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70859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IMG_00038.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一車一世界 : [車訊]NISSAN Skyline(GT-R)

發表者 討論內容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新一代NISSAN Skyline翱翔發表!
新一代NISSAN Skyline翱翔發表!
AUTONET記者:江明翰
NISSAN在11月20日發表了新款Skyline!第十二代Skyline設計的理念以「深具吸引力且幹練穩重的形象和高性能的動力表現」為基調,呈現了新的外觀和室內設計,並以FR-L平台為基礎搭載了NISSAN引以為傲的新 VQ35 HR V6 引擎。



新Skyline的外觀設計藉由柔順的線條和空氣動力學的設定,勾勒出新款Skyline動態的節奏感,整體高度比前一代的V35低20mm,車寬也比V35寬20mm。而較長的車鼻、角度銳利的A柱、斜往車頭的屋頂線和流暢地向後翹起的車身線條延伸至後輪拱,以提高後輪操控比例。前氣壩、車頭燈,與車後新設計的L型尾燈組,更顯出Skyline的運動氣息!

內裝方面,中控台和儀表板位置以駕駛者為取向,所有的操控按鈕集中在中控台,連同儀表都設計地較靠駕駛者這一側,駕駛座也向下低伸27 mm,再加上高質感的內裝配備,不僅給乘坐者舒適的乘坐感,也提供駕駛者良好且舒適的操控感。
動力方面,新Skyline配上一具NISSAN新改款的3.5升VQ35 HR V6引擎,能輸出315hp馬力和36.5kgm的扭力,紅線區域則從7500rpm開始。Skyline另有2.5升的VQ25 HR V6引擎可供選擇,可輸出225hp馬力和26.8 kgm的扭力。再搭配上新開發的5速自排,可在DS 模式下將齒比、馬力和扭力輸出……等調整到當下的最佳程度,更賦予駕駛者舒適和操控樂趣的雙重快感!
NISSAN預定新Skyline日本國內售價從 279.3萬日圓到380.1萬日圓都有,預測每月將有1000台的銷售量。
順帶一提,沉寂已久的東瀛戰神GT-R,將於2007年東京車展不死現身!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東瀛戰神不死現身?!NISSAN GT-R現身Nurburgring北跑道測試?!
東瀛戰神不死現身?!NISSAN GT-R現身Nurburgring北跑道測試?!
AUTONET記者:江明翰
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浴火重生的東瀛戰神NISSAN GT-R將於2007年的東京車展不死現身!而今有更明確的消息傳出,NISSAN GT-R日前現身德國的綠色地獄-Nurburgring北跑道Nordscheife進行測試,看來東瀛戰神重出車壇江湖的日子真的不遠了!


據了解,雖然測試車車體前後均包上黑色膠帶作偽裝,但從先前NISSAN在2005年東京車展發表的GT-R Prototype與Nordscheife現身車型,以及大四圓尾燈等特徵判別,確定是全新的NISSAN GT-R沒錯,而測試時亦有一台PORSCHE 997 Turbo跟在身後,很顯然地NISSAN GT-R的假想敵是衝著PORSCHE 911 Turbo車系而來的!而從NISSAN GT-R與PORSCHE 911 Turbo試車時的相互捉對廝殺的追擊戰看來,NISSAN GT-R上市時絕對會相當有看頭!

另外據情報指出,NISSAN會用上搭載於Skyline Coupe的VQ37HR V6引擎並掛上雙Turbo,保守估計約450hp馬力,變速箱則會搭載7速手自排系統,並裝上新一代的ATTESA ET-S 4WD系統,而且會穿上20吋的V型雙爪六幅式鋁圈!此外這代GT-R將脫離Skyline車系麾下管轄,車名將純以GT-R現身,光聽車名,光用想的,都知道新的NISSAN GT-R真的是惹不起啊!

台灣的車迷還是覺得GT-R很遙遠嗎?這次可能不會囉!據情報指出這次GT-R會出美規版本,意即是左駕國家的我們也有機會嚐嚐駕馭東瀛戰神的快感了!車迷們腳癢了嗎?心動了嗎?請期待2007年東京車展吧!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Carlos Ghosn親自公佈的全新NISSAN GT-R
Carlos Ghosn親自公佈的全新NISSAN GT-R…
AUTONET記者:Trista
NISSAN近年來性能戰駒大作,莫過於即將於明年在東京車展推出的量產車款─GT-R;最近NISSAN大頭目Carlos Ghosn參加日本厚木市新全球設計工作室開幕典禮的時候,透露了一點點GT-R的秘密。

到底是什麼秘密?沒錯,誠如各位網友所見,上圖是Carlos Ghosn在開幕典禮唯一提供的GT-R照片,就是全新GT-R logo;好吧,我們只能說總比沒有好,還要等到明年東京車展,的確是很長的一年。


Carlos Ghosn在公佈logo的時候表示,全新GT-R將在NISSAN櫪木市整車工廠組裝,並且搭載一具獨特、高標準並且高性能的引擎,將會在NISSAN橫濱的引擎工廠製造; Carlos Ghosn並沒有明確指出是哪具引擎,至於會不會是傳聞中,原廠代號VQ37HR的雙渦輪V6引擎?拭目以待囉!

強調極度的駕駛樂趣與優異性能,一直是GT-R車系被發展出來的終極目標,並且在這一代開始,GT-R獨立於原本的Skyline車系,代表NISSAN對這一代GT-R的重視程度,也代表這一代的GT-R是NISSAN性能跑車領域最重要的大作!

1968年NISSAN推出新款房車C10型的Skyline,搭載G15型1.25升引擎,隨後推出搭載L20型引擎的2000GT;並且在之後的第15屆東京車展會場上,出現搭載GR-8型引擎的2000GT,這就是Skyline GT-R原型。

1969年,搭載S20型引擎的PGC10型4門房車GT-R,因為賽場的優異成績打響名號,從此Skyline與賽車劃上等號;1989年,代號BNR32的第三代GT-R,初次搭載PORSCHE 959的ATTESSA電子扭力系統,同時在德國著名的Nurburgring賽道創下8分20秒的成績,PORSCHE 959的成績為8分18秒,1995年推出第四代GT-R,名為R33 GT-R則在Nurburgring賽道中創下7分58秒的紀錄。

強悍的性能加上歷代GT-R在全球各大賽事創下的輝煌成績,使得GT-R在日本人心目中戰神的地位更加不可動搖,這些歷史也都是為何全球車迷如此引頸企盼此次全新獨立的GT-R。
/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性能勁駒重出江湖,Nissan公布GTR標誌
性能勁駒重出江湖,Nissan公布GTR標誌
就在前兩天,Carlos Ghosn在Nissan全新的全球設計中心開幕典禮上,發表了一篇演講。談話當中,除了對於Nissan的設計中心表示讚賞之意以外,同時也語出驚人的公布Nissan性能王牌GTR的相關消息。

Ghosn表示,全新的GTR將會在栃木縣的組裝廠生產,而所使用的那一句獨特、高技術門檻、強大性能的引擎,則會在橫濱的引擎工廠生產。不過,對於GTR確切使用哪具引擎這點,Ghosn並沒有明白直言。因此對於坊間眾多猜測的聲音,沒有一種說法獲得Nissan官方的證實。


雖然新車定裝照片並未公佈,但是Ghosn還是展示了全新的GTR標誌,至少讓車迷過過乾癮。

除此之外,Ghosn也展示了一個影像,震驚在場所有媒體。不是新車的外觀,而是全新設計的GTR標誌。雖然並不能滿足廣大車迷期盼已久的胃口,不過,至少強過什麼都沒有。至於GTR的新車,恐怕得等到明年的東京車展上,才能一窺廬山真面目了。


而關於Nissan所啟用的一座全新設計中心,預計會在未來負責掌管該品牌在全球設計活動。這座設計中心佔地42,000平方公尺,並且就位在Nissan技術中心的所在地。從2002年開始,Nissan就有打算要拓展該品牌的全球設計設施,而這座設計中心的落成,則代表著這項計畫終於塵埃落定。因為最後一間廠房,終於完成。Nissan創意總監Shiro Nakamura表示,這項最新的投資,代表著Nissan未來在工業設計這方面,將能夠持續維持領先的地位。全新的全球設計中心同時也展示了Nissan以後在跨國合作方面,所能展現出來的創造力以及研發速度。


全球設計中心開幕,將會負責整合位在世界各地的設計中心,台灣苗栗的Nissan設計中心也名列其中。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倒數計時開始,新一代Nissan GT-R 07年秋日本上市
倒數計時開始,新一代Nissan GT-R 07年秋日本上市
記者/張泰嘉
Nissan汽車繼去年在東京車展中,發表了旗下聲譽卓著的GT-R跑車,新一代車型量產前的最終版本原型車之後,在近日舉辦的紐約車展之中,該公司的總裁暨執行長Carlos Ghosn,也在現場的記者會之中,向外界透露了更多新一代GT-R上市時程的相關訊息,讓引頸期盼的車迷們,可以開始按下倒數計時的碼錶。


Nissan汽車在去年底的東京車展之中,發表了新一代GT-R量產前的最終原型車。

Carlos Ghosn在紐約車展中,宣佈了新一代GT-R的上市時程。

雖然在車壇上享有極高的知名度,但是歷代的GT-R車款,先前不但從未曾在北美地區上市,甚至也僅生產右駕版本,使得如台灣在內的部份左駕地區,長久以來和其無緣正式相見,但是自從Nissan汽車現任總裁暨執行長Carlos Ghosn上任以來,為了讓公司轉虧為盈,所做出的決策皆以獲利為最大考量,因此GT-R這款在車壇上享譽盛名的傳奇車款,也將開始進軍全球市場。

新一代的GT-R預計在2007年東京車展發表,並且於2007年秋天於日本當地開始販售;至於包括美國以及加拿大的北美市場,則將會從2008年春天開始,和其他地區相同,掛上Nissan汽車的廠徽和消費者見面;而在本地市場方面,雖然關於新一代GT-R的引進計畫仍未明朗,但相信左駕版本的車型出現,無疑就是讓台灣車迷和這款傳奇跑車的距離,又更拉近了一步。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戰神復活! Nissan發表新一代GT-R原型車
戰神復活! Nissan發表新一代GT-R原型車
記者/張泰嘉
在2001年的第35屆東京車展,Nissan發表了GT-R車型的概念,證實了GT-R的傳說將在二十一世紀延續下去;不久之後,在兩年後的第37屆東京車展,Nissan宣示了下一代GT-R將在2007年發表上市。如今,隨著GT-R的原型車在今年東京車展發表,顯示了GT-R的發展計畫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追求駕駛樂趣

本質上,追求駕駛樂趣意謂著車輛能夠忠實的反映出駕駛者本身的期待,歷代成功的GT-R車型無論在道路上或是賽道上,都成功的達成了這項任務,並且滿足了無數駕乘者的期待,也正因為如此,GT-R車型始終享有卓著的聲譽以及一群死忠的擁護者。


Nissan在第39屆東京車展發表了GT-R的原型車

純種的外型設計

在外型上,GT-R承襲了自1969年第一代以來一貫的設計風格,並且以一種全新的手法來呈現,雖然GT-R的根源是一台純種的日式性能車,但是全新一代GT-R將會在全球進行販售,親自證明它的不凡實力;同時,這也是GT-R車型第一次不是由四門轎車所衍生而來的。這次GT-R原型車的設計衷旨,是希望能夠將車輛性能和機能性作完美的結合,而GT-R原型車很快的也向世人展現了這樣的目的和潛力,但是卻和他的傳統車型有著大大的不同。


在車頭的中央大型進氣口,除了追求更佳的性能之外,也讓GT-R原型車能夠和成功的R34車型有更強烈的連結,前後擋泥板的獨特設計,也讓GT-R在空氣力學上有更好的表現.而在車側的線條上,朝向後擋泥板的雕塑造型,也讓整台車顯得更具動感。這台車的整體造型結合了立體感和平滑的表面,呈現出一種有如體態優美的運動員般良好身型,而他獨特的C8柱摺痕設計,更讓這輛原型車充滿了GT-R競技血統的DNA。在GT-R原型車的車尾呈現出一種飽滿的造型,著名的四圓燈造型,使其和之前幾代的GT-R車型有更強烈的視覺連結,大型的四出式排氣管,更讓這台GT-R原型車看起來更加的純種。

這台GT-R原型車對於八年來的第一台新車,也就是即將於2007年發表的最終市售版本,第一次提供了清楚的指引。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有夠夯?NISSAN GT-R英國開放接單二天超過七百張!
有夠夯?NISSAN GT-R英國開放接單二天超過七百張!
AUTONET記者:盧佛青
自從2007年東京國際車展正式發售日規GT-R跑車之後,這輛新車就成為NISSAN旗下最火紅的產品,不僅全球車迷引頸期盼,在各地宣布接單市場也陸續傳出捷報!

根據NISSAN英國分公司表示,五天前他們才正式宣佈在當地市場正式開始接單GT-R跑車,結果在48小時之內,車迷就如潮水般湧進當地的授權經銷通路排隊擠爆,結果在二天之內NISSAN英國分公司新車接單就突破七百張,也創造NISSAN在當地發售新車有史以來最輝煌的新車接單紀錄!

不過,根據NISSAN原廠表示,目前位於日本國內的專屬生產線,每個月生產GT-R的產能僅限一千輛,但看看英國市場這樣捧場,NISSAN英國分公司也將與日本原廠積極爭取,希望可以讓當地的新車訂單盡快消化。

根據NISSAN英國分公司表示,數天前甫於當地接單的GT-R跑車,當地基本車型的建議售價由52990英鎊起跳,約合新台幣321.7815萬元左右,並且提供三種不同的款式與配備組合,但儘管如此,英國車迷要正式交車,最快可能還是要等到明年三月。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現蹤,NISSAN GT-R Super GT戰駒測試中!
現蹤,NISSAN GT-R Super GT戰駒測試中!
AUTONET記者:江明翰
還記得我們曾提過NISSAN新世代的戰神─R35 GT-R自10月24日在第40屆東京車展的場合上,正式褪去神秘面罩,正式現身在眾人面前的相關新聞嗎?而我們也在一系列的相關新聞中,提到NISSAN將會讓R35 GT-R參戰2008年度日本Super GT賽事,並讓現在當家的窈窕淑女350Z Super GT賽車功成身退的訊息,而今有消息傳出,NISMO已將GT-R Super GT式樣賽車送上鈴鹿賽道進行初步測試,這也代表著戰神復歸之刻指日可期!


事實上,上一代戰神NISSAN Skyline R34 GT-R自1999年起投身於Super GT賽事以來,至2003年季末引退為止,已在Super GT賽事叱吒長達5年的時間,期間R34 GT-R Super GT式樣賽車也曾在2002年將名機RB26DETT的動力心臟更替成V6的VQ30DETT引擎出戰。而從2004年賽季開始,其出賽席位就交由先前已在GT300組別出道的350Z繼續參戰,而NISSAN新世代戰神GT-R的再現身,同時也就表示350Z的任務已將結束,將回歸至原先的GT300組別賽事繼續大殺四方。

根據消息指出,NISSAN的Super GT賽事廠隊NISMO,在旗下車手本山哲、Michael Krumm,以及松田次生的參與下,以於日前在鈴鹿賽道上進行初步的GT-R Super GT賽車測試行程,而從此輛GT-R Super GT賽車誇張多變的空力套件配置、大型GT尾翼,以及空力套件皆採炭纖維原色的情況看來,雖然還在初步的測試調整階段,不過GT-R Super GT廠車會長啥樣已大致有個底了。而關於動力方面,雖然NISSAN還沒公佈相關資料,但從原廠GT-R就有480hp最大馬力的輸出,以及Super GT GT500組的相關規定之下,引擎動能應該不會有著大躍進式的提升,實際情況如何,則得看NISSAN會否公佈進一步相關資料了。

看來眾家其他參加Super GT 賽事GT500組別的賽車,要小心應付NISSAN GT-R Super GT賽車了。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東京車展速報-東瀛戰神NISSAN GT-R,不死現身!
東京車展速報-東瀛戰神NISSAN GT-R,不死現身!
AUTONET記者:江明翰
素有「東瀛戰神」美譽的 NISSAN GT-R,終於回來了!
期待許久,NISSAN GT-R終於正式現身了!素有「東瀛戰神」美譽的 NISSAN GT-R,自從NISSAN於2001年發表相關概念訊息,並於2005年度東京車展上發表GT-R Proto概念車以來,不知讓多少車迷們痴痴等待新世代GT-R量產化的相關訊息!而今NISSAN第40屆東京車展的開展首日,終於正式發表的新世代GT-R,並且宣布12月6日起正式開賣,這也代表著新的東瀛戰神傳說,就此正式展開新篇章!

GT-R註冊商標的四圓式尾燈依然健在。

由於NISSAN早已決定此代R35 GT-R會獨立出來為一個專屬車系,而不再依歸在Skylin車系底下,因此外型上也與現行Skyline車系有很大的不同,光是車型觀感,以及4655X1895X1370的車身尺碼,和2780mm的軸距,就覺得他果然有著想與PORSCHE 911 Turbo一較高下的意圖,呈現出躍躍欲動的攻擊態勢,不過從車身線條來看,新世代GT-R依舊透出Skyline車系的風味,以顯出GT-R與Skyline車系的血緣關係。

而整體車身造型大體上仍與先前發表的GT-R Proto相同,等於是GT-R註冊商標的四圓式尾燈依然健在,但與先前GT-R Proto造型有所不同的是,新世代GT-R換上了多折面造型尾翼,與四圓式LED尾燈、雙邊四出尾管,以及20吋七輻式鋁圈的搭配之下,新世代GT-R車後依舊呈現出懾人的氣勢,但車頭部份的頭燈並沒依照GT-R Proto兇猛銳利的的細長造型設計,被修改成類似 Fairlady Z以及Skyline Coupe設計取向的HID頭燈造型,車頭水箱罩的整體造型也被修飾地斯文些,顯示新世代「東瀛戰神」的風格,是趨近於「不慍而威」的性能氛圍的。

動力上,一如我們先前所預估的,新世代NISSAN GT-R搭載一具排氣量3.8升,搭載兩顆IHI製渦輪的VR38DETT V6雙渦輪引擎,可輸出480hp最大馬力,以及60.0kgm/3200-520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不用說,這樣猛暴地的動力輸出早就超過了日本先前的280hp馬力自主規範範圍,若搭配GR6型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NISSAN引以為傲的ATTESA ET-S All-Wheel Drive (AWD)全時四驅系統、前雙A臂/後多連桿的懸吊配置,以及車身風阻值僅0.27的表現之下,不僅新世代NISSAN GT-R的動力需求絕對可以滿足日系性能迷的需求,且8.2km/L的油耗對跑車而言,是個很實惠的表現,而這也顯出NISSAN對於新世代NISSAN GT-R的表現是多用心了。


內裝方面,光是駕駛座的桶型座椅、速度指針至340km/h的儀表版就夠叫人血脈賁張了,若再搭配上中控台的7吋顯示螢幕,NISSAN Carwings HDD式Navi導航系統、副手席8向電動座椅、黑色真皮內裝、鋁合金飾板、恆溫空調、BOSE音響系統…等配備,新世代NISSAN GT-R給你的不僅是戰鬥感滿點的駕駛座配置,更讓你享有豪華舒適的行路樂趣。

而NISSAN也表示,新世代NISSAN GT-R將會以內裝等級分成標準版/ Black edition / Premium edition三種車型販賣,其車價分別為777萬日圓(約等於221.3萬新台幣)/ 792.75萬日圓(約等於225.8萬新台幣)/834.75萬日圓(約等於237.8萬新台幣),而不管是先前已先預定,或是現在正要訂車的,還是打算買車的,都統一於12月6日正式開賣,預估月銷200台。至於台灣方面,我們要等到新世代GT-R左駕版的現身才有機會一親芳澤,不過若照日規車型的售價來看,看來起跳至少400多萬的車價是在所難免了,不過一切仍需建立在新世代GT-R左駕版的現身再談了。
光看駕駛座,就令人血脈賁張。

有看到速度指針至340km/h的儀表版嗎?看來新世代的NISSAN GT-R的實力不容小覷!
GR6型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是新世代的NISSAN GT-R的一大技術變革。
新的東瀛戰神傳說,就此正式展開新篇章!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日本Nissan最新的超跑車終於公佈了美版Nissan 性能旗艦GT-R的價格

日本Nissan最新的超跑車終於公佈了美版Nissan 性能旗艦GT-R的價格。全新的GT-R將在下個月正式在日本上市,而美國也將於08年的六月引進此車款。GT-R將分為基本款和頂級款來進軍美洲市場;基本款的定價為美金$69,850元,而頂級款的定價提升至美金$71,900。新款GT-R在性能和數據方面沒有太大的改變,唯一的不同是在頂級版的部分,加入了Bose音效設備、暖熱椅和椅側安全氣囊等等。

對一部可釋放473匹馬力,搭載雙渦輪V6引擎的四驅超跑車,這一點也不貴。以低於Benz SL-Class ($120,000)和Chevrolet Corvette Z06 ($72,000)的價格,展現出7分38秒(百萬歐元超跑Bugatti Veyron的單圈紀錄還快)和Porsche911turbo ($12,1958)一樣的超跑能力。

Nissan GT-R 超極速跑完紐柏林賽道影片!

前一個主題 | 下一個主題 | 頁首 | | |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