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62454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IMG_00039.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站長日誌 - [感想]±2℃(正負2度C) - 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
 訂閱 冷日 的日誌

2010-02-22
[感想]±2℃(正負2度C) - 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

作者: 冷日 (14:53)

剛剛(2010-02-22 20:00)在電視上看完了±2℃(正負2度C) - 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
冷月一邊看一邊流眼淚,冷日是可以懂得她的心疼低,這個我們小兩口都熱愛的小島與地球,居然在我們人類的蹂躪下顯得如此殘破不堪。
冷月雖然也看過高爾的「不願面對的真相」,但依照冷月的科學習慣,相信很多數字還是中文的說明比較有衝擊力。
冷日也相信對大多數的呆丸人也是這樣,就是這麼2℃,就可以影響我們的未來,不要再來問冷日要不要生小朋友,先問問你自己有沒有給下一代生存的機會吧! 崩潰

這裡整理一下±2℃的相關資源,既然本作品強調開放免費的播映、轉錄及流通,是個無償的作品,應該也就不會介意冷日在這裡推廣吧!?(若有任何Issue還請不吝指教)
加減2度C行動聯盟官方網站,目前還挺零散的官方網站,但是慢慢聚集大家的願望與能量,相信一定可以讓他更好,更重要的是讓地球更好!
正負2度C - 美寶論壇,一個把±2℃相關資訊整理得還不錯的地方。
正負2度C平面廣告系列稿,廣告教父孫大偉率領偉太廣告義務製作,由幾米無償提供所有作品,冷日兩夫妻一眼就看出幾米的畫風了(大多數人都看得出來好嗎!?),真的很有感覺!
正負2度C電視廣告,這並非預告片,地球暖化,已經在我們周遭正式上演!
正負2度C開拍記者會宣傳片,六分鐘護一生嗎!?重要的是你能不能給下一代(或是你自己)活下去的機會!
《正負2度C》的 Q&A,有心人士特別整理出來的一篇Q&A,大家可以先看看,以免重複的問題一直問!
正負2度C後的真相-董事長不敢說出的真相@破報(2009.12.24),也許吧!?但冷日自以為少點對罵多點行動,才有機會改變現狀!

明年會不會再有莫拉克颱風?很有很有可能!
台灣會是氣候難民的第一波還是第二波?台灣民眾不光會是氣候難民的第一波也會是第二波,還有好多好多波!
如果氣溫上升一度,全球雨量將增加6%,但是台灣的雨量將增加100%,也就是說,如果再次碰到類似莫拉克一樣的風災,台灣的最高降雨量將是6000mm!
石門水庫目前極限容量僅1500mm,如果再次碰到類似莫拉克一樣的颱風,石門水庫甚至有重大的潰霸危機,而氣溫繼續上升的話,這已可預見!
所以,大家就一起來救救我們可愛的小島,不要讓自己再繼續做世界的邊緣人,以行動來愛護地球、守護家園、掌握未來!
最後,就讓冷日借印度女孩的話來問問大家:我希望你們對地球做出改變,你不要讓我長大之後,回過頭來質疑你們,當你們擁有權力的時候,你們做了什麼?

冷日2010-03-02補充:
如果您也有感觸,也想要跟大家分享本片,也想讓更多人知道2℃能對台灣有多大的影響,請務必要看後面的回覆喔!
也歡迎您加入分享本片的行列,先謝謝您了! 跪拜禮

閱讀 冷日 的日誌 | 迴響 (2) | 引用次數 (0) | 瀏覽次數 (3574)
列印這一篇日誌  發送這篇日誌給你的朋友(Email)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張貼者 討論串
冷日
張貼日期: 2010/2/24 13:26  更新日期: 2010/2/24 13:26
Webmaster
註冊日: 2008/2/19
來自:
張貼數: 15766
 [分享]±2℃(正負2度C)線上觀賞版與下載版

正負2度C紀錄片YouTube版


 
第一段:
 
第二段:
  
第三段:
  
第四段:
  
第五段:
 
第六段:

第七段:

第八段:  

有人可能上YouTube會給他有點慢,這裡在提供中天頻道的版本,而且只有切五個Part:
《±2℃》 part 1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2℃》 part 2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2℃》 part 3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2℃》 part 4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2℃》 part 5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再不然,您可以完整下載回去慢慢看:
*第一段記錄片

*第二段記錄片

*第三段記錄片

*第四段記錄片

*第五段記錄片

或是這裡有好心人士提供的完整版: ±2℃(正負2度C)Size:576MB!

回覆
冷日
張貼日期: 2010/3/2 2:03  更新日期: 2010/3/2 2:03
Webmaster
註冊日: 2008/2/19
來自:
張貼數: 15766
 [轉貼]《正負二度C》的 MP4 檔案下載點 (新增 DVD 高畫質mpg版本)

1. 《正負2度C》全片線上播放


因為目前下載實在太慢,我想說我先在個人能力之內,燒錄給有需要的朋友好了。

詳細說明請見此。 (2010.03.01)


2. 中視 DVD 高畫質版下載點 (853x480,50分鐘)

檔案資訊:mpg格式,總檔案大小:2.16G

BT下載: 正負2度C - 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中視高畫質版 720x480).mpg

目前網頁下載暫不開放,請多利 eMule 或 BT 等下軟體。(在 eMule 中請搜尋「正負2度C」)



3. 官方高畫質完整版下載點 (640x480,65分鐘)

檔案資訊:mpg格式,總檔案大小:2.55G

BT下載: 正負2度C - 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官方高畫質版 640x480).mpg

目前網頁下載暫不開放,請多利 eMule 或 BT 等下軟體。(在 eMule 中請搜尋「正負2度C」)



4. 分段影片下載點 (共65分鐘,480x360):

以下檔案為 MP4格式,可安載 KM Player 播放。

第一段: 全球的氣候變遷

第二段: 台灣,我們的氣候變遷

第三段: 地球生氣了

第四段: 「±2℃」的意義

第五段: 我們的家,台灣

第六段: 給我們的下一代

第七段: 世界上即將消失的地方

第八段: 我們該做什麼?


感謝 JinJin 提供!



原文出處: 《正負二度C》的 MP4 檔案下載點 (新增 DVD 高畫質mpg版本) - ±2℃ (正負2度C/正負二度C) | 美寶論壇 MEPO Forum


冷日目前測試BT下載速度真的是龜速(兩個檔案最高速11KB)!
所以冷日在下載完(目前進度很慢)之後,會作種一週以上,希望能夠幫上一點點小忙!
順帶一提,若有任何使用TANET的用戶看到冷日的小小請求,可否幫忙把這檔案放上貴校的FTP?
畢竟本片沒有任何政治色彩,也沒有任何廣告嫌疑,作為學術教育之用的TANET,此時正應該發揮其效用不是?
還望National Center for 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National Chiao Tung University、National Taiwan Normal University、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Tamkang University等單位一同參與。
回覆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