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 站長日誌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71190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PIMG_00315.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轉貼]《正負二度C》的 MP4 檔案下載點 (新增 DVD 高畫質mpg版本)

張貼者: 冷日  張貼日期: 2010/3/2 2:03:12

1. 《正負2度C》全片線上播放


因為目前下載實在太慢,我想說我先在個人能力之內,燒錄給有需要的朋友好了。

詳細說明請見此。 (2010.03.01)


2. 中視 DVD 高畫質版下載點 (853x480,50分鐘)

檔案資訊:mpg格式,總檔案大小:2.16G

BT下載: 正負2度C - 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中視高畫質版 720x480).mpg

目前網頁下載暫不開放,請多利 eMule 或 BT 等下軟體。(在 eMule 中請搜尋「正負2度C」)



3. 官方高畫質完整版下載點 (640x480,65分鐘)

檔案資訊:mpg格式,總檔案大小:2.55G

BT下載: 正負2度C - 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官方高畫質版 640x480).mpg

目前網頁下載暫不開放,請多利 eMule 或 BT 等下軟體。(在 eMule 中請搜尋「正負2度C」)



4. 分段影片下載點 (共65分鐘,480x360):

以下檔案為 MP4格式,可安載 KM Player 播放。

第一段: 全球的氣候變遷

第二段: 台灣,我們的氣候變遷

第三段: 地球生氣了

第四段: 「±2℃」的意義

第五段: 我們的家,台灣

第六段: 給我們的下一代

第七段: 世界上即將消失的地方

第八段: 我們該做什麼?


感謝 JinJin 提供!



原文出處: 《正負二度C》的 MP4 檔案下載點 (新增 DVD 高畫質mpg版本) - ±2℃ (正負2度C/正負二度C) | 美寶論壇 MEPO Forum


冷日目前測試BT下載速度真的是龜速(兩個檔案最高速11KB)!
所以冷日在下載完(目前進度很慢)之後,會作種一週以上,希望能夠幫上一點點小忙!
順帶一提,若有任何使用TANET的用戶看到冷日的小小請求,可否幫忙把這檔案放上貴校的FTP?
畢竟本片沒有任何政治色彩,也沒有任何廣告嫌疑,作為學術教育之用的TANET,此時正應該發揮其效用不是?
還望National Center for 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National Chiao Tung University、National Taiwan Normal University、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Tamkang University等單位一同參與。

張貼評論
評論規則*
評論只要有發表都接受
標題*
訊息圖*
訊息*
url email imgsrc image code quote
樣本
bold italic underline linethrough   












 [詳情...]
選項*
啟用表情圖示
啟用 XOOPS 標記碼
自動換列
輸入驗證碼*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