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71452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IMG_60D_00334.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一車一世界 : [車訊]FORD Fiesta

發表者 討論內容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FORD Fiesta:不可不看!FORD新世代Fiesta登台動向大公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9/2009)


 
福特六和於2月18日與媒體餐敘中正式宣佈,全新世代FORD Fiesta將於今年第三季正式登台,而AutoNet也立刻為各位讀者深入分析!
 
無論台灣或全球車壇,受到景氣與能源影響,近年來小型車當道的趨勢有目共睹,而以台灣市場而論,攤開所有國產品牌,也可發現入門小型車於近兩、三年來逐漸到位,除了福特六和之外,所有品牌皆有此1.6L以下、掀背設定的小車產品陣容,這對於曾以Festiva嘉年華車系於1980-90年代間普獲台灣消費者喜愛與支持的福特六和而言,怎可就此缺席?的確,遵循著福特六和從2007年底所開始進行的品牌再造計畫,此入門小型車並非不到,而是時候未到!


 
首波登台的Fiesta將直接從德國科隆廠進口,未來是否國產,則取決於銷售表現。
 

於2月18日所舉行的福特六和暨媒體春酒中,福特六和正式宣佈了將於今年第三季引進FORD全新世代Fiesta的計畫,而這,也讓這於最近甚囂塵上的謠言終獲證實。不過福特六和宣佈此計畫時相當保守,關於任何車型、國產可能等並未透露,此時,就是AutoNet發揮功力的時候了,此篇報導將針對Fiesta的引進動態作一深入分析,有興趣的讀者們千萬不可錯過。

變速箱才是關鍵


先從FORD Fiesta於西歐的市場車型分佈開始,目前Fiesta共有1.25L、1.4L與1.6L三種汽油引擎,柴油則具備1.4L與1.6L兩TDCi引擎選擇,不過對於台灣市場而言,動力並非主要考量因素,變速系統方為重點。以歐洲市場而論,如Fiesta此般入門級距車型通常主打經濟賣點,依舊以手排變速箱搭配為主,Fiesta也是如此,目前除了1.4L汽油車款具備四速自排變速箱外,其餘皆以五速手排為主,而這也是為何於去年12月的經濟部能源局進口小客車車型耗能名單中,會赫然出現「Fiesta 1.4L 5D汽油自排車型」的測試成績原因。既然談到此,先來談談此測試成績,根據經濟部能源局網站公佈的數據顯示,「Fiesta 1.4L 5D汽油自排車型」依據歐盟1990/100/EC指令之測試方式執行,在引擎排氣量1388c.c.、車重1213kg的條件中,市區油耗為10.21km/L、高速油耗為17.19km/L,平均油耗則為13.7km/L,整體表現相當優異,如果此車型引進確定,相信也將是未來福特六和所主打的廣宣策略之一。

Fiesta共提供三汽兩柴動力清單,以變速箱搭配與台灣市場考量,1.4L 5D汽油車型乃是最有可能登台的車型。

而對於柴油車型,由於目前皆搭載手排變速系統,就算福特六和期望能貫徹品牌統一的「柴油產品陣容」政策,但台灣消費者對於手排變速箱的接受度將是一大考驗,且由於柴油車型較高的成本,如果引進後是否價格會有可能與Focus重疊,也考驗著福特六和產品企劃部的思維;如果Powershift真能出現在1.6TDCi此車型身上(1.4TDCi車型可能性不大),整體搭配後的價格,相信也是一大問題點。因此經此通盤了解後,1.4L汽油車型將極有可能成為新世代Fiesta登台的先鋒,而其他車型則有可能等待1.4L汽油車型試過市場水溫後,方再另行考量。


手排變速系統,將是取決Fiesta引進車型動力規格的關鍵。

探頂的配備規格誠意

同時,福特六和於媒體春酒後所發佈的新聞資料中,也同時提及未來登台的Fiesta「將具備同級車款最高規格之安全配備、最先進之車內行動電話娛樂系統、最時尚之內外觀設計、最富操控駕馭樂趣等特色」,其中最耐人尋味的,莫過於安全配備面,以車身結構而論,Fiesta承襲歐洲FORD優勢,廣泛採用高硬度鋼材強化車身剛性,且除了堅固車體安全結構外,為提供更全面的安全防護,FORD Fiesta更配備高智慧保護系統(Intelligent Protection System)。主動安全部分,福特六和近年來考量Euro NCAP所設立的撞擊法規,車輛須配置ESP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方可有獲得最高成績五星之機會此條例,因此將旗下車輛如Focus與Mondeo標配ESP系統之規則,也極有可能將ESP升級成為Fiesta的標準配備(以英國市場而論,所有Fiesta車型皆須加價300英鎊才可選配ESP系統,近新台幣1.5萬元)。

如此繽紛的內裝配色,依照福特六和所言,也極有可能出現在台灣市場車型中。


至於被動安全,根據原廠資料,Fiesta的高智慧保護系統中,最多可配置七具防護氣囊,包含有雙前、涵蓋駕乘客頸肩腰部的雙前側氣囊、駕駛膝部、側氣簾等,而根據英國市場中,Fiesta已將雙前與雙前側列為標準配備,如依照福特六和新聞稿中所提,Fiesta極有可能一登台便已具備四具防護氣囊規格,也將創下福特六和車型搭載氣囊數的第一紀錄。

Fiesta廣泛採用高硬度鋼材強化車身剛性,且為提供更全面的安全防護,FORD Fiesta更配備高智慧保護系統(Intelligent Protection System),最高可搭載七具防護氣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Fiesta未來登台後,福特六和自傲其將具備「最富操控駕馭樂趣等特色」,其關鍵當然就是首度搭配應用的電動輔助轉向系統(E-PAS),提供更精準的轉向反應,並且進一步並提升燃油效率,這對於許多熱血的年輕車迷朋友們,也相信是一大賣點。

FORD Fiesta採用前輪麥花臣後輪扭力桿懸吊幾何,並首度搭配應用的電動輔助轉向系統(E-PAS),提供更精準的轉向反應,並且進一步並提升燃油效率。

國產化的機率


至於國產化的可能,由於福特六和已清楚表示,首波登台的Fiesta將直接從德國科隆廠進口,清楚表明其進口身分,但未來是否有機會國產?以目前Fiesta全球生產基地分佈而論,共有負責歐規車型生產工程的德國科隆與西班牙瓦倫西亞整車廠、負責美規車型的墨西哥Cuautitln整車廠、負責亞太市場的泰國Rayong整車廠與全球第一個製造Fiesta三廂房車的長安福特南京廠等,共計五個生產基地,如果福特六和也設立生產基地,將是亞洲地區第三個生產中心,以台灣年銷量規模而論,可能性不大,但最後的國產可能,當然還是以Fiesta問世後的銷售表現而論。

與MAZDA2重疊的價格帶?

最後,就是車迷朋友所關心的價格帶了,翻開歐陸中的英國市場報價,以其兄弟車款MAZDA2而論,與Fiesta的差異不大,MAZDA2 5D價格帶落至9,399-12,042英鎊間,FORD Fiesta則落於9,195-13,095間,由此數據可知兩者的小幅差異,而以台灣市場而論,目前MAZDA2也同樣為進口身分,價格則落於57.5-63.5萬新台幣間,因此未來Fiesta的價格,應會與此多數重疊。

經過此分析,未來FORD新世代Fiesta的登台動作,相信已有進一步的輪廓,但更最後確定的消息,仍需等待福特六於與歐洲FORD原廠溝通與爭取,相信以近年來福特六和所呈現的超值產品陣容,Fiesta的高競爭力,絕對值得期待。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FORD Fiesta:FORD Fiesta第三季登台狂奔!2009福特六和三大目標持續邁進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9/2009)

 
與媒體春酒的餐敘中,福特六和除了宣佈2009年持續進行的三大改進主軸外,更公佈了另一興奮的消息!那就是福特六和將藉由全新Fiesta的引進,重返台灣小型車市場。
 

對於關心台灣車市的車迷而論,相信除了感受到不斷縮小的市場總量外,對於近年來福特六和的改變應也有目共睹,過去以「美系」當家的福特六和,近幾年來改以「歐系」為主,除了如Focus、Mondeo的新世代車款不斷登台外,福特六和更大刀闊斧的將擁有穩定銷量的Tierra、Activa與商用主力Prunto PR-Z等車停產,促使這些大動作的背後主因,乃是從2007年底開始的「品牌再造(Brand Summit)」計畫,而此計畫藉由著2月18日福特六和暨媒體春酒之際,再度宣佈2009年的全新動作,也就是如標所提,甫於2008年11月底在歐陸各國正式上市、截至2009年元月便已經衝出了超過85,000輛的狂銷車款—全新FORD Fiesta將於今年第三季正式登台!


 
全新大改款Fiesta甫於2008年11月底在歐陸各國正式上市,截至2009年元月,便已經衝出了超過85,000輛的銷售數字,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而從2007年2月倪孟石(Jeffery Nemeth)先生正式成為福特六和總舵手後,有鑑於福特六和當時複雜的產品陣容,與定位不明確的缺憾,加上原廠的全力支援下,毅然決然的決定進行體質與產品面的改革計畫,此堪稱福特六和中的「維新運動」的品牌再造計畫,於2007年底正式啟動,目的乃是調整FORD品牌在台灣汽車市場未來十年的嶄新品牌定位,期望能達到「時尚典雅且兼具運動樂趣的歐洲風格」目標。不過在達到此全新品牌定位前,需經過一番大改革,首先,自2008年起福特六和停止銷售過往非常受到50萬元以下入門級汽車消費者歡迎的Tierra/Activa車系,及長年在輕型商用車區塊佔有一席之地的Pronto好幫手車系,轉而專注引進歐洲福特開發並備受歐洲市場肯定的車款。


同時,在「品牌再造」計畫中,福特六和經營團隊除了進一步確立前述的歐洲產品路線,並擬定「創新產品」、「精實品質」、「顧客滿意」等三大營運主軸,同時開始針對這個路線形塑旗下產品的不同風格,經過超過2年的努力,福特六和旗下Focus與Mondeo等車型,於諸多日系同級車款中建構出截然不同的歐系形象,而在製造品質與顧客滿意等面向也開始發揮出相同效果,這些提昇品牌形象的正面力道,相信將會成為福特六和在2009年進步的重要驅力。

創新產品

在品牌再造計畫中,福特六和針對「推出優質產品」這個面向,達成了以下的目標:
· 將歐洲先進造車技術與新世代TDCi柴油科技導入台灣汽車市場。
· 推出全新世代大型豪華房車Mondeo車系,並於2008年第四季起至2009年第一季,持續蟬聯國產大型房車銷售亞軍寶座。
· 將銷售主力Focus車系由台灣本地開發形象、轉化為真正的歐洲原汁原味設計,Focus車系也在消費者的支持下,躋身2008年台灣十大暢銷好車排行榜。
· Focus全新改款車系中成功導入PowerShift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也是歐洲市場外、全世界第一個現地生產PowerShift雙離合器自排車款的國家。
· 2009年,將積極研擬多項新世代歐洲產品的引進

精實品質

在品牌再造計畫中,福特六和針對「提升整體品質」這個面向,達成了以下的目標:
· 領先所有國產汽車品牌,推出3年不限里程全方位保固服務。
· 全品牌車系索賠比例,相較於2007年大幅下降10%之多。
· 用以評估製造品質之全品牌內部TGW指標,相較於2007年大幅改善15%之多。
· 領先全台灣汽車製造同業、通過ISO14064溫室氣體排放查證最高認可等級。
· 2008年整車外銷實績達成5500輛,遍及日本、澳洲、俄羅斯等不同市場。

顧客滿意

在品牌再造計畫中,福特六和針對「專注深化顧客滿意」這個面向,達成了以下的目標:

· FORD品牌在2008年「JD Power CSI新車服務滿意度調查」中,較2007年成績大幅進步18分,與M-BENZ並列進步最多品牌。
· 在2008年《遠見雜誌》顧客滿意度調查評鑑報告中,榮獲整體顧客滿意度第2名。
· 自2008年第四季起,針對全體經銷商各部門推動品牌內部SSI、CSI訓練暨稽核評鑑競賽制度,透過模組化影音訓練與神秘客內部稽核,強化整體顧客滿意度。

全新小巨人—FORD New Fiesta第三季登台

從品牌再造計畫的產品內容中,可以發現福特六和在既有的產品線中,尚呈現小型車市場的缺口,為了承襲過去於此級距的銷售榮景,在淡出小型車級距多年之後,福特六和正式確認,將會在2009年第三季間,導入歐洲FORD於2008年11月所推出的全新大改款Fiesta車系。FORD Fiesta自第一代車款推出以來,在歐洲地區已經販售超過31年,並獲得全球超過1200萬位車主的肯定。全新大改款的Fiesta甫於2008年11月底在歐陸各國正式上市,截至2009年元月,便已經衝出了超過85,000輛的銷售數字,堪稱是FORD近年來最受到各方矚目的全球化戰略車款!

全新一代Fiesta 流暢時尚的設計理念,完整詮釋「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設計語彙。與前一代Fiesta所不同的是,全新大改款的Fiesta乃是基於〝One Ford〞願景下誕生的第一款新世代小型車,這也預示未來FORD品牌全球產品開發的大方向:全球各區域市場的需求,在產品開發的過程中,都將被完整且充分的考量。所以,全新大改款Fiesta的設計,台灣市場消費者的確值得期待。

全新世代Fiesta 於2008年底在歐洲、澳洲、南非等地上市以來,除了獲致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外,並且已經奪得多項汽車大獎肯定,這款新車所衍生的四門小型房車款式,已經於日前在中國上市,而台灣地區則預計在今年第三季間正式導入銷售;在歐洲FORD的規劃下,到了2010年,全新一代Fiesta將會奔馳於全球五大洲,並同時於歐洲、北美洲、及亞洲製造生產。


秉持著德國工藝的精良造車理念,預計引進台灣銷售的全新大改款Fiesta車系,將直接由歐洲 FORD 科隆(Cologne)廠生產,並同時具備同級車款最高規格之安全配備、最先進之車內行動電話娛樂系統、最時尚之內外觀設計、最富操控駕馭樂趣等特色。而在動力系統部份,目前福特六和有多款評估中之組合,實際販售之車型將依上市時的市場狀況決定,關於此,AutoNet也另闢一深入報導,讓有興趣的車迷們能進一步了解此全新車款的動態。

Fiesta 國外已獲獎項:
· Car of the Year 2009 (《What Car?》 UK)
· Finalist for the South African Car of the Year 2009
· Scottish Car of the Year 2008
· Autocar Design Award
Fiesta 全球5大生產線:
· Cologne, Germany
· Valencia, Spain
· Cuautitlán, Mexico
· Rayong, Thailand
· Nanjing, China

相信在三大主軸與全新世代的Fiesta帶領下,2009年的福特六和,極有可能成為逆勢中不可輕忽的勁旅,成果如何?我們一起期待!


 
FORD Fiesta將於今年第三季正式引進,且福特六和表示,將引進最高規格車型,箇中內幕,另一篇追蹤報導全數呈現!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FORD Fiesta:FORD提供100個美國名額,可提前駕駛新FORD Fiesta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5/2009)

什麼年齡層的消費者,會選擇購買2010年式FORD Fiesta?根據FORD所進行的研究統計顯示,大約是在1979年至1995年之間出生的美國人,預計將佔Fiesta車主28%之強,正因如此FORD選擇在網路上提供100個〝Fiesta Movement〞名額可優先駕駛Fiesta,結果有超過1500人報名。



〝Fiesta Movement〞網路活動,可說是新一代Fiesta於2010年在北美上市的暖身動作,將有100個幸運消費者可提前駕駛Fiesta,這100輛Fiesta由FORD德國Cologne廠負責製造,近期將運抵美國。

FORD小型車市場經理Sam De La Garza表示,〝Fiesta Movement〞網路活動,乃是讓消費者獲悉Fiesta即將進軍北美市場的活動之一。而幸運可提前駕駛Fiesta的消費者,更可以透過FACEBOOK等社群網站,分享駕駛Fiesta心得。

根據FORD統計,新一代擁有購車潛力的美國消費者,在2010年將達到7000萬人,FORD認為潛在的市場規模是絕對的機會,於是選擇透過舉辦特殊活動,建立新一代消費者對FORD的品牌忠誠度,並且透過無窮的網路力量,擴大其影響力。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FORD Fiesta:長安福特新嘉年華FORD Fiesta正式發售,全球首輛新世代三廂房車同台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0/2009)

 
全球第一款新世代FORD Fiesta三廂四門版本日前在中國大陸發售!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今年度長安福特汽車在大中華市場的戰略性小型乘用車家族「嘉年華Fiesta」,日前正式宣佈建議售價並且表示即日起將在當地經銷通路發售,全車系包括五門掀背與全球首見的三廂四門房車款式,並且提供雙動力與11款基本車型還有十種車色等等超多元化陣容,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7.89-11.19萬人民幣。


 
運動版Fiesta S除全車套件外,底盤還因為運動化懸吊降低約10mm
 

全新國產化長安福特嘉年華車系各車型配置與建議售價如後:

新福特嘉年華五門掀背車:
1.5L自動運動版:10.89萬人民幣
1.5L手動運動版:10.09萬人民幣
1.5L自動時尚版:9.59萬人民幣
1.5L手動時尚版:8.79萬人民幣
1.3L自動時尚版:9.29萬人民幣
1.3L手動時尚版:8.29萬人民幣
1.3L手動時尚經典版:7.89萬人民幣

新福特嘉年華三廂四門房車:
1.5L自動豪華版:11.19萬人民幣
1.5L手動運動版:10.19萬人民幣
1.5L自動時尚版:9.89萬人民幣
1.5L手動時尚版:9.09萬人民幣

長安福特第一款國產化乘用車便是嘉年華車系,所以日前推出全新國產化新車可說意義非凡,而且這款導入全新FORD歐系設計風格Kinetic Design的新車,更針對亞洲市場推出全球首款新世代三廂四門房車,在福克斯Focus與蒙迪歐Mondeo等新世代乘用車產品成功攻進當地市場後,新世代的小排氣量入門乘用車款,在目前當地政府大力支持小車的環境下,預計將為長安福特挹注可觀的銷售數量與市場佔有率。

全新長安福特嘉年華車系更率先導入來自蒙迪歐車系的人性化介面(HMI)搭配多功能顯示幕,整合操作與顯示各項功能,而且全車系更標準配備AUX外接功能,並且在豪華型及運動型上,更具背自動恆溫空調和電動天窗。


動力系統方面,長安福特嘉年華與同樣出自於南京廠區生產線的孿生車款長安馬自達MAZDA2國產化車系,均搭配排氣量為1.3L與1.5L高效能汽油直列四缸16氣門引擎,而且可選擇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或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還有便利於市區行車與停車的電子輔助轉向系統(EPAS),全車系也標準配置包括四具防護氣囊(豪華型與運動款附加側邊氣簾)、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等等,提供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

車身尺碼方面,五門掀背版本車身為3950×1722×1467mm,軸距為2490mm,三廂房車車身尺碼為4297×1722×1467mm,軸距則為較長的2495mm,油箱容積均為42L,此外較高檔車款所搭載的汽油1.5L高效能直列四缸Duratec引擎,壓縮比為10.0:1,具備達到103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的峰值扭力14.1kgm/4000rpm,其中五速手排車款安全極速為180km/h,手自排車款安全極速為167km/h,三廂四門豪華型車款標配尺碼為185/55R15的運動胎,以及15吋的原廠鋁圈。

另外為了滿足年輕買家的需求,長安福特嘉年華還推出稱為Fiesta S的運動款,底盤略比其他車型降低10mm,而且具備全套的運動化套件,包括車身套件、運動懸吊系統、16吋鋁圈組合、運動型鍍鉻排氣尾管、恆溫空調、倒車雷達側防護氣簾等等。

長安福特表示,新嘉年華在上市量產前,更針對中國大陸市場進行各項嚴苛測試,共有174輛嘉年華新車,經過當地共24省分總計1700000km的長途測試,據此國產化車系更經過超過一百項的精進與升級,讓車輛更適應中國大陸的行車環境。

目前長安福特符合4S認證的授權經銷通路共有212家,其中146家更具備FORD原廠體系QualityCare認證,而且歐規掀背車款,在英國當地剛上市二個月銷售就突破6.1萬輛,迄今全球已經累積銷售超過11萬輛,長安福特在新車上市前,已經接獲達到四千張左右的新車訂單。



 
房車款的內裝配置主要以黑米雙彩為主
 

 
運動化車款除了金屬飾板外,方向盤中央下方並且有專屬的S標誌
 

 
嘉年華車系可選配與車身塗裝同色化的內裝飾板
 


 
三廂四門房車行李容積為同級車中數一數二
 


 
掀背車款的行李容積在滿座的情況下,依舊擁有優異的表現
 


 
在豪華型與運動版本新車上,長安福特嘉年華標配六具防護氣囊
 

 
無論是四門或五門車款,都可以藉由折疊放倒後座擴大置物空間
 

 
四門房車版本的尾廂設計比照同門師兄蒙迪歐Mondeo國產化車系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FORD Fiesta:Fiesta助FORD歐洲市佔率達8.5%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6/2009)

新世代小車FORD Fiesta於2008年八月在歐洲上市之後,助威讓歐洲FORD在2009年一月的市場佔有率,成為歐洲FORD自2004年以來的一月份市佔率新高。最新消息顯示,在2009年二月份,FORD在Fiesta持續熱銷的支援下,再度讓歐洲主要19個市場的市佔率,與去年同期相較提升0.8%,達到8.5%之多。


根據統計,歐洲FORD今年二月份在歐洲主要19個市場的新車總銷售量為9.11萬輛,包括Fiesta共賣出2.79萬輛,成為歐洲單月第二暢銷車款,並且讓FORD持續蟬連歐洲最暢銷汽車品牌。此外,2009年至今,Fiesta總共已在歐洲銷售5.62萬輛,從2008年八月統計至今,Fiesta更已累積銷售達11.7萬輛。

歐洲FORD Fiesta銷售副總Ingvar Sviggum表示,FORD樂見Fiesta在歐洲市場的良好銷售表現,卻不畏大環境不良的經濟影響。此外,Fiesta身為戰略小車,已在歐洲、中國、紐西蘭、南非等地登場,接著也會在北美與其它亞太地區上市,其中也包括台灣,就在今年第三季。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FORD Fiesta:英式鋼砲純粹,MOUNTUNE發表FORD Fiesta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6/2009)

在北美的FORD車迷應該不常聽到MOUNTUNE這個改裝廠,不過這個英國的汽車工程公司與FORD品牌的連結已經是相當密切,特別是MOUNTUNE賽車工程團隊,已經被視為FORD英國的御用改裝品牌,從新一代FORD Fiesta的改裝套件在日前首度由MOUNTUNE發表,便可看出兩品牌的好關係。



 
MOUNTUNE將1.6L Duratec引擎最大馬力由原本的120hp調升到140hp/6750rpm
 
循以往FORD車型的Zetec-S運動版與限量Titanium版的結合,MOUNTUNE將1.6L Duratec引擎最大馬力由原本的120hp調升到140hp/6750rpm,峰值扭力也由15.4kgm拉高至17.3kgm/4250rpm,並且0-100km/h的加速整整提升2秒,來到7.9秒。


而與動力系統匹配的改裝清單還包含高流量進器系統、競技型排氣管與高流量觸媒轉化器、競技型ECU與全車身空力套件,包括尾翼、前後擾流與側裙皆可由顧客自行配置,目前全英國的FORD經銷商皆以開始販售MOUNTUNE Fiesta套件,並提供保固。



 
競技型排氣管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FORD Fiesta:全新改款FORD Fiesta首批運抵美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30/2009)

終於,終於,終於。首批由FORD德國科隆(Cologne)車輛裝配廠製造的Fiesta掀背車型,近日已運抵美國加州Baltimore與Oxnard海港,首批Fiesta總數共有100輛,但是已透過Fiesta Movement活動訂購Fiesta的美國消費者,早已超過3300位,讓消費者望穿秋水的Fiesta「終於」抵美,讓訂單「終於」可以開始被消化。



預計在2010年,FORD將會在北美推出有關於Fiesta的網路宣傳活動,此類宣傳手法便是透過讓已購買Fiesta的美國消費者,在網路上各大主要部落格網站,分享他們的駕駛經驗與心得,藉以建立Fiesta在北美市場的銷售口碑。

美國FORD小型車市場經理Sam De La Garz對Fiesta新車上市發表感言,樂見於美國消費者可以享有駕駛Fiesta的經驗與樂趣,讓購買Fiesta車款的消費者,進而喜歡FORD汽車品牌,也將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FORD Fiesta:FORD Fiesta再次挑戰美國!
AUTONET記者:Diane Wu(03/30/2009)

按照美國FORD最新的網路行銷策略,車廠從3300名申請者當中挑選出100位出生於1979年至1985年之間的幸運的年輕人,免費駕駛FORD Fiesta六個月。而這群幸運的駕駛必須每個月定期在Facebook、Flickr和YouTube上分享他們的乘駕體驗。


這台大眾化的小型車,在美國的售價約在12000美元至15000美元之間,預計會在2010年中首次於美國市場推出。美國車廠FORD在去年秋季曾向政府申請250億美元的資金援助,並因為無法在美國推出節能車款,而受到政府強烈的指責。「我們謹記上次的教訓,」FORD小型車行銷經理Sam De La Garza指出。

他表示1979年至1985年出生的年輕人,佔美國開車人口的28%,而FORD在過去四年之間,迅速失去這個年齡層的消費者。正因如此,行銷部門才會挑選出年輕駕駛,進行新車款的試駕體驗評估,而這次試駕所使用的FORD Fiesta則是來自位於德國Cologne的組裝廠。

據悉,FORD曾在1978至1980年間在美國推出Fiesta,但很快就以Escort取而代之,其後這款小型車就一直以歐洲為主要市場。去年八月,FORD在歐洲推出第七代的Fiesta,至今已累計118000輛的銷售成績。在北美推出的Fiesta,預計會在墨西哥組裝廠生產。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FORD Fiesta:FORD Fiesta歐洲熱銷破17萬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7/2009)

新世代跨界小車KIA Soul才傳出熱銷突破5000輛的成績不久,新世代小車FORD Fiesta暨2009年二月份,讓FORD在歐洲主要19個市場的市佔率,與去年同期相較提升0.8%,達到8.5%之多的良好銷售表現之後,再度傳出自2008年秋天問世以來,已經在歐洲銷售新Fiesta突破17萬輛。


在這17萬輛在歐洲被賣出的新Fiesta當中,光是最新在2009年3月份便銷售新Fiesta達5.2萬輛之多,而且這一款在歐洲賣得天翻地覆的新世代小車,除了將登入美國市場之外,未來同樣也會在台灣市場現身。

但是,新Fiesta在歐洲熱銷,並不代表FORD在歐洲的銷售數字會多亮眼。根據統計,歐洲FORD在2009年第一季共銷售新車35.2萬輛,這是指在歐洲19個主要市場,與去年同期相較銷售輛下滑16.4%,也就是指新車銷售少了6.9萬輛之多。

不過於歐洲市場中Fiesta的熱銷成績,相信對於今年底福特六和的銷售動作,會有助於信心的建立。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FORD Fiesta:短短九個月,新一代FORD Fiesta製造25萬輛達成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7/2009)

在歐洲不斷有銷售好成績傳出的新一代FORD Fiesta,可說是在歐洲汽車市場銷售表現普遍不佳下,少數能夠衝出危機的新車款。就在不久之前,累積第25萬輛新一代Fiesta正式於FORD德國科隆的車輛裝配廠下線,距離2008年新Fiesta開賣僅有短短的九個月時間。此外,上一代Fiesta在上市之初,並未在不到一年時間裡,達到如此的新車製造與銷售里程碑。


新世代小車FORD Fiesta暨2009年二月份,讓FORD在歐洲主要19個市場的市佔率,與去年同期相較提升0.8%,達到8.5%之多的良好銷售表現之後,再度傳出自2008年秋天問世以來,已經在歐洲銷售新Fiesta突破17萬輛。 在這17萬輛在歐洲被賣出的新Fiesta當中,光是最新在2009年3月份便銷售新Fiesta達5.2萬輛之多。

不僅如此,FORD更選擇在網路上提供100個〝Fiesta Movement〞名額可優先駕駛Fiesta,首批由FORD德國科隆(Cologne)車輛裝配廠製造的Fiesta掀背車型,也在今年三月底運抵美國加州Baltimore與Oxnard海港,讓新一代Fiesta的影響力開始蔓延北美市場。

前一個主題 | 下一個主題 | 頁首 | | |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