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70800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IMG_00015.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一車一世界 : [車訊]MAZDA MAZDA6

發表者 討論內容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MAZDA MAZDA6:2016年式Mazda6隆重登場,日本進口豪華旗艦房車再進化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1/2015)


台灣馬自達於今日正式發表2016年式Mazda6全車系規格配備及新車款售價,新年式改款車型不僅提升外觀設計、內裝質感、以及硬體設計(SKYACTIV汽油引擎動能提升、懸吊組具優化、NVH隔音工程強化),也同步升級搭載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BOSER高傳真音響系統。此外,Mazda6導入全新ALH智慧型LED頭燈組、LAS車道偏移防止系統、BSM盲點偵測系統(附後車警示功能)、SCBS全方位都會型煞車輔助系統(前加後)等多項新式主被動安全科技(各項配備按照各等級車型搭配有所不同,請以規格配備表為準),展現品牌在強化「兼顧性能節能完美平衡」的產品特色時,同樣重視車款的實用性及安全性。全新16年式Mazda6全車系售價自110萬起,頂級柴油車款為138.9萬。台灣馬自達將在4月18、19日於全省展示間進行新車上市活動,誠摯歡迎車主蒞臨賞車。


延續「歡慶每秒駕馭的感動」動感精神,上市至今全球一致好評

身為MAZDA新世代旗艦房車代表作,第三代Mazda6依然以提供「歡慶每秒駕馭的感動」為目標,外觀內裝設計全面採用「魂動KODO Design」新世代設計語彙,也搭配SKYACTIV引擎、底盤、車體等全新技術,以及i-ACTIVSENSE先進主被動安全科技,顛覆同級大型房車傳統設計及動力輸出的窠臼格局,超越同級距車款、達成動能與節能的完美平衡。


Mazda6上市即獲得全球一致好評,繼榮獲2014日本年度風雲車、2014日本RJC汽車研究者與新聞工作協會(Automotive Researchers' & Journalists' Conference of Japan)年度風雲車,主被動安全配備更拿下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of Highway Safety)Top Safety Pick+安全首選獎項。

外觀設計、內裝配備同步升級 更現日系精緻工匠風格

繼去年發表的Mazda3及近期小改款的CX-5後,MAZDA再度延伸「魂動KODO Design」設計理念,勾勒出Mazda6強而有力的肌理線條,16年式Mazda6搭配新式橫格柵式水箱護罩、及自底部向左右展開的「魂動之翼」邊條及全新霧燈框與飾條,由車頭向車側延伸至車尾,完美演繹車身如獵豹般的動感曲線。16年式Mazda6柴油頂級車款進一步將燈具升級為ALH智慧型LED頭燈、LED日行燈、LED霧燈、LED尾燈組,並搭配19吋高光影反差塗裝鋁圈強調立體感。

除了亮眼的外型設計,Mazda6也著重於打造細緻、高質感內裝,展現日本的微妙工匠風格。全新規劃之儀表台以流線型的線條延伸至中央扶手,呈現與改款前完全不同的編排規劃,車門與中央扶手皆採用合成皮包覆表面,搭配車門內飾板開關系統以金屬風格綴飾的材質及色調,打造極具現代感的車室空間;全車系搭配簡潔黑色內裝,柴油頂級款更提供淳白內裝色調選擇,彰顯頂級跑房車卓絕品味。(外觀內裝各項配備按照各等級車型搭配有所不同,請以規格配備表為準)

懸吊組件優化、座椅人體工學提升、NVH隔音工程加強,乘坐舒適感及行路質感大躍進

小改款的Mazda6透過強化懸吊構造及改善前後座椅的設計來提升乘坐舒適感。透過優化前減震筒(導入新式阻尼、改造阻尼閥門結構、採用新式阻尼活塞)、後減震筒(減震筒徑加粗、新增低摩擦係數襯套、阻尼係數追加)、以及前下支臂襯套,並針對座椅泡棉及彈簧予以重新搭配,提供整個座椅包住身體般的舒適貼合感,減低不適震動及長距離行駛的疲勞。


此外,16年式Mazda6更針對NVH隔音制震工程予以強化,引擎蓋、儀表台、車頂天篷均增加隔音材質的披覆,行李箱地板追加制震材料,車門也提高了密閉性,大幅提升車室的行車靜肅性。

而柴油頂級車款則進一步搭配了BOSER高傳真環繞音響系統,這套音響由知名Hi-End音響名廠BOSER為Mazda6特地規劃打造,從獨立的擴大機透過全車十一支揚聲器提供車主最為完美的聆聽環境。

i-ACTIVSENSE、主被動安全防護再進化

Mazda6為車主的行車安全把關,柴油頂級車款新追加的ALH智慧型LED頭燈,利用陣列LED自動關閉或開啟各個LED燈組來創造燈型照射的變化,自動提供防眩遠光模式、廣角近光模式、以及高速模式,將頭燈持續控制在最佳配光狀態,這一類的陣列LED燈組目前均為高單價歐洲系車種所採用,Mazda6可以說是同級車中第一個導入此類高級智慧型燈具的車款。

Mazda6全車系搭載SKYACTIV高剛性車體、六具輔助氣囊、雨滴感應雨刷,TCS循跡控制系統、DSC動態穩定系統、TPMS胎壓偵測系統、以及EPB電子手煞車等,而柴油頂級車款另外更進一步配置了BSM盲點偵測系統(含後車警示功能)、LAS車道偏移防止系統、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BSM盲點偵測可以擴大車身四周的感知範圍、再配上SCBS全方位都會型煞車輔助系統,藉由完美的防護科技將事故風險降至最低,而LDWS以及LAS的組合,除了能夠及時發出低鳴聲警告車主車向偏離外,亦會提供方向盤自動轉向輔助,提升行駕安全。

16年式Mazda6全車系標配了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透過清晰美觀的七吋中央資訊顯示幕提供音響、通訊、GPS地圖、車輛設定、油耗等等各項資訊,駕駛人以位於中央鞍座上的操作旋鈕及按鍵,不用低頭離開駕駛視野就能輕鬆操作這套具高質感顯示及操作介面的系統,此套系統除了具時尚感,配置方位和高度更是經由工程師精密計算駕駛開車視角所規劃出來的位置,大大提升行車時的安全感。

動力與節能完美平衡 油耗更勝部分都會小型車款及Hybrid車款


動力性能的部分,16年式Mazda6提供2.0L SKYACTIV-G汽油引擎、2.2L SKYACTIV-D柴油引擎兩種動力選擇,SKYACTIV-G汽油引擎的最大馬力較之改款前提升至165hp/6000rpm,最大扭力也提高至21.4kgm/4000rpm,SKYACTIV-D柴油車款則可擁有175hp/4500rpm最大馬力,以及同級車款中最為傲人的42.8kgm/2000rpm最大扭力,這樣的數據表現來看,不論是汽油或柴油的動力表現,都屬於同級引擎中的佼佼者,其中SKYACTIV-D 2.2L柴油引擎非僅扭力驚人,透過諸多科技的加持,能夠揮別過去柴油引擎運作不夠精緻、轉速無法拉高的先天缺憾,提供車主接近大排氣量自然吸氣引擎的充沛動力和高轉速延伸性,更是SKYACTIV動力中的代表之作!

而在動能輸出傲人的同時,SKYACTIV科技更難能可貴地是擁有絕佳的節能表現,16年式Mazda6汽油版可提供15.7km/l平均油耗成績,而柴油車款更創造了19km/l平均油耗的節能表現,一部大型房車可以創造出許多都會小型車尚且無法提供的節能效果,甚至連Hybrid車款也無法比擬,MAZDA最新動能科技的出色之處不言而喻!

產品力完整精進 4月份全省預購活動展開

16年式Mazda6車系共提供汽油、尊貴柴油、以及頂級柴油三種車款,新車款定價分別為110萬、125.9萬、以及138.9萬。擁有魂動線條、寧靜車室空間,以及完整豐富配備的Mazda6集節能性能與駕馭樂趣,讓駕駛人深刻體驗「One & Only唯一、無二」的MAZDA。

台灣馬自達將於4月18、19日於全省展示間進行新車上市活動,此產品相關訊息細節請詳見官網或洽詢MAZDA全省經銷商。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MAZDA MAZDA6:東瀛精緻房車 2016小改款Mazda6 2.2D頂級版試駕

東瀛精緻房車 2016小改款Mazda6 2.2D頂級版試駕|InCar癮車報

kun 在 週一, 2015/05/18 - 9:00上午 發表

雖然第三代 Mazda6在2013年11月於國內發表上市銷售,但其實這款 Mazda(馬自逹)旗艦房車的問世發表時間是在2012年九月份的 莫斯科車展上。當第三代Mazda6在全球各地上市銷售後即獲得許多好評,並榮獲2014日本年度風雲車、2014日本RJC汽車研究者與新聞工作協會的年度風雲車,而且也拿下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of Highway Safety)Top Safety Pick+安全首選獎項。


經過了近三年的時間,小改款的Mazda6正式在三月底於國內上市銷售,而除了內外進行小改款之外,在車型上Mazda Motor Taiwan也進行了變動,原本汽油動力有2.0尊貴和頂級二種車型,柴油引擎只有2.2旗艦型;而小改款後汽油動力只剩一個車型,而柴油動力則分為尊貴型和頂級型。至於售價,汽油版為110萬元,柴油尊貴型125.9萬元,頂級型138.9萬元。


這次Mazda Motor Taiwan提供給媒體試駕的車型是2.2升柴油頂級車型,接下來我們就透過照片來為大家解說新Mazda在外觀內裝上進行了哪些改變。


▲外觀內裝設計全面採用Mazda魂動KODO Design新世代設計語彙的第三代Mazda6,在小改款後不僅提升外觀設計、內裝質感、懸吊組具以及NVH隔音工程,也同步升級搭載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BOSE®高傳真音響系統。


▲第三代Mazda6車身長4870mm,寛1840mm,高1450mm,軸距2830mm,車重1441公斤,最小迴轉半徑5.6m。


▲小改前的Mazda6頭燈。



▲小改款Mazda6在2.2D頂級車型上配備了ALH智慧型LED頭燈,利用陣列LED自動啓閉各個LED燈組進行照射的變化,自動提供防眩遠光模式、廣角近光模式、以及高速模式,這種配備只有在高售價的歐洲車上才看的到。


▲與上圖小改之前相比,2016年式Mazda6水箱護罩底部的鍍鉻"魂動之翼"變的更粗更明顯。



▲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與舊歡相比,在下巴中央前端部份取消了黑色塗裝設計,而且升級為LED的霧燈座上方還加入鍍鉻邊框飾條,為新年式車型提升了不少高質感。(白車為小改前)


▲2.2D頂級車型腳穿19吋高光影反差塗裝鋁圈,搭配225/45 R19 Bridgestone Turanza T001輪胎。


▲新式樣Mazda6的車尾燈光源也升級為LED。



▲新Mazda6在NVH隔音制震工程上也進行了多處強化,在引擎蓋、控制台、車頂天篷內增加了隔音材質,而行李箱地板內追加了制震材料並提高了車門的密閉性,大幅提升車室內的行車靜肅性。

img_6528_1


▲2016年式Mazda6在內裝控制台上有著相當大的改變,所有的編排規劃完全不同。本次試駕的2.2D頂級型內裝採用新增加的淳白內裝,搭配黑色與銀色三色設計(淳白內裝為SKY-D頂級型專屬選配),十分高雅。



▲柴油頂級車型標配了Hi-End專為Mazda6打的Bose高傳真環繞音響系統,全車有十一支揚聲器。


▲方向盤造型不變,本次試駕車型備有藍牙免持系統。

img_6515_0


▲與上圖的小改之前相比,在駕駛儀表背板及右變數位表的編排規劃上也有微幅調整。


▲2.2D頂級版的專屬配備Active Driving Display駕駛資訊顯示幕,也就是HUD 抬頭顯示器,可減少駕駛的低頭頻率,增加行駛安全。



▲DSC動態穩定系統、TPMS胎壓偵測器、i-Stop智慧怠速引擎啟閉系統、附後車警示功能的BSM盲點偵測系統(2.2D頂級版)與新增的LAS車道偏移防止系統(2.2D頂級版)都整合在控制台左方。



▲16年式Mazda6全車系都標配了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中控台上的獨立式七吋觸控中央資訊顯示幕可提供音響,通訊,車輀設定,油耗等等各項行車資訊。


▲7吋觸控螢幕下方是空調出風口,這個空調出風口的線條變的更剛毅,中間則是警示燈開關按鍵。



▲接著下方是停車雷逹關關按鍵,附數位顯示幕的左右獨立恆溫空調系統,以及單片CD吸入口。


▲中控台最下方為置物區,內部附有12V/120W電源插孔。


▲Skyactiv-Drive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排檔桿/座,排檔桿頭都經過重新設計,排檔頭以皮革及鍍鉻材質組成,觸感不錯,下方的排檔座以鍍鉻飾板輔成,滿有質感的。


▲排檔從有方是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的操作按鍵與旋鈕。


▲16年式Mazda6全車系都將傳統手煞車升級為EPB電子手煞車。



▲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的操作及EPB電子手煞車的後方為隱藏式置杯架。


▲前座中央扶手面積給的較小,也無法前後滑移,扶手內部空間還是頗深,並設有一個12V/120W電源插孔,一個AUX外接音源孔,二個USB插孔和一個SD記憶卡插槽。


▲前座置物箱空間幾乎没變,不過內部鋪上了絨,頗為高級。

IMG_9362


▲Mazda也改善了2016 Mazda6的前後座椅設計,藉以提供乘員更好的乘坐舒適感。



▲Mazda6的標準行李箱空間為474公升,後座椅背具有6/4分離傾倒功能,方便車主載運大尺寸或更多物品。


▲在安全配備方面,Mazda6 2.2D頂級車型的主被動安全相當琳瑯滿目。在主動安全上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DSC動態穩定系統、HLA上坡起步輔助系統、自動防眩後視鏡、EBD電控煞車力道分配裝置、BSM盲點偵測系統、LAS車道偏移防止系統、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及SCBS全方位都會型煞車輔助系統....等等。被動安全配備有雙前座SRS安全氣囊、雙前座SRS側邊安全氣囊、左右車側防護氣簾、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Skyactiv-Body高剛性車體結構、可潰縮式方向盤、可潰縮式煞車踏板.....等等。新世代Mazda6也通過歐洲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與北美高速公路安全協會IIHS選為「Top Safety Pick+」安全首選,能夠提供駕駛和乘客最高安全規格的防護。


這次小改款的Mazda6在動力和底盤上也有所變化,不過動力部份只有2.0的SKYACTIV-G汽油引擎在馬力和扭力上進行了提升(165ps/6000rpm,21.4kgm/4000rpm),2.2升SKYACTIV-D柴油引擎依然維持175ps/4500rpm最大馬力,以及42.8kgm/2000rpm的大扭力。在Skyactive-Drive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輔助下,平均油耗依然維持19km/h。



雖然2.2升SKYACTIV-D柴油引擎的動力並未獲得提升,但其實175匹的馬力加上42.8kgm的大扭力,不管是直線還是爬坡的加速力道都相當充沛有勁,只要油門一踩深就會有很明顯的貼背感與推進力,高速公路速度直上110km/h,一氣呵成,動力幾乎是隨傳隨到,且強化後的車室也很安靜,除非大腳油門,否則傳進車室內的柴油引擎聲是微乎其微。



在底盤部份,不管汽油車型或柴油車型都進行了懸吊構造的強化。Mazda導入新式阻尼、改造阻尼閥門結構、採用新式阻尼活塞來優化前減震筒,同時還一並優化前下支臂襯套。至於後懸吊方面也加粗了減震筒直徑、新增低摩擦係數襯套、追加阻尼係數。小編感覺,其經過修改的底盤在台灣Rally級跑面上的吸震處理變的更為細緻,直線乘坐感顯得更加舒適沈穩,彎道中的支撐性也很優異,轉向反應似乎也比小改前更為敏捷。



▲2016 Mazda6的LDWS以及LAS的組合,除了會發出警告聲提醒車主車向發泩偏離之外,亦會提供方向盤自動轉向輔助,其轉向的力道頗為明顯,是個提升行車安全相當好的系統。

新Mazda6 集「魂動KODO Design」新世代設計語彙和最新Skyactiv技術精華於一身,在造型設計、乘座舒適性、操駕性能、安全性能以及節能環保方面都有著不小的進步,也造就了全新層次的Mazda6旗艦轎車,只是它售價也跟著調漲,入門車型漲了12.1萬元,突破百萬來到110萬元的價格,頂級車型則只漲了二萬元,來到138.9萬元,以頂級車型來說,這個價格到是物有所值。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MAZDA MAZDA6:東瀛轎跑刺客2016年第三季來襲,MAZDA Atenza Coupe替RX-9鋪路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5/2015)

從CX-5開始,Atenza/Mazda6、Axela/Mazda3、Demio/Mazda2、CX-3、Roadster/MX-5以魂動美學和SKYACTIV技術展現驚人魅力,也讓MAZDA再度成功地於全球車壇發光發熱,然而眾所期待的轉子跑車RX-9,可能因轉子引擎開發問題而延宕,不過MAZDA可沒有放棄轎跑車的開發計畫,基於滿足市場需求,MAZDA正默默地開發Atenza Coupe來暫時取代RX-9。



依據目前AutoNet汽車日報最新掌握的獨家訊息顯示,MAZDA預計在2016年第三季推出Atenza Coupe,將以現行Atenza Wagon所使用的短軸距底盤為基礎,因此獲得2750mm軸距,以及4800×1840×1400mm車身尺碼。外觀造型在A柱之前延續車系風格,仍維持魂動概念的家族路線,但會採用小改款Atenza的全新水箱護罩和頭燈組,據說身形會非常接近概念車Shinari。B、C柱之後的結構則重新設計,然而受限於傾斜角度偏小的後窗,導致後座乘員頭部空間略有壓迫感,所以在車艙設計可能會走2+2座配置。至於內裝鋪陳則與現行Atenza相同,簡潔大方不失高級感的風格搭配諸多科技便利配備,以展現純日式豪華轎跑的定位。

動力部分維持Atenza既有的2.2L柴油和2.5L汽油兩具直列四缸SKYACTIV引擎,前者2188cc排氣量可輸出175hp/4500rpm馬力和42.8kgm/2000rpm扭力,後者排氣量為2488cc,具有188hp/5700rpm、25.5kgm/3250rpm的功率輸出,不過亦有可能會進行調校,將2.2L引擎的馬力提升至180hp,2.5L汽油則大幅增至200hp左右,至於是否有機會搭載高達300hp馬力的2.5L渦輪增壓心臟?機率應該不小,否則空有雙門造型但性能卻不出色,相信肯定無法造成話題,市場自然也就興趣缺缺。至於變速箱共提供六速自排和六速手排兩種選擇,與i-Stop、i-ELOOP等組合下,平均油耗可落在16.0-19.0km/L左右,算是可同時享受駕馭性能和節能的設定。


當然像整合MRCC(MAZDA Radar Cruise Control)雷達定速巡航系統、FOW(Forward Obstruction Warming)前方障礙警示系統、HBC(High Beam Control)遠近光燈自動調整系統、LDWS(Lane Depature Warming System)車道偏移警示系統、AFS(Adaptive Front Lighting System)主動轉向頭燈、RVM(Rear Vehicle Monitoring)車後盲點偵測系統、SBS(Smart Brake Support)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SCBS(Smart City Brake Support)都會智慧煞車輔助系統等在內的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都確定會列入Atenza Coupe的清單選項。

不過MAZDA似乎對Atenza Coupe非常有信心,因此將主要對手設定在BMW 4系列與M-BENZ C-Class Coupe,並確定會登陸北美、歐洲和日本市場,看來Atenza Coupe只要價格具有競爭力,相信獲得青睞的機率應該不低。至於Atenza Coupe是否會引進台灣?恐怕必須等到2016年問世之後才會明朗。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MAZDA MAZDA6:SKYACTIV-BODY建功!MAZDA 6獲IIHS Top Safety Pick+安全認證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02/2015)

電視上、網路上驚險的車禍場面經常上演著,不僅提醒了所有用路人遵守交通規範的重要,也讓所有消費者對於購車的安全要求提高不少,除了得細數規格表上的氣囊數、電子系統、駕駛人輔助科技的多寡,當然也得看清楚撞擊單測試單位所做出來的成績是否合乎標準才算數!



而專門替美國替消費者把關車輛安全的主管機管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在這方面可以說是全球車輛安全的領導者,所研擬的各項撞擊測試不僅相當嚴苛且全面,除了不同的撞擊考核外,就連與駕駛相關的電子輔助系統也納入評分依據中。



近日IIHS最新撞擊測試結果出爐,由2016年式MAZDA 6接受挑戰,根據IIHS的撞擊測試標準,MAZDA 6必須接受前方碰撞(Moderate overlap front)、側撞(Side)、車頂強度(Roof strength)、頭部保護及安全帶(Head restraints & Seats)等項目獲得「Good」的評分,同時必須在前方小面積撞擊(Small overlap front)獲得「Acceptable」以上才能獲得Top Safety Pick,而最高層級的安全認證Top Safety Pick+,除了通過上述標準外還必須配備前方碰撞預警系統(front crash prevention)。




採用全新SKYACTIV-BODY車體技術打造的MAZDA 6,廣泛使用590MPa等級以上的材料、更首先使用1800MPa熱壓材料來強化保險桿,車體結構採用多負載路徑結構,使單一構件具有多重防撞性功能,同時能將衝撞力道往多處方向擴散,增加緩衝以減少對車體的傷害,因此得以安然通過IIHS的撞擊測試,在所有項目均拿下「Good」的評價,最終獲得最高安全認證的Top Safety Pick+。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MAZDA MAZDA6:出現拉!MAZDA6 Wagon據傳烏日現蹤,年底準備掀起碗公大戰
出現拉!MAZDA6 Wagon據傳烏日現蹤,年底準備掀起碗公大戰

AUTONET記者:Ising(08/29/2016)


就在今年2016年初,MAZDA Taiwan就已透露將會導入MAZDA6 Wagon旅行車型的消息,日昨就有網友發現SkyActiv-D認證車已在台中烏日現蹤!消息一出顯然讓國內車友興奮不已,眾所期待的Wagon車型終於來到台灣拉!


依據昨日率先於社群軟體上曝光的照片顯示,這輛在烏日現身的MAZDA6 Wagon SKYACTIV-D悄悄現蹤台中烏日,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各界騷動,紛紛猜測MAZDA Taiwan何時才會正式發表,這輛眾所矚目的旗艦旅行車款。


MAZDA6 Wagon內裝與現行的房車相同。


Wagon的優勢當然就在於C柱之後的便利空間。



MAZDA Taiwan表示,由於過去較少引進過此類旅行車款,因此藉由此次認證車送測空檔時間,以品牌活動的方式讓各經銷商先行熟悉該款新車,並確認MAZDA6 Wagon將會於今年第四季於國內市場發表。

Mazda6 Wagon動力部分,導入台灣確定與房車同樣是一汽一柴,分別為SKYACTIV-G 2.0(1998c.c. 165hp/21.4kgm)、SKYACTIV-D 2.2(2191c.c. 175hp/42.8kgm),當然一律都搭配SKYACTIV-Drive六速手自排。

目前2016年式在台銷售的MAZDA6房車款售價介於台幣111-138.9萬之間,旅行車版本售價推測可望介於台幣130-150萬間,而導入後競爭對手也不少,至少有包括VOLKSWAGEN Passat Variant、PEUGEOT 508 SW、SKODA Superb Combi等歐洲對手正面廝殺。
VOLKSWAGEN Passat Variant。



PEUGEOT 508 SW。


SKODA Superb Combi。



前一個主題 | 下一個主題 | 頁首 | | |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