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70786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HoneyMoon_Day2_00085.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一車一世界 : [車訊]HONDA Civic

發表者 討論內容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HONDA Civic: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HONDA將重返最速前驅?全新Civic Type R量產版現身
AUTONET記者:Chappy(02/20/2017)

最受HONDA車迷所期待的新一代旗下最強Civic-Civic Type R,終於由原廠正式宣布將於今年三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上,首度對外發表新一代量產版車型。



要藉少Civic Type R,無疑便是自其動力性能說起。新Civic Type R將確定採用2.0L VTEC渦輪汽油引擎,並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系統。HONDA表示,新引擎將能提供享譽車壇的性能表現,但並未透漏其輸出細節。

如同前代Civic Type R和現行版之Civic Hatchback掀背車型,全新一代Civic Type R也統一將於HONDA設立在英國斯溫頓的廠房生產。Civic Type R不僅將於歐洲市場銷售,同時也將自該廠出口至日本及美國市場。值得一提的是,這將會是美國首次由官方正式銷售HONDA Type-R車款的紀錄。

自去年在巴黎車展上發表的原型車來看,Civic Type R將更為精悍卻也更具侵略性,估計量產版應與原型車相當接近。HONDA表示Civic Type R將和Hatchback車型同樣將以動態表現著稱,預期除了全套空力套件、紅色Brembo卡鉗和中央雙出式尾管外,還用採用Hatchback歐規高階車型配備的可調式阻尼避震器。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HONDA Civic:2017日內瓦車展報導:重回王座?全新HONDA Civic Type R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03/08/2017)

曾經在稱霸德國紐柏林賽道成為「最速前驅車」的HONDA Civic Type R,雖然王座易主,但其強悍的實力始終不容質疑,並且正在不斷進化中,而全新一代Civic Type R終於在2017日內瓦車展亮相,同樣具備極具侵略性的外觀,動力更是向上提升一個層次!



根據HONDA提供的數據,全新一代性能鋼砲Civic Type R雖然沿用上一代的2.0L VTEC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在經過強化、調教之後,其動力上漲將近20hp,最大馬力來到320hp的水準,扭力也同時提升至40.8kgm的境界,並在與六速手排變速箱的搭配之下,給予駕駛最直接的操控與機械回饋,徹底展現強悍的日系鋼砲本色!

底盤結構方面,原廠強調全新Civic Type R放棄了原本用於後軸的扭力梁懸吊系統,改以多連桿取代,搭配前軸的麥花臣懸吊系統,創造更精準、銳利的操控表現。而車體強度也得到進化,原廠宣稱新一代Civic Type R整體剛性比上一代要進步了38%,車重也一併減輕許多。

如今HONDA Civic Type R的動力表現已向上提升一個層次,並且擁有更穩定的高速動態表現,以及更傑出的操控性能,難道HONDA將再以這輛性能鋼砲奪回榮耀?




前一個主題 | 頁首 | | |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