭載帶有鎂合金方向盤撥片換檔方式的手自一體式變速箱。新的變速箱系統可以在完全自動變速模式之外通過撥片換檔來迅速加減檔。這套系統不是傳統的扭矩轉換器式的自動變速箱,它是真正的手動風格的自動變速箱,只有在世界鈧畝ゼ緞閱艸敵蛻喜諾靡患?lt;/p>

  對於那些癡迷于換檔桿的車迷,下一代Lancer Evolution仍然提供傳統的5速手動變速箱。

  未來的Lancer Evolution在繼續提供吸引其忠實客戶的高水準發動機特性的同時,也將通過超級全輪控制系統增加動力性能及駕馭快感。

  超級全輪控制系統(S-AWC)綜合了智慧全時四驅與制動力控制技術。它比在全新Outlander車型上首先引入的先進的全時四驅技術更進一步。

  在Prototype-X和未來的Lancer Evolution上,超級全輪控制系統完美結合了主動中央差速器(ACD)、主動偏航控制後差速器(AYC) 包括制動控制。

  所有這些技術的綜合應用旨在使Lancer Evolution充分利用其發動機驚人的扭矩輸出,並將該車型的動力特性和操控穩定性推向了新的高度。同時,這些新技術將進一步提升Lancer Evolution令人心動的駕馭特性,這也是諸多客戶對此車型的期許。


  下一代Lancer Evolution的懸挂系統仍將採用經過賽事驗證過的鑄鋁組件。

  因MITSUBISHI MOTORS新平臺的高剛性,Lancer Evolution 的懸挂系統相比從前,在不降低操控性能的同時,帶來更加超群的駕馭感受和穩定操控性能——這就是世界級性能轎車所擁有的重要特性。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Mitsubishi Lancer換名字,日規Galant Fortis正式公告
2007/4/27
Mitsubishi Lancer換名字,日規Galant Fortis正式公告
記者/張之杰

Mitsubishi發表兩款全新的產品命名,在美國發表的全新Lancer,在來到日本市場之後,將會以「Galant Fortis」的名稱販售。此外,Mitsubishi也公布充滿越野拉力血統的高性能四輪傳動房車,正式定名「Lancer Evolution X」。


全新一代的Mitsubishi Lancer,在日本市場將會以Galant Fortis的名稱販售,顯示其向上攻擊的企圖心。

研發Galant Fortis的概念,就在於全新世代的全球化車款,並且能夠擁有世界水準的安全、環保以及舒適表現。這輛車的特色包含高剛性底盤,能提供安全的撞擊防護;全新2.0升鋁合金打造的引擎,在油耗與性能輸出兩方面皆可兼顧;外觀也呼應車輛所蘊含的性能,凶猛且具備存在感;寬敞舒適的車室空間,再加上良好視野,提供駕駛舒適的操駕經驗。

至於全新Lancer Evolution的開發理念,則是要打造出一輛新世代高性能四輪傳動的全球房車,並且讓各種水準的駕駛都可以輕鬆享受這輛車的速度以及操控;在安全上亦能令人完全放心。新車預計將會搭載S-AWC循跡防滑系統,這套系統整合扭力分配以及煞車監理,讓原本就十分優異的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能更進一步發揮快速反應與靈敏穩定的操控。

高性能四輪傳動房車Lancer Evolution X倒是仍舊保留Lancer之名,並未有所更動。

搭載在這輛招牌性能房車上的先進科技,當然不只這樣。那輕量化的高性能2.0升MIVEC引擎,取代使用多年的4G63系列引擎,鋁合金打造缸體,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在發揮性能之餘,油耗表現也同樣優良。以性能為最高取向的設計,有助駕駛發揮車輛整體性能,同時專注在開車這件事情上。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強悍:Mitsubishi正式發佈量產版的Evo X

強悍:Mitsubishi正式發佈量產版的Evo X

2008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
這輛車是我們所知道的世界最熱門跑車之一,在日本市場這款四驅車將會被命名為「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羅馬字母X),在美國市場上則會叫做「Lancer Evolution」,同時其Rally版本將使用「Lancer Evolution X」的名字。

全新Lancer Evolution X的開發理念是要提供一款"能讓每個駕駛人都能容易且安全地駕馭,並從中體會到極速快感的新一代高性能四驅車"。新車配置Mitsubishi的全時四驅系統,能將扭力與煞車的功能整合其中,在確保車子能在行駛穩健的基礎上,通過及時準確的回應讓車子隨心所欲地做動作。

現在加在這款車子上的新技術還有一個全新輕質高性能2.0升MIVEC(Mitsubishi的即時可變氣門技術)鋁合金引擎,有著鋁質的氣缸活塞,配備6速手自排變速系。量產版EVO十代的首度發表會將在今年10月份的東京車展。

[Source: Mitsubishi]


前一個主題 | 頁首 | | |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