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71380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IMG_DPP_0007.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站長日誌 - [分享]AUTOMOBILE專業媒體選出 2009 十大明星車款
 訂閱 冷日 的日誌

2009-12-31
[分享]AUTOMOBILE專業媒體選出 2009 十大明星車款

作者: 冷日 (03:21)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31/2009)
 
AUDI S4乃為AUTOMOBILE Magazine所選出的年度十大明星車款之一。
 
美國知名汽車專業媒體AUTOMOBILE Magazine每年皆會如同美國職業運動般,選出車壇中的「明星隊伍」,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在首先選出了多達39輛的入圍車款後,經過大規模的編輯投票過程後,最終選出了十款〝All Stars〞明星車款!

首先於AUTOMOBILE Magazine所選出的39款車中,共包含有AUDI A3、AUDI Q5、AUDI R8、AUDI S4、AUDI S5、BMW Z4、BMW 335d、BMW 7-series、CADILLAC CTS、CHEVROLET Camaro、CHEVROLET Corvette、CHEVROLET Equinox、CHEVROLET Malibu、CHEVROLET Silverado、DODGE Ram 1500、FERRARI 599GTB Fiorano、FORD Flex、FORD Fusion Hybrid、FORD Mustang GT、HONDA Civic、HYUNDAI Genesis Coupe、JAGUAR XF/XFR、LINCOLN MKT、LOTUS Evora、MAZDA MX-5 Miata、MAZDA/MazdaSpeed 3、M-BENZ C63 AMG、M-BENZ G-Class、M-BENZ S-Class、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NISSAN Cube、NISSAN GT-R、NISSAN 370Z、PORSCHE Boxster/Cayman、PORSCHE 911、SUBARU Legacy/Outback、SUZUKI Kizashi、TESLA Roadster、VOLVO C30等車型,而經過逐一評選與票選活動後,選出了共十款年度最佳明星車型,分列如下:

AUDI S4

評語:少即是多

獲獎原因:AUTOMOBILE Magazine認為,雖然AUDI近年來表現十分搶眼,但AUDI從未鬆懈,相反的還推出更佳的車款,S4就是最佳典範;新世代S4以全新3.0L雙增壓汽油引擎,取代了原先4.2L V8引擎規格,雖然少了7hp馬力,但換取了更佳的油耗經濟性、更低的稅制負擔、更輕的車頭與隨之而來所提升的操控性能。

如此一輛更快、更乾淨、更便宜的四座性能房車,誰能抗拒誘惑?

BMW Z4


評語:呈現出溫柔的一面

獲獎原因:過去Z4車款總給人過於陽剛的味道,但新世代Z4問世後,透過柔順化的線條與電動硬頂敞篷的導入,擄獲了更多女性消費者青睞,且因此改變,Z4除了過去被認定的直接對手PORSCHE Boxster/Cayman以外,也更加拉寬了市場級距。

由女性所設計的Z4,除了於造型面以外,其實於許多細節處也展細膩,提升日常便利性之餘,也依舊有著更為進化的操控表現,如此一輛全面進化的跑車,當然要入選年度明星車款之中。

BMW 335d


評語:啜飲燃油,優異性能

獲獎原因:雖然論性能,M3會是個更好的選擇,但335d所搭載的驚人新世代柴油引擎,除了有著超乎想像的59.2kgm峰值扭力外,還會有著相對於其性能相當出色的油耗表現,別忘了還有近乎完美的51:49前後配重,所帶來的優異操控性能。

59.2kgm峰值扭力所帶出的明顯加速感,迷惑了AUTOMOBILE Magazine試車手,且外觀上的內斂低調,更合適選擇作一位狼皮羊的車主。

CHEVROLET Camaro


評語:新GM所推出的經典魅力

獲獎原因:雖然GM一年來歷經了破產與重整動作,但旗下CHEVROLET品牌所推出的Camaro車型,成功的將過去經典賦予了全新生命,AUTOMOBILE Magazine表示,無論是具備有缸內直噴科技的V6引擎,或是6.2L V8引擎,都爆發出令人滿意的性能表現,與兼顧到油耗經濟性,扭轉了過去總是令人感覺相當耗油的美式肌肉跑車舊有印象。

雖然在車室內諸多細節中,Camaro處理的並非盡善盡美,但對於Camaro的經典重生,已大幅的滿足了AUTOMOBILE Magazine編輯群之芳心!

DODGE Ram 1500


評語:傻瓜中的理論家

獲獎原因:AUTOMOBILE Magazine認為,在美國汽車市場中,Pick-up級距是進步最為牛步的一環,而Ram 1500此輛車也擁有不少的傳統思維,如高聳且大面積的水箱罩、難以上下車的高底盤等,但近年來DODGE也針對其加以修改,如將傳統葉片式後懸吊改成圈簧式懸吊規格、換上燃料經濟性更佳的動力系統等,且針對NVH工程加以努力,並提升內裝配備與質感,如此的改變,對於此級距而言,已是大幅度的躍進。

FORD Flex


評語:更肌肉化

獲獎原因:上市頭一年,AUTOMOBILE Magazine便曾將Flex選入明星隊,此次的再次入選,除了依舊肯定其於空間機能面的多元化外,最主要是肯定其換上了全新EcoBoost渦輪增壓動力系統,透過此全新3.5L V6 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換得了更佳的動能輸出,且最重要的是還換取了更形優異的油耗經濟性。

AUTOMOBILE Magazine認為,Flex可說是目前最全面的休旅車款,加上七人座的空間優勢,所向無敵。

FORD Fusion Hybrid


評語:平常中的特殊

獲獎原因:Fusion對於北美市場中,是個相當平凡的家庭房車,不過FORD卻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整合其中,讓此平凡的房車有了不凡,有著更出色的油耗經濟性與環保表現,且具有著與強勁對手TOYOYA Prius或HONDA Insight等車型一較高下的實力。

儀表中的SmartGauge全新LCD系統,中央以時速表為主,搭配兩側的LCD顯示幕,可提供多種行車與油電動能資訊,包含有瞬間油耗表、平均油耗紀錄、里程表、油溫、車輛動力源、行車旅程資訊等。且為了讓駕駛者了解目前駕駛狀況的「環保性」,會以藤蔓與綠葉顯示,如果目前駕駛狀況相當具環保效應,藤蔓與率葉會不斷成長,以相當活潑與幽默的方式提供資訊。

對此設計AUTOMOBILE Magazine也大表肯定,讓車主以更直覺的方式以環保方式駕駛。

JAGUAR XF/XFR


評語:露出豹爪

獲獎原因:AUTOMOBILE Magazine表示,XF車系於整體平衡、運動性與細膩度相當出色,且在性能車款中,除了動能輸出令人驚艷外,底盤的設定還可充分對應,也可兼顧日常舒適性,轉向的精準、積極的底盤處理等,讓XFR就如同一輛小型跑車般的靈活與富樂趣。

內裝方面,AUTOMOBILE Magazine則表示,導入了前衛設計風格後,但XF/XFR車系卻依舊可融入過去的英式優雅,充分將傳統與未來完美協調的融合。

MAZDA/MazdaSpeed 3


評語:卓越的入門生

獲獎原因:MAZDA3車系有著表裡一致的出色表現,除了外表設計感搶眼外,車室內也有著呼應的設計感與質感,無論掀背或五門車型皆表現同樣出色,MazdaSpeed 3則以其2.4萬美元的價格換得如此出色的性能,高C/P值難以抗拒。

PORSCHE Boxster/Cayman


評語:雙高峰

獲獎原因:AUTOMOBILE Magazine認為Boxster與Cayman都是可兼顧日常生活實用性與駕駛樂趣的優質小跑車,精準的到完美的操控實力、PDK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的便利與快捷、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駕駛樂趣,一切盡是難以取代的優異與純熟。

看完了由AUTOMOBILE Magazine選出的年度十大明星車款後,有否與你英雄所見略同的見解?


原文出處:http://www.autonet.com.tw/cgi-bin/view.cgi?/news/2009/12/a9120750.ti+a2+a3+a4+a5+b1+/news/2009/12/a9120750+b3+d6+c1+c2+c3+e1+e2+e3+e5+f1
閱讀 冷日 的日誌 | 迴響 (0) | 引用次數 (0) | 瀏覽次數 (2718)
列印這一篇日誌  發送這篇日誌給你的朋友(Email)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張貼者 討論串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