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71179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WFDownloads is developed by The SmartFactory (http://www.smartfactory.ca), a division of InBox Solutions (http://www.inboxsolutions.net)

檔案下載


Office 2007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
軟體分類: Office外掛
軟體性質: Freeware
更新日期: 2007-05-11
最近版本: 2
作業系統: Windows XP/2000
語言界面: 繁體中文
購買金額: 免費
試用限制: 無
原創公司: 微軟
讓舊版Office支援Office 2007的新檔案格式:Office 2007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
Office 2007改變了以往的預設檔案儲存格式(如Word的格式由doc變成docx),而新的檔案格式卻無法被舊版的office讀取,這造成很多舊版Office使用者的麻煩。如果你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趕緊來安裝「Office 2007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吧,它可以讓舊版Office也能支援Office 2007的新檔案格式。
軟體介紹                             
編輯/高啟唐(2007-05-11)
Office 2007改變了以往的預設檔案儲存格式(如Word的格式由doc變成docx),而新的檔案格式卻無法被舊版的office讀取,這造成很多舊版Office使用者的麻煩。
這個問題微軟看見了,如果你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趕緊來安裝微軟自家出品的「Office 2007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吧,它可以讓舊版Office也能支援Office 2007的新檔案格式。
只要安裝了Office 2007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你就會發現舊版的Office可以讀取Word、Excel以及PowerPoint 2007的新檔案格式了;除了可以讀取新檔案格式以外,還可以編輯與儲存呢!
要提醒的是,Office 2007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僅支援Office 2000、Office XP與Office 2003這三套舊版Office,更舊的版本就沒辦法了;而作業系統也只支援Windows 2000、Windows Server 2003與Windows XP,使用者需注意一下。


Office 2007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
提供者: 冷日
日期:   09-06-02
 
馬上下載  

Office 2007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  版本更新回報
軟體分類: Office外掛
軟體性質: Freeware
更新日期: 2007-05-11
最近版本: 2
查看全部詳細資料

評分:    (0 個評分)

評論:   (0)

可用鏡像網站: 0
 
價格: 免費的 | 支援平台: None | 授權協議: None | 限制: None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