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69941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IMG_0031.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一車一世界 : [車訊]RENAULT CLIO

發表者 討論內容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RENAULT CLIO:改變無需過度炫目包裝,RENAULT Clio將擁全新GT Line特飾套件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12/2015)

各個車廠為了拉攏更多車迷的目光與荷包,最常使出的手法除了請來知名藝人站台代言,以及大打廣告之外,其實以推出符合當地買家喜愛的特仕車型方式,在這幾年來也可說是相當地屢見不鮮,如同RENAULT為了讓英國消費者們能擁有截然不同的Clio,便於近日推出全新專屬Clio車型的GT Line特飾套件,來做為選擇。



儘管在原廠RENAULT的規劃下,這套GT Line特飾套件僅能搭載在Dynamique MediaNav與Dynamique S MediaNav兩款車型,不過卻也讓原本強烈的法式優雅,硬是多了不少濃烈的運動氣質,且同時還能有鑽石黑、冰川白、水星蘭以及火焰宏等四種不同的配色可選擇。

而穿搭GT Line特飾套件後的Clio,最為明顯的地方莫過於車頭前下氣壩左右兩側融入LED日間行車燈設計的飾板,以及車尾排氣管尾段採鍍鉻材質呈現,另外,在後視鏡上蓋板與車身側裙,也以煙薰灰的色調為搭配,車輪的部分,原廠也準備了16吋與17吋兩款不同樣貌的鋁圈供買家做選擇;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彰顯融入GT Line特飾套件的風格,車尾的上掀式尾門不僅有GT Line的鍍鉻飾板,迎賓門檻上也有Renaultsport的字樣點綴。

至於車室內裝的部分,雖然整體設計鋪陳維持不變,不過在GT Line特飾套件的包圍下,不只座椅部分有兩款不同的設計,中控台飾板的部分,也在溫控區的操作版面上多了不一樣的選擇,而整合MediaNav影音娛樂系統的介面,車主也可另外以250(台幣1.2萬元)英鎊的價位,選購倒車顯影裝置。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71
[車訊]RENAULT CLIO:搶佔賽車好機會!RENAULT Clio RS 16限量500輛強勢出擊
搶佔賽車好機會!RENAULT Clio RS 16限量500輛強勢出擊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29/2016)


作為紀念品牌40週年強悍概念車型,於今年一級方程式摩納哥戰中,以祝賀RENAULT車隊重返睽違已久的F1賽事。由於其強力的動力表現以及運動化的車體設計,在廣受車迷歡迎之際,RENAULT也決定以限定500輛發行這輛競速車款!


目前Clio RS 16的價錢預估4萬歐元(約台幣143萬元)雖然官方尚未釋出建議售價,不過RENAULT也預計在今年巴黎車展中,推出Clio RS 16正式版,讓歐洲的熱血車迷們能一圓賽車夢。

在動力方面,由於使用Mégane R.S. 275 Trophy-R的2.0L渦輪引擎,其最大馬力可達275hp、36.7峰值扭力,此外,研發團隊在研究出變速箱以及冷卻系統的最佳配置,並且針對排氣系統以及懸吊系統進行改良後,此車輛將有望成為道路最強車!

對RENAULT車迷來說,Megane RS是定位在C-Segment級距的性能車款,而Clio RS則是負責B-Segment級距競爭。但其實,隨著渦輪引擎技術越來越進步,兩車所搭載的2.0L、1.6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也越來越有看頭。




前一個主題 | 下一個主題 | 頁首 | | |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