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71141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IMG_60D_00065.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站長日誌 - [關注]菅野洋子作品演奏會 Live DVD
 訂閱 冷日 的日誌

2010-08-28
[關注]菅野洋子作品演奏會 Live DVD

作者: 冷日 (02:13)

身為一個小小的Macross愛好者,對於菅野洋子老師已經是再熟悉不過了! 推眼鏡
如果還有人對菅野老師不熟悉的話,可以先參考這裡:『 菅野洋子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而這次,是我們偉大的祖國同胞們,做了個讓冷日既驚訝又感動的『菅野洋子作品演奏會』! 水汪汪大眼
一群有音樂演奏底子的同人們,秉著對菅野老師的愛,經歷各種苦難,克服各種險阻做了一個現場演奏對菅野老師除了致敬外,更宣揚菅野老師音樂的作品。
如今,沒有辦法現場參與的朋友們有福了,他們將在CC7(上海ComiCon07同人展)裡販售Live DVD,不管你認不認識菅野老師、不論你喜不喜歡動漫,只要你喜歡音樂,冷日相信這都是值得你一看的作品! Good Job

介紹要從Live開始說起:
2009年12月5日,在復旦大學相輝堂,由 YOKO FAN主辦,找來Live人員演出,一群自願者協力,放送給對音樂、對菅野老師有愛的入場全體觀眾!
如果您有興趣的話,可以參閱 和邪社是菅野洋子的胜利更是技术音乐宅的胜利-菅野洋子作品演奏会纪实 | 和邪社,裡面有一些現場拍攝下的片段,可以讓你先行感受一下!
而心得方面,也可以參觀 和邪社的KK所寫: “菅野洋子2009同人演出Live DVD”先行版观感 | 和邪社
然後這裡有 Live DVD 的 CM:

菅野洋子 YKFAN2009Live DVD CM from Jimmy on Vimeo.

最重要的是,有沒有哪位老大可以幫我帶這東西回來阿!?
小弟跟您跪求了 跪拜禮

閱讀 冷日 的日誌 | 迴響 (0) | 引用次數 (0) | 瀏覽次數 (1873)
列印這一篇日誌  發送這篇日誌給你的朋友(Email)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張貼者 討論串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