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64779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F09_114.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站長日誌 - [分享]ミクFes09實況 初音ミク3D化 現場演唱
 訂閱 冷日 的日誌

2009-09-15
[分享]ミクFes09實況 初音ミク3D化 現場演唱

作者: 冷日 (09:06)

就在上個月(八月),日本一年一度的 ACG 盛會「Animelo Summer Live」,「初音ミク」第一次出現在演唱者列表!
那時冷日就已經很感動了!
如果不知道這件事情低,可以參閱這裡: 阿宅叫獸新聞報「初音首次登場演唱會ASL2009!」
初音ミク身為一個虛擬歌手,如何踏上真正的演唱會舞台呢!?讓我們來看一下現場的畫面:



大螢幕的現場!?我們的初音ミク先是一邊叫著,一邊從遠處跑來,然後做了簡單的問候:「初次見面請多多關照,我是初音未來……」「今天大家玩得開心嘛?」!
(謎:故意做這一段,是要表現初音的天然呆嗎!?還是要表現初音對現場的緊張感!?冷日只想說,好萌好強大 害羞扭扭
除了帶來兩首名曲之外,更帶來了「BLACK ROCK SHOOTER」動畫化的預告,只可惜山本寬大叔,還讓冷日挺擔心的呢 石化


然後呢,在上個月的月底(2009-08-31),ミクFes09登場了(順帶一提,08-31是『初音ミク』的生日,所以才會在這天辦專屬ミク的活動)!
ミクFes09上的初音ミク的表演要比Animelo2009上更有愛了,因為畢竟是初音的專屬活動。
讓我們來看看現場的畫面:






初音Fes0902
初音Fes0905
看著這些畫面,冷日的感動快要滿出來了ㄚ Good Job
透過3D投影呈現的技術,把初音ミク投影在一片類似「毛玻璃』的物體上,透過光影的變化,看起來已經頗有立體感了!
如果未來真的可以『等比例全3D實體投影』的話,冷日應該會感動到淚流滿面吧!? 樂奔
真是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可惜現場收音的狀況不太好,畢竟這些畫面都是有愛的人現場拍攝後流出低,沒有亂七八糟晃動就已經很猛了!
可是看到台下那一票熱情粉絲,還有台上ミク的努力表演、伴奏的專注神情,都讓冷日好感動ㄚ!
而且,冷日已經看到ミク的未來了,ミク的中文翻譯成『未來』真的是非常正確的ㄚ! 推眼鏡
如果大家聽不夠或是嫌冷日放的版本解析度不夠高,可以上YouTube找: Miku Fes 09 - YouTube
或是可以看這位大哥放的HQ版本: YouTube - anaraquelk02 的頻道

閱讀 冷日 的日誌 | 迴響 (0) | 引用次數 (0) | 瀏覽次數 (2809)
列印這一篇日誌  發送這篇日誌給你的朋友(Email)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張貼者 討論串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