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70914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IMG_60D_00022.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軟體應用 : [轉貼]如何讓eclipse繁體中文化?(適用於Aptana Studio)

發表者 討論內容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轉貼]如何讓eclipse繁體中文化?(適用於Aptana Studio)

如何讓eclipse繁體中文化?(適用於Aptana Studio)

相信使用過eclipse寫程式的人,都一定知道他最大的難用點,就是它不是中文的,讓我們在做設定或者是在看error裡的解釋時,都不了解他的意思。這樣子的工作環境,是不是差一點讓你放棄呢?其實,我個人也有再用eclipse設計手機程式,研究的過程光是翻譯這些程式錯誤或者是設定的英文就快瘋掉了,更別說甚麼偵錯了.........。我有針對這個,我爬了一些文章,我發現了一個很簡單的方式就可以把eclipse繁體中文化。雖然不是很完整的中文,但是基本上已經夠我們使用了。

這次的示範使用的是eclipse Juno 版,大致上操作都是一樣的,不過有一個地方要注意(待會到了會提醒你)。


開始

請開啟你eclipse







請選擇在工具列上的「Help」--「Install New Software」。會開啟一個視窗。






這時候請開啟你的瀏覽器,並且到
http://www.eclipse.org/babel/downloads.php頁面上找到這個東西,在這裡就要 注意一下!你的 Eclipse版本是「 For Juno」、「 For Indigo」還是「 For Helios」,因為不同版本要安裝不同的擴充程式,如果沒照版本下載的話可能會讓eclipse運作失敗或不正常。



請複製剛剛網頁上選項中間的網址,並且貼在「Work wifh」上面,點選「Add...」。






跑出來一個視窗,請你檢查一下「Location」上面有沒有剛剛輸入的網址,如果沒有請補上去。另外,請在「Name」那裡填上連接名稱,隨便填就可以了,我填的是「Lange bar」。






設定完後,他就會在下面的視窗跑出「Pending...」這個標示。這時候通常需要等個1~2分鐘,趁著個時候趕快起來動一動,生個懶腰吧!







終於出現了,我家的網路超慢的,我等了五分鐘......好吧,現在請你找「Babel Language Packs in Chinese (Traditional)」選項,並且點選打勾它。之後請點選下面的「下一步」。






這邊只是給你看一下你需要下載的東西,沒有需要設定的,直接點選下面的「Next >」就好了。








這裡只是要你同意他的使用條約,基本上條約不會有問題,直接勾選下面第一個選項(如圖)表示同意,然後就點選「Finish」,就完成了!






如果你看到這個畫面,表示你就要成功了!還差要把語言檔下載下來而已。這個時候,如果你家網路慢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先喝杯下午茶、吃頓飯或起來動一下,因為可能還要很久。






等他下載好,安裝好,他會要你重新啟動eclipse,然後你就會看到中文化的eclipse了!這樣子使用上就沒有太大的障礙了,對吧!






當然,你也可以用這個方式來中文化Aptana Studio,因為是同一家公司的產品。如果你有在Android手機軟體開發的人,你也可以用這種方式中文化ADT。這麼一來在寫程式上因該會方便很多,至少不需要在為了看不懂英文而懊惱了。


原文出處: 如何讓eclipse繁體中文化?(適用於Aptana Studio) - 3C玩物學堂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轉貼]Eclipse Java Android IDE 繁體中文化教學

Eclipse Java Android IDE 繁體中文化教學

最新eclipse 4.2.1下載
最新eclipse 4.2.2下載

最新eclipse 4.2.2下載  32位元版


最新eclipse 4.2.2下載64位元版

下載後,直接解壓縮至硬碟中,解壓後的目錄預設為 eclipse,執行目錄中的 eclipse.exe 即可開始使用

備註:執行 Eclipse 前,請先安裝JRE或JDK環境檔



Eclipse 中文化步驟

1. 先進入 http://babel.eclipse.org/babel/後,點擊 Download a language pack

eclipse-1  


 
2.使用 Eclipse 的更新功能安裝中文語言包,複製下面三個載點隨便一個的網址。如http://download.eclipse.org/technology/babel/update-site/galileo
eclipse-2   

3.開啟 Eclipse 後,選 help → Install New Software


 
4. 按下 Add 按鈕,新增一個更新網址清單項目
 
 
5. 依下圖輸入資料
 
 
6. 找到下圖的繁體中文語言包項目,並展開選單,勾選 For Eclipse 的部份就好
 

7. 安裝過程中,可能會顯示警告訊息,請直接按 OK 鈕繼續安裝
 

 



原文出處:Eclipse Java Android IDE 繁體中文化教學 @ 宇若彎彎 :: 痞客邦 PIXNET ::
前一個主題 | 下一個主題 | 頁首 | | |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