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 站長日誌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68532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PIMG_00176.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連結]元祖‧銀河‧星夢‧美少女 ─ 林明美 = 鈴明美 (《超時空要塞》)

張貼者: 冷日  張貼日期: 2010/2/18 17:57:39

今天(2010-02-19)整理冷日網站時,發現本月份(截至今天為止)透過搜尋引擎來到茫茫網海中的冷日的人,用以搜尋的關鍵字句第二名是『林明美』!
這讓冷日小小的感動了一下,因為2010年的現在(順帶一提明美應該正值花樣的16歲),居然還有這麼多人記得明美,即使不記得,冷日也希望可以讓大家多認識一點明美。
一邊帶著感恩與激動的心情,整理了一下相關資料,發現在2010的一月十九(正好一個月前), 暗黑熱血也有一篇關於明美的文,也可以給大家參考參考: 元祖‧銀河‧星夢‧美少女 ─ 林明美 = 鈴明美 (《超時空要塞》)
內容節錄一小部份如下(全文歡迎回 暗黑熱血閱讀):

1982年播放的日本動畫《超時空要塞》故事中,2009年,人類以外星人的機械遺骸建造出巨大戰艦「馬戈斯」(Macross),外星人,現在是2010年,地球人忙著對住惡過外星人的金融海潚後遺症,沒錢搞宇宙戰艦。順道一提,故事中可變戰機「韋基利」(バルキリー)的原形機,美軍的F-14,早幾年已因維修費太高而被美軍退役。


「可有記起愛」」(「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八九十年代日本動畫迷不可能沒看過的經典,可說是日本動畫迷「2000前世代」的共同金曲。


順帶一提,截至今天為止,用搜尋的關鍵字句來到冷日網站的第一名是『welcome to the nhk』。
可見,過年的這個月,不少人在受一些舊作感動喔! 推眼鏡
張貼評論
評論規則*
評論只要有發表都接受
標題*
訊息圖*
訊息*
url email imgsrc image code quote
樣本
bold italic underline linethrough   












 [詳情...]
選項*
啟用表情圖示
啟用 XOOPS 標記碼
自動換列
輸入驗證碼*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