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64690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MODOCA_0018.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一車一世界 : [車訊]NISSAN Skyline(GT-R)

發表者 討論內容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66
[車訊]NISSAN Skyline(GT-R):日產《Nissan GT-R R35》東洋改裝風吹進德國改裝廠 Prior Design再造Liberty Walk寬體美學

日產《Nissan GT-R R35》東洋改裝風吹進德國改裝廠 Prior Design再造Liberty Walk寬體美學

圖片來源:Prior Design
說到Liberty Walk,記得上一回在ReinArt.Design的改裝報導裡就曾介紹過這項由加藤渡帶起的獨特寬體改裝,不僅風靡了日本也席捲了美國改裝市場,最近更吹到了歐洲,由德國改裝廠Prior Design吸收後為一輛R35世代的Nissan GT-R R35重新注入Liberty Walk寬體美學,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戰神專屬空力套件。
圖片來源:Prior Design
這組代號為「PD750WB」的空力套件,改裝的項目包括有加大進氣壩的全新前保桿以及下擾流板、定制化側裙、四只21吋的輕量化鋁圈,另外車尾後保桿還加入三件式下分流器(Diffser),僅管如此視覺焦點依舊還是Prior Design提供的八件式碳纖維輪拱外擴套件,裝上之後便形成獨特的切割式寬體車身,與GT-R兇猛的氣勢不謀而合,儼然就是絕配的改裝項目。
圖片來源:Prior Design

圖片來源:Prior Design
為了匹配狂妄的外型,動力部分Prior Design同樣也有自己一套改裝的方式。原本GT-R R35搭載的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已經攀升至720hp,最大扭力更達到83.6kgm之譜,帳面上完全超越GT-R Nismo的600hp及66.4kgm的輸出水準,代表著這具原廠代號VR38DETT引擎潛藏的實力仍相當雄厚。
圖片來源:Prior Design

圖片來源:Prior Design
除此之外,為了進一步提升排氣效率,Prior Design也準備了改裝用高流量觸媒轉換器,至於操控部分則提供KW出品的Variant 3 Coilover可調式避震器,可針對不同行駛需求進行三種模式的調整,雖然不是電子可調但少了複雜的電路機體結構,至少也省略掉未來不必要的麻煩….。
圖片來源:Prior Design
圖片來源:Prior Design

如果下一代GT-R真的如傳言將搭載3.0 V6雙渦輪增壓油電混和動力系統,屆時改裝潛力不曉得還能不能像VR38DETT一樣讓人回味無窮…。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66
[車訊]NISSAN Skyline(GT-R):這次換千匹馬力戰神來甩甩樂~!

這次換千匹馬力戰神來甩甩樂~!|InCar癮車報

Tomi 在 二, 2015/05/26 - 7:30上午 發表

前幾天我們看了Tanner Foust的Passat暴力開甩,今天就來看另一位人氣車手Daigo Saito斎藤太吾的猛爆戰神-擁有1000hp實力的GT-R!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66
[車訊]NISSAN Skyline(GT-R):傳聞:下一代Nissan GT-R的Hybrid將提供700匹馬力

傳聞:下一代Nissan GT-R的Hybrid將提供700匹馬力|InCar癮車報

kun 在 三, 2015/05/27 - 11:00上午 發表

在聽過許多的傳聞和消息之後,大致上可以確定了下一代 Nissan(日產) GT-R的動力會是由Hybrid混合動力系統負責提供。前陣子我們報導了Nissan LMP1車隊的重要負責人及技術總監Ben Bowley透露過2018 R36 GT-R的Hybrid會是採用類似 GT-R LM NISMO賽車的混合動力系統;而近日,德國AutoBild也報導了此事,所以看來是八九不離十了。

前驅的GT-R LM NISMO賽車的混合動力系統是由一具代號VRX 30A NISMO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加上一台電動馬達組成。這個Hybrid系統與以換檔撥片操作的五速序列式變速箱及Tilton三片式碳纖維離合器一起互助合作。


雖然GT-R LM NISMO賽車的馬力為550匹,但據說它的最大馬力輸出可高達1250hp之譜,不過下一代的R36 GT-R大約會有700匹的馬力輸出。基本上,它們的混合動力系統將會是相同的,但R36 GT-R會加入日常使用以及油耗的考量。

今年稍早時,Nissan也證實了R36 GT-R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會是前置式,否認了會採用中置引擎配置。

5_534

[Source:]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66
[車訊]NISSAN Skyline(GT-R):2018年戰神再現,NISSAN GT-R油電渦輪動力新組合確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9/2015)

從2007年上市至今已經將近八年的GT-R,雖說中間歷經多次的進化,且依然為車迷心目中的超跑戰神,但畢竟品牌支撐力道不如其他超跑品牌,因此熱度已不像過去那樣高,縱使負責開發的水野和敏已離開NISSAN並到台灣華創車電任職,但早在他離開前就已經做好R36的規劃,如今計畫更有進一步確認,就是2018年問世時將採用高達600hp馬力的油電複合動力與渦輪增壓組合。



因靈魂人物水野和敏退休並轉戰台灣華創車電,對於NISSAN的GT-R團隊來說宛如失去一盞明燈,所幸他在離開前便做好R36的初步基礎,剩下來得就得靠NISSAN的新團隊接手。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了解,R36動力將延續R35所搭載的3799cc V6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也就是名機VR38DETT,由於工程團隊在車尾下方配置鋰氫電池,靠近雙離合器處則有一具動力轉換器,能將電池轉換成動能提供給馬達使用,因此與引擎組合後具有550hp/6000rpm馬力和60.0kgm/5200rpm扭力,而馬達輸出功率則為150hp/40.0kgm,搭配六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輕量化的結果,平均油耗的調校將以17.0km/L為目標,而這也是現階段NISSAN所努力的方向。

而動力都全部更動是以節能和性能為出發點,那麼車身尺碼呢?現行R35擁有4670×1895×1370mm,而軸距則是2730mm,R36的外觀大小也差不多是這樣的格局,約為4690×1940×1360mm,變得略長更寬且低些,這意味造型上會必現行更為低扁,而軸距在延長50mm後達2780mm,不過這些多出來的軸距並非創造更寬敞車艙,而是為了所增加的電動馬達元件配置,因此就座艙上仍維持2+2設計,但據說依舊可提供不錯的行李廂容量,這點對車主來說能達到便利的效果。


由於R36 GT-R已升格為油電複合動力跑車,當然身價也不同於過去,主要是增加了不少成本在上頭,就現在於日本不到千萬日幣(約新台幣260萬元)的身價來看,R36恐怕要上漲至日幣1500萬圓(約新台幣387萬元),按照這樣計算引進台灣勢必會要價新台幣800萬元,然而離上市上有三年時間,這中間會有什麼變化都很難講,說不定原廠佛心來的想盡辦法壓低成本售價,相信應該會令有意入主者敞開雙手大表歡迎。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66
[車訊]NISSAN Skyline(GT-R):日產《Nissan GT-R LM Nismo》全力備戰利曼大賽 原型賽車復刻經典塗裝曝光

日產《Nissan GT-R LM Nismo》全力備戰利曼大賽 原型賽車復刻經典塗裝曝光

圖片來源:Nissan

只剩下兩個禮拜2015年第83屆24小時利曼耐久大賽(24 heures du Mans)就要展開,日本大廠Nissan今年度也準備了三輛全新賽車GT-R LM Nismo投入LMP1-H組別,更特別的是原廠還在日前為21號賽車穿上全新塗裝亮相,以經典的藍白主色調,像1990年的經典R90CK賽車致敬。

圖片來源:Nissan


圖片來源:Nissan

除了Nissan之外,其餘LMP1-H原型混合動力賽車組別參賽大廠Audi、Porsche和Toyota車隊人員,也早已進駐薩森賽道進行比賽準備工作,空曠的Paddock已經蓋起一座又一座帳篷或是Motorhome,逐漸為比賽的氣氛加溫,現場又開始熱鬧了起來。

圖片來源:Nissan


圖片來源:ACO official

圖片來源:ACO official

圖片來源:ACO official


或許有些車迷對Nissan的R90CK有些陌生,其實Nissan於1985、1988、1990、1995至1999、2011至2014都有參加利曼大賽的經驗,2014年更派出ZERO RC純電動賽車小試身手,如今之所以會用1990年R90CK的賽車塗裝,是因為該車在當年車手Mark Blundell駕駛下,為Nissan拿下首個利曼大賽桿位,如今讓全新的GT-R LM Nismo使用類似的設計,可以感受到Nissan對新賽車的期望。

圖片來源:Nissan

而採用經典藍/白塗裝的21號賽車,將是由Lucas Ordóñez、Mark Shulzhitskiy和Tsugio Matsuda在24小時的比賽中輪流駕駛參戰,其中Lucas Ordóñez更是從Nissan與Gran Turismo遊戲合作的GT Academy所選拔出來的車手。而不僅是他們三位,其餘兩輛賽車的六位車手也都信誓旦旦的完成賽前準備工作, 當中甚至啟用前Marussia F1車手Max Chilton前來助陣,車隊上下都 十分期待 GT-R LM Nismo 在正賽中的表現,


圖片來源:Nissan

圖片來源:Nissan

3.0 V6混合雙渦輪增壓動力 綜效輸出破700匹

如果對GT-R LM Nismo還不太熟悉的車迷國王車訊現在就帶大家複習一下。GT-R LM Nismo賽車是為了參加2015年利曼大賽,而由Nissan競技部門Nismo所打造,之所以會用GTR名諱是因為GT-R目前是品牌旗下最強悍的車款之外,同時也是由於GT-R LM Nismo採用和市售GT-R相似的動力單元。


圖片來源:Nissan

GT-R LM Nismo動力主要源自於代號VRX 30A Nismo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動力,並採用60度引擎夾角設計,而為了要和其餘大廠競爭,除了缸內直噴與雙渦輪增壓科技當然也具備ERS動能回收系統。雖然原廠到現在都還沒有公布詳細的性能輸出資訊,不過遽聞GT-R LM Nismo光是3.0 V6雙渦輪內燃機動力就擁有約550匹最大馬力,再加上ERS系統之後,估計綜效馬力可達700匹以上,變速系統則搭載5速序列式變速箱。當然全車也經過極致的輕量化設計,全車重大概僅約870公斤。

圖片來源:Nissan

前置前驅對抗中置四驅 Nissan難道還留一手?


GT-R LM Nismo受到各界矚目的部分並非外型或是動力系統,而是採用前置引擎前輪驅動配置,這在LMP1-H組別中是相當罕見的設定,因為不論是Audi R18 e-tron quattro、Porsche 919 Hybrid或是Toyota TS040 Hybrid賽車,都是採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並且在特定路段中可使用四輪驅動系統,因此不禁令人好奇採用前置引擎前輪驅動的GT-R LM Nismo,要與如何其它大廠抗衡,是不是還有偷藏一手沒有對外公開,這答案我想只能在比賽開始之後才會知曉。

圖片來源:Nissan

圖片來源:Nissan


圖片來源:Nissan

圖片來源:Nissan

圖片來源:Nissan


圖片來源:Porsche

圖片來源:Porsche

圖片來源:ACO official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66
[車訊]NISSAN Skyline(GT-R):一起來欣賞Liberty Walk寛體GT-R

一起來欣賞Liberty Walk寛體GT-R|InCar癮車報

kun 在 二, 2015/06/02 - 7:30上午 發表

09i56y7trew

日本改裝車廠Liberty Walk為R35 GT-R推出了寛體車身套件.近日就有一輛裝了Liberty Walk寛體套件的白色GT-R在Monaco大街上閒晃,而且駕駛三不五時就大踩油門,所到之處無不吸引人們的目光。

這輛GT-R還裝了氣壓懸吊,真是霸氣加帥氣啊。 ^^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66
[車訊]NISSAN Skyline(GT-R):老車不孤單,NISMO推出舊款GT-R新樣式輪框與R35鈦合金排氣系統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03/2015)

近年說到NISMO(NISSAN Motorsport International Limited)除了在賽事上的表現,以及將在2015年6月中挑戰嚴苛的24 Hours of Le Mans耐久賽事外,一般民眾最熟悉即為高度性能化的改裝成車(如GT-R NISMO)。不過其實NISMO早就在日本市場經營車輛改裝配備許久,甚至每一年都會針對NISSAN旗下各車推出新產品,就算是停產多年的舊車也沒有忽略。



日前NISMO在日本發表了新「LM GT4 OMORI FACTORY SPEC」改裝輪框,而特別的是,適用於這款輪框的車款,為已經停產許久的R32、R33、R34經典性能車,輪框外貌更施以經典黑色五輻粗框的設計而來,且NISMO字樣還特別以白/紅色點綴,成為車輛外觀上的視覺焦點。

在尺碼方面,比較早期的R32則適用17×9.0J,至於R33、R34為18×9.0J。對此,NISMO他們所設計的鍛造鋁合金輪框,有著重量更輕、強度更高等特性,甚至還會針對車輛在賽道的嚴苛環境下,提升輪框的橫向G值剛性,就算只是用來強化車輛外表,但NISMO仍相當在意輪框的品質。

只是就算最新款的R35,其實第一批車也已經問世8年。這次NISMO則是針對R35推出新設計的排氣尾管系統。NISMO提到以鈦合金打造而來的排氣管,不僅相較標準車型減輕9.4kg,更可增加車輛低速時的反應,且聲噪僅有90分貝,不會有煩人的高亢聲響。重要的是,新排氣管從2007年剛問世的GT-R,到現在車型(除外Spec V)都能裝配,售價為47.8萬日圓起(約新台幣12萬元)。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66
[車訊]NISSAN Skyline(GT-R):創新技術但競爭失利,NISSAN高層將研討未來GT-R LM NISMO Racecar去留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4/2015)

早在2014年5月底日本車廠NISSAN,就已經預告要挑戰隔年2015 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隨著2015年2月初GT-R LM NISMO Racecar賽車亮相後,不少人發現NISSAN除了重返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外,更將藉由新動力技術與不同其它賽車的傳動模式(前驅),欲打破過往觀念與締造新時代。只是當比賽一結束後,立即證明GT-R LM NISMO Racecar仍沒有足夠的競爭能力。


2015 WEC(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世界耐力錦標賽),其實全年度共有8場賽事。而NISSAN MOTORSPORTS從2015年4月12日就缺席首場6 Hours of Silverstone分站,與5月2日第二場6 Heures de Spa-Francorchamps比賽的主因,就是為了要讓GT-R LM NISMO Racecar獲得最嚴格且完善的測試,好讓賽車在第三站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有好成績。

只是當2015年6月14日Circuit de la Sarthe賽道方格棋揮下的那一刻,NISSAN MOTORSPORTS提供的3輛GT-R LM NISMO Racecar賽車,不僅有2輛車沒有完賽(23號、21號),22號賽車也沒有跑到大會規定的圈數(冠軍圈數的70%),因此也無法列入排名。這也間接給NISSAN MOTORSPORTS一個莫大的打擊,等於宣告NISSAN重返2015 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全軍覆沒的悲慘結局。


對此NISSAN高層也將在2015年7月底開會決定GT-R LM NISMO Racecar是否還有繼續競爭WEC LMP1賽車組別的必要。而6月底NISSAN總裁兼CEO Carlos Ghosn也提到,NISSAN一直在發展創新的技術,不過卻無法做沒有成效的嘗試,所以我們必須要重新評估下一步策略,因為我們是有競爭能力的!而2015 WEC下一站將在8月30日開跑(6 Hours of Nürburgring),屆時就要看看GT-R LM NISMO Racecar是否會繼續出戰了!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66
[車訊]NISSAN Skyline(GT-R):東瀛戰神駕臨!2017年式NISSAN GT-R Nismo日本上市!
東瀛戰神駕臨!2017年式NISSAN GT-R Nismo日本上市!

AUTONET記者:Ising(08/29/2016)


東瀛戰神NISSAN GT-R Nismo,自今年五月份官方發表全新2017年式之後,等待了3個月的時間,終於在近日以18,700,200日圓(約為台幣590萬)起的價格,於日本上市!


作為NISSAN旗下運動管理部門Nismo,打造的最強版本—NISSAN GT-R Nismo,運用了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包含前保桿、全新設計的尾翼,車頭則採用深色網狀鍍鉻的專屬V-motion水箱護罩,塑造與一般的GT-R截然不同的運動氛圍。





NISSAN針對GT-R Nismo的下壓力特別強化,在高速行駛中給予更安定的車身動態,另外,GT-R Nismo的動力更是兇悍,經過調教之後,榨出比一般版本多30hp的馬力,達到592hp最大馬力,搭配6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以及四輪驅動,讓這輛NISSAN GT-R Nismo成為名符其實的最強東瀛戰神。



另外,日本當地也同時推出GT-R賽道版本,以標準版本結合Nismo出品的高剛性車身、懸吊系統,價格落在13,699,800日圓(約為430萬台幣),作為賽道限定版本,內裝必定是拆光光。

前一個主題 | 下一個主題 | 頁首 | | |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