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69340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IMG_60D_00110.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站長日誌 - [分享]Alter 黑賽巴 女僕 入手
 訂閱 冷日 的日誌

2012-09-03
[分享]Alter 黑賽巴 女僕 入手

作者: 冷日 (07:55)

セイバーオルタ メイドVer.

商品詳細
  • 作品名 「Fate/hollow ataraxia」
  • スケール 1/6(全高
    セイバーオルタ:約260mm
    /ミニセイバー:約60mm)
  • 商品形態塗装済み完成品
  • 原型製作倉本 育馬(ミリメートルモデリング)
  • 価格8,000円(税込)送料・手数料別
  • 販売元ホビージャパン
  • 発売元アルター

●この商品に関するお問い合わせ先●
ホビージャパン通販係: shop@hobbyjapan.co.jp

とれたて!ほびーちゃんねる 公式サイト:
http://hobby-channel.net/
ホビージャパンオンラインショプ 専用ページ:
http://www.hobbyjapan-shop.com/shopdetail/059016000040/order/
受注期間/2012年2月25日11時頃~3月31日までの期間限定受付

※こちらの商品は「とれたて!ほびーちゃんねる」限定通販商品になります。

這隻 Alter 的黑賽巴女僕版和另一隻正色版的賽巴女僕( アルターALTER Co.,Ltd | セイバー メイドVer. R)一起再販,雖然冷日對 Saber 的沒那麼有愛,但這麼美的賽巴不收,會覺得良心不安阿! XD
所以在得知再販的那一刻,冷日就毫不猶豫的訂下去了(真男人基於對 Saber 的愛,是把兩隻都訂了呢)。
趁著本週六(2012-09-01)比較有空一些,就開心來開箱,順便整理一下其他關於 Fate 的收藏品,給他們一個好窩囉。

說了這麼多廢話,還是讓大家賞圖吧:

Saber 包裝盒的正反面
雖然冷日知道很多 PVC 或是特製商品都會用紙箱獨立包裝,但是這次是冷日第一次收藏到這樣的商品,所以先拍一張紙箱外觀來紀念一下,就一片空白的紙箱一個 沒什麼嘛
然後正面、背面也都完全沒有開窗,反正會被外面的紙箱擋住,開窗也沒展示意義阿!?
不過在一片黑壓壓的正面我們可以看到 Saber 的帥氣剪影,背面則有附屬品的小 Saber 剪影以及 Fate 的 Logo。




外包裝的左右:
既然前後都沒有開窗了,左右當然也理所當然的沒有開窗。
左右兩側分別是 Saber 的正面照與背面照,雖然很美,但因為整個箱子成暗色系在加上 Saber 的女僕裝也是深色系低,所以一整個不顯眼又不好拍阿 orz-v2




內盒正面與背面:
鏘鏘~終於看到本體了!
因為外箱包得很緊密,直到此刻才終於見到 Saber 的真面目,一整盒不算小。
稍微檢查一下,基本上內容物有:Saber 本體、小 Saber 一隻、拖把兩隻(一大一小)、水桶本體一個、水桶把手兩隻(組合起來才能讓 Saber 拿著)、底座兩個(一大一小)
背面可以看到超大的底座,原廠很貼心的附了一張『組裝說明書』告訴你要如何組裝拖把以及水桶,冷日也就順便把他入鏡了。




各個角度的 Saber:
冷日在把 Saber 初放上去時,一度疑惑他為何要這麼大一個底座,可後來想起底座和水桶就心裡有底了。
因為底座成長方形,所以正面與被片拍的時候,若要把底座全部入鏡,Saber 就相對小了一些,而有嚴重的傾斜感。
但若從側面來看,比例上感覺就好很多了,也比較可以感受到這隻 Saber 的存在感,還蠻大隻的呢!
原則上,這套女僕裝真的是很夭壽,黑絲 + 絕領 + 短袖 + 露背 + 髮飾,在搭配上 Saber 白皙的肌膚,真的是殺死人啦! 愛之轟炸




各個角度的『小 Saber』:
本作很中要的另一個亮點當然就是附贈的『小 Saber』!
基本上小 Saber 的配色是走正色版風格,主要差異在於髮色、膚色以及胖次顏色!
初見小 Saber 冷日還覺得那個臉會不會太「傲嘟嘟」了些!?可跟黑 Saber 放在一起之後,覺得她還是可愛爆了阿! 三八萌
而服裝部份並沒有因為縮小版而疏忽喔,金蔥亮面黑絲、絕對領域、花邊短袖、大開露背、可愛髮飾,還外加經典呆毛,超級讚! Good Job




底座
這裡放上小底座,主因是這個光線抓的比較亮,顏色比較清楚,大底座的話,可以參考 這裡
但就冷日目視觀察,底座的顏色偏暗,可因為亮面反光的關係,所以相機的測光很容易誤判,這張為了讓大家看出大底座上面放了小底座,所以把光線抓上去了,反倒可以讓大家感覺一下他那紅黑相間的磁磚感。


黑絲
嚴格上來說,那絲襪並不是黑色的,他是『深咖啡色』!
而腳背上的皺摺、膝蓋上的紋理還有貼合的腿型曲線,再再都呈現本作對細節的呈現有多細膩。 水草舞


絕領
身為英雄王的 Saber 開絕對領域絕對是犯規,而這女僕版的黑 Saber 就襬了明給你犯規啦!
深色的絲襪搭配上白色雷絲邊,而裙子之下那段絕對領域間則是白皙的皮膚,一整個撈過界的 Saber,這樣凜要情何以堪呢!? 害羞扭扭

圍裙
深色的女僕裝搭配白色的圍裙,再加上白色的雷絲內裡,雖然這樣層次視覺效果一級棒,但是冷日很納悶阿,白色圍裙清理起來不就爆辛苦!? 囧
於此同時,本作的一個重要瑕疵也就顯現出來了,就是很多『黑點點』! 失魂
圍裙上、雷絲上、髮飾上,甚至連絕對領域上都有!?害冷日在那邊擦好久 打小人


疑問
這除了要拍纖纖玉指之外,另一個冷日要問的是,手腕上那個東西應該要叫啥阿!?
即使他只是個裝飾品,應該也會有個名字吧!?冷日非常好奇他到底要怎麼稱呼呢!?而且有功能性嗎?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替冷日解惑? 疑惑


上圍
Alter 給了 Saber 一個非常忠於人設的上圍(不能稱之為貧乳,但也僅是剛好有的程度)! 臉紅紅
但在可以修飾身形的服裝與纖細的腰圍襯托之下,冷日覺得這樣真的是剛剛好,無處不犯規阿 讚美主


絲襪
前面雖然已經提過這絲襪是深咖啡色低,但是轉到背面之後,還有驚喜!
絲襪正中間有一條深藍色的裝飾線,對於本作這些細為的圖裝部份,冷日除了給予高評價外,也不能不分享給大家知道。


美背
冷日不知道其他人怎樣啦,但是冷日超喜歡這個背部鏤空的美背!
這樣白皙又緊實的美背,哪個男人能夠禁得起誘惑呢?至少冷日就超級想要舔一口的說 水草舞


髮飾
另一個冷日不得不說他精緻的髮飾!
黑色的蝴蝶結、盤起的秀髮,再加上前髮白色髮飾以及腰上的蝴蝶結,每一個部件都細膩精緻且富有動感,替 Saber 增添了許多柔媚感。 爽


背頸
冷日一直覺得女性將頭髮綁起來或是盤起來以後露出的背頸是很有吸引力的部位,這種感覺很近似於女性前胸開口時露出鎖骨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個角度不但可以看到 Saber 美麗的背頸,脖子上的項圈更有吸引視線之效果,更把女僕風味表達的淋漓盡致。
上盤後紮起的頭髮也非常細緻,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不管脖子、頭髮、項圈或是背上,都有一些小小地黑點破壞畫面 怒火中燒


拖把
玩了這麼久,該把配件裝上去了,首先來看拖把!
拖把基本上是一體成形,要把後端的吊環拆掉方可讓 Saber 拿到手中。
拖把末端上的金屬質感很不錯,接觸地面端的棉布質部份雖然塑膠感重了些,但是角度與細膩度也是無話可說低! 推眼鏡


小拖把
前面就說過了,拖把總共有兩隻,除了大拖把給黑 Saber 用以外,還有小拖把給小 Saber 用的喔。
小拖把就比較簡單一些了,靠著小 Saber 兩隻守的開口向不同利用槓桿原理卡上去剛剛好。
小拖把雖然小,但是金屬質感依舊出色,棉布質部份的角度和效果也是一樣出色,裝備上去後小 Saber 更加可愛了! 偽可愛


水桶
看似 Saber 隨手掛在肩上的水桶,製作上也不馬虎!
首先是水桶把手,分成左右兩部份,分別掛上水桶後,各自可以卡進 Saber 左手指間預留的孔,安裝上完成度很高,真的很像木質水桶手把被 Saber 隨性抓在手裡。
水桶的圖裝則很有金屬水桶的質感,唯一可以嫌棄的大概就是舊化不足,讓人覺得 Saber 平常就沒在做家事的感覺!(謎:本來就沒在做好嗎!? 槌飛你


面相
PVC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面相!
這隻黑 Saber 和正色版的比起來,果然 Saber 還是凜冽多了!
但白裡透紅得肌膚、僅咬的下唇、堅定的眼神,更使 Saber 的氣勢外顯,搭配上那身女僕裝,一整個就是冷日最無法抵擋的『傲嬌』模式阿 想入非非


全配
最後將所有配件裝備完成後,來一張全身全配照吧。
除了美,冷日已經想不出更多的形容詞了! 微笑




慣例的推倒時間!
先從簡單的開始,小 Saber 的推倒!
冷日已經懶得拆底座了,因為小 Saber 實在是太小隻了,底座拆掉以後反而會「躺平」所以乾脆就連著底座推倒吧!
前面已經說過,小 Saber 是仿照正色版的圖裝,所以是『白胖次』!
胖次的皺摺爆多到是讓冷日疑惑了一下,乍看以為是中世紀節裙內的那種及膝褲呢,可仔細一看,是現代三角小胖次阿!?真是弔詭阿 挖鼻孔

再來就推倒我們的黑 Saber 吧!
黑 Saber 和正色版的差別除了膚色、髮色、女僕裝顏色與姿勢外,最重要的差異就在這啦!
剛剛才提到,正色版的 Saber 是白胖次,我們的黑 Saber 當然就是黑胖次囉!
基本上說是黑胖次,事實上跟絲襪一樣他是深咖啡色低,正面還有個紅色的蝴蝶結呢! 想入非非
註:是說被推倒後的黑 Saber 好像仆街阿 壞大叔




這次就介紹到這裡,剩下的若各位還有啥想看的,歡迎移駕相簿區 電子相簿 > 玩物不喪志 > ALTER 黑賽巴 女僕


小結:
這隻 Saber 真的很漂亮,雖然因為限定的關係,所以價位比正色版高了不少,但是看在有小 Saber 的份上,冷日覺得價位還算是可以接受!
重點是製作的細膩度、面相、上色、服裝美感等等都挺高水準低,除了比較佔位置以外,怎麼看他都怎麼美,差點就把冷日更有愛的凜給比下去了!
唯一比較值得抱怨的就是前面說過了的『黑點點』,但大多數都不顯眼,而且花些時間與精神是可以把他們擦掉低,連冷日這樣技術都可以辦得到的事情,相信大家也絕對可以不傷害 Saber 將這些問題擦去。 指


最後送上冷日收入櫃子後的合照:


相關連結:
電子相簿 > 玩物不喪志 > ALTER 黑賽巴 女僕
アルターALTER Co.,Ltd | セイバーオルタ メイドVer.

閱讀 冷日 的日誌 | 迴響 (0) | 引用次數 (0) | 瀏覽次數 (6520)
列印這一篇日誌  發送這篇日誌給你的朋友(Email)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張貼者 討論串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