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71219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WFDownloads is developed by The SmartFactory (http://www.smartfactory.ca), a division of InBox Solutions (http://www.inboxsolutions.net)
檔案下載 > 工具程式 > 輸入法 > 微軟輸入法 > 微軟新倉頡2003

檔案下載

微軟新倉頡2003



描述:

微軟新倉頡輸入法是一種根據傳統倉頡輸入法改良的智慧型輸入法。微軟新倉頡輸入法提供了一種除了可以接受完整的倉頡碼輸入,還可以接受以萬用字元 (* (星號) 或 Z 鍵) 輸入不完整倉頡碼輸入的方式。讓您在遺忘倉頡碼的時候,也能輕鬆的輸入中文。

微軟新倉頡輸入法是一種根據傳統倉頡輸入法改良的智慧型輸入法。當您輸入倉頡碼或是在需要選字時,新倉頡模式會根據前後文自動幫您選擇最適當的字。如果所選出來的字並不是您所想要的,您還是可以使用手動的方式挑選正確的字。

過去您在使用倉頡輸入法時,可能會常常碰到這樣的情形:不是忘了某個字的倉頡碼怎麼拼,就是想不起某個字其中的一碼。微軟新倉頡輸入法提供了一種除了可以接受完整的倉頡輸入,還可以接受以萬用字元 (* (星號) 或 Z 鍵)代表之不完整倉頡輸入的方式。讓您在遺忘倉頡碼的時候,也能輕鬆的輸入中文。萬用字元代表除了首碼以外的任意字碼,它可以是 0~4 個倉頡碼。也就是說,除了第一個倉頡碼以外,所有您忘記的倉頡碼都可以萬用字元代替。

提供者: 冷日
日期: 10-04-17

版本: 2003
下載: : 1047
檔案大小: 0 B

評分:   (0 個評分)

評論:  (0)

可用鏡像網站: 0

下載次數:
N/A
 
價格: 免費的 | 支援平台: None | 授權協議: None | 限制: None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用戶評論

其他檔案: 冷日
Palm Desktop Win 62 (10-05-06)
補破網 Ver 1.3 (10-04-17)
imetool_2.8.3 (10-04-17)
微軟新注音2003 (10-04-17)
微軟新注音2007 (10-04-17)

微軟新倉頡2003 版權所有 2024 http://www.coolsun.idv.tw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張貼者 討論串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