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70864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MODOCA_0039.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一車一世界 : [車訊]AUDI A3

發表者 討論內容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AUDI RS3:奧迪《Audi RS3 Sportback》全新亮相 嶄新科技融入其中

奧迪《Audi RS3 Sportback》全新亮相 嶄新科技融入其中

UxNOHB2BuGkuHd6

圖片來源:Audi


對於台灣的Audi車迷來說,對於旗下性能款RS車系絕不陌生!但是多半僅看過RS4或RS6車款,似乎很少看到這款《Audi RS3 Sportback》吧?!以品牌產品內的小型車款A3為根基,所打造出來的旗艦版本RS3 Sportback,擁有著相當突出的變化來呈現出高性能跑格,像是車頭消光黑蜂巢式的水箱罩、氣壩面積更為龐大的前保險桿、內側導入鈦合金L形飾條,以及車尾後保桿下方裝上口徑更大的雙邊雙出排氣管,並且呼應車頭了加入鈦合金材質作為裝飾等,看起來不難看出家族特徵及招牌。

4h7ZEMRj8TPe7bN

圖片來源:Audi

aIggNjAHzsuQ0DW

圖片來源:Audi

既然身為Audi底下的RS車系,在動力上絕對不可輕視!全新《Audi RS3 Sportback》搭載了與前一代RS3及TT RS相同的2.5升TFSI直五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性能輸出上經由原廠重新調校後,將以往的340hp/45.9kgm加以提升與強化,達到最大表現367hp/47.4kgm的境界,結合頗受好評的七速S-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進化到只需4.3秒,比較起以往的油耗與二氧化碳排放都有不錯的進展。
bd1V6DVt4qBSJHB

圖片來源:Audi

O2yPWti5kx9wHga

圖片來源:Audi

WH2dcVYtzikbw2P

圖片來源:Audi

除了外觀及動力表現外,新一代的RS3 Sportback在內裝上也有相當提升,車主最容易接觸的方向盤不僅是採用Alcantara皮革外,就連座椅部分皆選擇了高檔的Nappa皮質用料,而在頂級車型上更配備了MMI Navigation Plus導航系統及MMI Touch觸控手寫板,提升了科技化的新型設備,對於這輛新上市的《Audi RS3 Sportback》車款有興趣嗎?據說今年第三季就會正式發表,心動不如就趕快準備訂一輛吧!


kZWLIDZ3kycN1QL

圖片來源:Audi

 

承襲了Audi RS車系的性能魅力,這款RS3 Sportback應會受到許多年輕族群的喜愛,不知會不會引進台灣呢?!

 


Sportback還是Sedan?AUDI確認在美國銷售RS3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09/2015)

列為歐洲C-Segment級距銷售車型的AUDI A3,自1996年起歷經兩個世代的車型銷售後,在2012年大改款進入全新第三代車型。其中廣為人知的高性能版本RS3,卻是在第二代A3末期才出現,且專注於歐洲市場的銷售並未導入美國市場。而現行2014年底現身的新RS3,可能將一改過往銷售規模現身美國,挑戰FORD Focus RS以及M-BENZ CLA45 AMG 4MATIC的市場。



雖然高性能車導入美國市場販售非新鮮事,但從目前AUDI對美國市場的銷售方針來看,似乎找不到RS3 Sportback合適的定位。因為AUDI在美國市場並沒有推行歐洲暢銷的C-Segment級距掀背車,除了代表車廠節能形象的A3 Sportback e-tron外,純燃油動力最小的車型就是A3 Sedan以及性能版S3 Sedan。

據美國AUDI日前在馬里蘭州所進行的員工大會內提到,原廠雖然沒有直接確認RS3 Sportback會導入美國市場,但高性能小車是有需要在美國販售。只是就從目前的美國A3車系的銷售陣容來說,現行RS3 Sportback只有五門掀背,未來導入美國市場會不會有專屬四門Sedan車型,成為各界矚目的焦點。

無論如何看著FORD Focus RS有著驚人的超過320hp馬力輸出,以及All-Wheel-Drive四輪傳動系統,加上德系豪華房車M-BENZ CLA45 AMG 4MATIC的355hp馬力與4MATIC四輪傳動系統,都在美國高性能都會車市場較勁,有著更強悍實力的RS3 Sportback(367hp、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怎能不加入競爭?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AUDI RS3:"阿爸"生RS3 Sportback!

"阿爸"生RS3 Sportback!|InCar癮車報

kun 在 四, 2015/04/30 - 4:30下午 發表

wethr

近日Audi發布了一段RS3 Sportback的奇特宣傳影片。

這讓我們很難找到合適的詞來形容是影片中是怎麼一回事,但Audi大概是想告訴我們RS3 Sportback與它的"母親"一代R8有很多的共同之處;而這個共同之處我們測應該是性能方面。


暴力動能的血統傳承,AUDI RS3 Sportback誕生全紀錄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05/2015)


綜觀所有主流汽車品牌,為了延續消費者對於品牌、車款、定位的認同感,於是「血統」、「精神」、「傳承」等等字眼便在新車款的宣傳廣告之中,利用該品牌賽車或是層峰車款所擁有的認同感,強化消費者對於定位較低車款的印象。例如先前M-BENZ便曾經釋出一段廣告,透過S63 AMG Coupe與重卡Actros的結合,誕生出兼具豪華與商用載重需求的Vito輕型商用車,以最直接的視覺效果讓消費者聯想到源於M-BENZ車款的血統。


基於類似的概念,AUDI也在日前發表了一支R8 V10與RS3 Sportback的廣告影片,不同於M-BENZ廣告的含蓄,AUDI的廣告可就相對直接許多,因為RS3 Sportback竟然是硬生生的從R8 V10體內被「生」出來。透過鏡頭的取景與剪接手法,一開始R8 V10就好像孕婦待在手術台上準備接生一般,而隨著V10引擎轉速拉高,排氣聲浪開始盡情嘶吼,小老弟RS3 Sportback也跟著緩緩從R8體內誕生,宛如母與子一般的血統連結讓消費者深深感受到這支影片的意義。

有趣的是雖然AUDI已正式發表第二代R8,甚至在電影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中也以二代R8登台亮相,但在這支廣告影片中卻仍舊以第一代R8 V10 Plus作為主角,令人有點摸不著頭緒。不過新世代RS3不論是在動力或底盤方面都與R8沒有太直接的關聯,因此採用新舊R8也不是太過重要,只需足以呈現廣告效果即可。




RS3 Sportback是AUDI在新世代鋼砲大戰中所推出的最新力作,搭載2.5L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62hp以上的動力。搭配7速S-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造就0-100km/h加速4.3秒的實力。此外AUDI自豪的Quattro四驅系統與選配的AUDI Magnetic Ride主動式電磁感應懸吊更是讓RS3 Sportback足以在同級對手之中脫穎而出,成為AUDI性能家族中的中堅分子。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AUDI RS3:一改過去暴力形象,AUDI Exclusive客製化部門為RS3 Sportback融入另類低調面容
AUTONET記者:林士傑(05/08/2015)

隨著市場上購買新車產品的買家逐漸穩定的成長,各家車廠除了絞盡腦汁開發全新車型產品之外,為了拉攏更多有著強烈獨特性格的買家目光,來自原廠打造的「客製化」車型,儼然也開始成為近年火紅的新興產品;然而,或許是為了讓先前原廠所推出的AUDI RS3 Sportback不再有著單一強烈的暴力外表,不免也催生了原廠AUDI Exclusive客製化部門另類的設計想法。



不同於甫登場時那一身火辣濃烈鮮紅元素的RS3 Sportback,在受到AUDI Exclusive客製化部門洗禮改造下的RS3 Sportback,硬是呈現出獨特的運動跑格,特別是那一身獨特的Nardo Gray亮面色調的凸顯下,不僅多了另類的都會氣息,同時細膩之處,如後視鏡外框、鋁圈、空力套件等透過亮黑色調的點綴下,更不失RS3 Sportback原本應有的性能氛圍。

而AUDI Exclusive客製化部門也不光是著重在外觀上的呈現,儘管車室內裝的格局無法有著過多突兀的改變,但為了讓RS3 Sportback裡外皆能散發獨特的都會精神,不僅採用鮮明大膽的亮橘線條作為整體的搭配,就連包覆性極佳且上頭烙有RS3字樣的真皮座椅,裡頭更交融了極具創意的亮橘菱格設計。

雖然動力調校並非AUDI Exclusive客製化部門的操刀重點,不過老實說,搭載在RS3 Sportback上頭那具排氣量2.5L直列五缸的渦輪增壓引擎,不僅有著高達365hp的最大馬力與46.5kgm的峰值扭力表現,透過重新設計的七速S-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輔助,也讓RS3 Sportback能輕易地在4.3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且如果解開安全電子限速,極速更可來到280km/h。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AUDI RS3:美規Audi RS3可能會是四門Sedan車型!

美規Audi RS3可能會是四門Sedan車型!|InCar癮車報

kun 在 週五, 2015/05/15 - 2:00下午 發表

17145990157_4d39660fd7_b

Theophilus Chin前陣子分享了他心目中的 Audi(奧迪)RS3 Sedan。他以2014 A3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為基礎,再換上歐規 RS3 Sportback的前後保險桿。而近日Audi也證實,將在美國銷售 RS3,且根據一些傳聞表示,它將被改造成一個四門轎車。

不管它的車型種類為何,在美國上市銷售的RS3可能會是2016年車型,並搭載著相同的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67ps,最大扭力47.4kgm。在歐洲,歐規的RS3引擎配備的是七速S tron​​ic變速箱,但根據接近Audi原廠的來源消息表示,Audi在考慮是否為美規車型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


17353425495_a318aaed62_b

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將會是RS3 Sedan的標準配備,就像所有的RS車型一樣,其0-100km/h的加速衝刺應該也會是4.3秒,最高時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而如果客戶願意多支付額外的費用,還可將最高時速提升至280km/h。

[Source:theophiluschin.com]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AUDI RS3:輕量化的必經之路,AUDI RS3 Sportback碳纖維輪圈霸氣上身
AUTONET記者:吳世傑(07/21/2015)

隨著碳纖維材質的廣泛運用,在量大且壓低價格之後目前也漸漸脫離超跑範疇,逐漸下放至量產車之上,諸如BMW i-Series便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車體結構,而全新的7-Series也使用碳纖維作為鋁合金結構的補強部件,甚至FORD Shelby Mustang GT350R也在日前發表碳纖維輪框的量產相關規格,顯見這項以往僅在賽車、超跑上才有機會見到的輕量化材質已邁入普及化的階段。


為了在這場碳纖維戰爭中取得先機,掌握了多家超跑品牌且極有機會在2015年搶下全球第一位置的VW集團也在日前傳出將大量運用碳纖維材質在市售車款之上,這項消息如今終於透過這輛全球獨一無二的碳纖維版本AUDI RS3 Sportback得到證實。除了全車外觀套件諸如水箱護罩、前後擾流與後視鏡外概皆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之外,最大的亮點則莫過於這輛RS3所裝載的大尺寸碳纖維輪圈了。

據了解這組碳纖維輪圈是VW集團與ThyssenKrupp Carbon Components碳纖維製造商、Maxion Wheels鋁圈製造商合作打造,採用碳纖維與鋁合金混合運用的方式製造,比起傳統輕量化鍛造鋁圈在重量上要節省40%,有效降低簧下重量對於操控性將有最直接的提升。而這組輪圈未來將有機會開放給AUDI RS車系與R8車款選配,甚至未來也將有機會運用相同技術打造BUGATTI Veyron後繼車款專用輪圈。


隨著碳纖維材質的運用越加純熟,在價格普遍漸趨下滑的趨勢之下,碳纖維材質的輕量化特性將成為性能提升之外著重節能表現的另一利器。以BMW 7-Series為例,在車體主要結構便交錯運用高剛性鋼材與鋁合金材質打造,並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結構補強、內支架等等並未負擔主要乘載的部件,讓7-Series的車身重量比起舊款車型要輕上130kg,對於性能表現、操控性甚至節能表現都有相當正面的助益。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AUDI RS3: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補齊RS3陣容!全新鋼砲AUDI RS3 Sportback報到!
AUTONET記者:Ising(02/13/2017)

AUDI繼去年2016巴黎車展推出RS新戰力RS3 Sedan後,Sportback五門掀背車型即將在下月展開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隨後就要在8月正式上市,屆時AUDI便擁有齊全的性能化RS3陣容,MERCEDES-AMG性能鋼砲AMG A45 4MATIC也要當心了!




Sportback車型的引擎室內與Sedan車型一樣,搭載2.5L TFSI直列五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足以爆發400hp/48.9kgm的兇猛動力,搭配S 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AUDI引以為傲的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創造0-100km/h加速僅需4.1秒、極速達到250km/h (可要求原廠提升至280km/h)的性能表現。

要能匹配強大的動力,AUDI將RS3的懸吊降低了25mm,搭配主動式電子懸吊系統、漸進式轉向系統,加上對向四活塞卡鉗、前310mm、後370mm加大碟盤(前輪可選配碳纖維陶瓷碟盤),創造高速行駛與過彎動態的穩定性,以及高效率的制動效果。


外觀除了少了一截尾廂之外,與Sedan車型並無不同,但內裝採用較簡約的鋪成,在AUDI擅長的科技座艙氛圍設計下,加入更多運動化氣息,以黑色NAPPA皮革、黑色飾板、碳纖維飾板,搭配排色車縫線與飾條點綴,加上麂皮包覆的RS專屬跑車化方向盤、車門飾板,坐進車內就能感受到沸騰的熱血正蠢蠢欲動!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AUDI RS3:全新性能跑房車AUDI RS3售價出爐!台灣售價預估在350-450萬之間!
AUTONET記者:Ising(02/21/2017)

AUDI針對北美、中國市場的性能化RS3 Sedan在2016巴黎車展正式現身,準備入主的消費者已開始期待RS3的到來,而加拿大已有配備表、價格消息流出,全新AUDI RS3 Sedan將以62,900美元(約為台幣200萬)的售價於當地上市!





根據外國網站Quattro World從加拿大經銷商獲得的消息指出,AUDI RS3 Sedan提供八種不同車色,包含獨特的Catalunya Red與Ara Bule兩種特殊色;內裝可選擇採用黑色皮椅搭配紅色車縫線或灰色車縫線;輪圈則提供兩種造型與四種不同顏色的19吋圈可搭配。





AUDI RS3 Sedan搭載全新2.5L TFSI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在導入輕量化鋁合金材質之下,壓榨出比前一大多出33hp的400hp最大馬力,並可在1,700-5850rpm維持48.9kgm峰值扭力高原,創造RS3由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僅需4.1秒的實力,原廠電子限速達到250km/h,但可依據各戶需求提升至280km/h。

以AUDI RS3 Sedan在加拿大開出的售價推測,若是未來引進台灣價格將會落在大約350~450萬之間,與其在台灣的競爭對手如要價309萬的MERCEDES-AMG CLA 45,與售價329萬BMW M2相比,RS3 Sedan的售價比他們要來得高。


前一個主題 | 下一個主題 | 頁首 | | |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