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64629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IMG_0205.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一車一世界 : [車訊]LAMBORGHINI

發表者 討論內容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66
[車訊]LAMBORGHINI Aventador:強化大牛更帶勁、Lamborghini Aventador SV紐柏林測時6:59.73影片出爐!

強化大牛更帶勁、Lamborghini Aventador SV紐柏林測時6:59.73影片出爐!|InCar癮車報

Tomi 在 二, 2015/05/19 - 12:00下午 發表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 Lamborghini為旗下招牌大牛 Aventador追加了象徵頂級性能的SV車型(Superveloce),不僅在車身空氣力學設計更為進化、並運用更多的碳纖維複合輕量化材質,同時其動力系統也一併進行強化、造就出750hp/8400rpm最大馬力及70.4kgm/5500rpm峰值扭力,搭配七速ISR變速箱、擁有0~100km/h加速2.8秒、極速350km/h的性能實力!

而不久前、這款更強悍的大牛 Aventador SV也前進綠色地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近日Lamborghini原廠也釋出了最新的單圈挑戰影片,採用了 Pirelli P Zero Corsa性能胎、最終寫下了6分59秒73的成績,雖說比起 Porsche
918 Spyder所做出的6分57秒慢上一些,但其32.7萬歐元的報價也只要918 Spyder(64.5萬元)的一半多一點而已。

另一方面、這次Aventador SV所做出的6分59秒73,目前排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單圈成績排行榜的第6位(Street-Legal組別),在前方的分別為 SCG003(6:42)、 McLaren P1(6:47)、 Radical SR8 LM(6:48)、Radical SR8(6:55)及Porsche 918 Spyder(6:57)。

[Source: Lamborghini]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66
[車訊]LAMBORGHINI Huracan:藍寶基尼《Lamborghini Huracán Lp610-4》猛牛專屬套件 三階段動力升級達成

藍寶基尼《Lamborghini Huracán Lp610-4》猛牛專屬套件 三階段動力升級達成

圖片來源:Wheelsandmore
原廠搭載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即擁有610hp/57.14kgm的《Lamborghini Huracán Lp610-4》,是許多超跑車迷心中的一大夢想,同時也是許多改裝大廠所研發套件的重點車款之一。位於德國的改裝品牌Wheelsandmore便是鑒於此超跑車款是一大潛力,因此針對Huracán Lp610-4車型開始研發各式套件,讓諸多車主可以有更多選擇的進化部品。
圖片來源:Wheelsandmore

圖片來源:Wheelsandmore
目前Wheelsandmore已經推出了一款多片式的六爪雙肋輪圈,型號簡稱為F.I.W.E.,採用賽車級的單孔螺絲固定的設計,尺寸為前20x9.5J及後21x11.5J的規格,專門針對《Lamborghini Huracán Lp610-4》這款重量級超跑車主來選購。此外,後續打算推出屬於Huracán的避震器、制動系統及空力套件,看來真的值得期待喔!
圖片來源:Wheelsandmore
而對於動力的部分,當然是Wheelsandmore不可放過的主打項目,還按照不同的性能需求,打造出三種階段的升級套件。基本型為僅用電腦ECU修改進排氣效率,可將原廠動力提升至640hp/61.14kgm左右;加強型則是配合機械增壓及強化傳動系統的強化,可將最大馬力晉升到777hp/71.4kgm的水準;而終極型的套件則是加強機械增壓的增壓值,再搭配全套冷卻裝置來輔助,能夠使得動力一舉提升至850hp/74.5kgm之譜,並且還能冠上「Lamborghini Huracán LP850-4 Lucifero」的封號喔! so9QjRF68vcYk2Y
圖片來源:Wheelsandmore
 

Wheelsandmore按照客戶的需求,分成三種需求的動力提升,不論對於店家或車主來說都相當便利與清楚…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66
[車訊]LAMBORGHINI Huracan:展現極端未來風格,設計工作室YasidDesign展現LAMBORGHINI Huaracan另類魅力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28/2015)

 
YasidDesign Huracan
 

電影毫無疑問是讓想像力恣意飛翔的最佳平台,而對於喜愛汽車的車迷朋友來說,「極速快感」、「玩命關頭」這類飆速電影當然能夠喚起觀眾熱血的內心,然而在許多描述地球末日後的美國電影之中,汽車的存在成為人類生存不可或缺的必要資源。而在這樣的電影之中,主角們總是能夠發揮巧手DIY的精神,將各式各樣生存所需的零件改裝在車上,包括各式武器、探測器或是防護設備等等,而出乎意料的這些經過巧手改裝的車款通常都散發著另類的帥氣感受,足以讓車迷朋友們發出真心的讚嘆。


 
電影極樂世界宣傳海報
 

這類描述地球末日後的電影目前最當紅的莫過於「瘋狂麥斯:憤怒道」,電影中以大量的汽車追逐、交互搏鬥的場面令觀眾大呼過癮,各式各樣兼具個人特色與實際用途的改裝讓當代汽車散發出未曾擁有的獨特魅力。而電影極樂世界中主角馬克思的座駕NISSAN GT-R同樣也經過全面的改裝,各式儀器與車窗防護、裝甲設備讓東瀛戰神成為名符其實的沙場戰神。

或許是受到這類末日電影的影響,個人設計工作室YasidDesign近日在網路上釋出多張以末日風格為設計理念的設計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張由LAMBORGHI Huracan為基礎所改造的圖片。經過巧手改造之後,原本充滿超跑銳利線條的Huracan頓時成為戰力十足的戰爭工具,車頂的掃瞄儀器與複雜的管路及電線便能看出這輛Huracan擁有強大戰力。防護設備方面也裝設各式裝甲確保車內乘員安全。特別的是這輛Huracan裝載著Airless Tire,透過特殊的橡膠配方生足夠的支撐力,取代傳統輪胎包覆空氣的設計,讓Huracan不必擔心因為惡劣地形而刺破輪胎。

除了Huracan之外,YasidDesign也已M-BENZ CLA Shooting Brake為基礎設計相同風格的末日式樣車款,同樣顯得戰力十足。當然了這些車款目前都還僅存在於紙上談兵階段,不過若是未來哪一部電影打算將YasidDesign的設計車款付諸實現,那麼肯定會是電影中的一大看點。



 
YasidDesign CLA Shooting Brake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66
[車訊]LAMBORGHINI Urus:終於有了! Lamborghini正式宣布在2018年推出跨界休旅車

終於有了! Lamborghini正式宣布在2018年推出跨界休旅車

kun 在 週五, 2015/05/29 - 8:00上午 發表

消息傳了好幾年,終於日前義大利超跑品牌 Lamborghini(藍寶基尼)已經正式宣布他們要在2018年推出一款Crossover跨界休旅車。

未來Lamborghini的跨界休旅車將會在義大利的Sant' Agata Bolognese進行生產,這款休旅車的主要市場是針對德國,俄羅斯,美國,英國,中東和中國的消費者。如果一切都按照Lamborghini的計劃順利進行,那麼Lamborghini SUV將會在2018年推出,並預計每年銷售約3,000台左右的數量。

為了做好生產前的準備, Audi(奧迪),Lamborghini和 Volkswagen(大眾)汽車將投入"數百萬歐元",以建立新廠房,新的生產線,並擴大研發中心等等。


在聲明稿中,Lamborghini的總裁兼首席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說:"這是每一個Lamborghini職員值得驕傲的時刻。第三個車型系列的推出顯示公司在穩定和持續成長,標示著我們的一個新時代的開始。Lamborghini的高層主管接著說:"新的SUV將在Sant' Agata Bolognese進行製造生產,這表明了我們致力於維護"義大利製造"的全球價值。"

[Source:Worldcarfans]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66
[車訊]LAMBORGHINI Aventador:限量大牛哥超搶手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V三個月全部賣光!

限量大牛哥超搶手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V三個月全部賣光!|InCar癮車報

kun 在 週一, 2015/05/04 - 8:00上午 發表

Lamborghini(藍寶基尼)在三個月前發表 Aventador LP 750-4 SV(SuperVeloce),三個月後的今天,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已經全部售罄。

Lamborghini只計劃在全球限量打造600台Aventador LP750-4 SV超級跑車,而今北美洲/南美洲200輛,EMEA(歐洲,中東,非洲)地區的200輛,亞太地區的200輛全部被預訂一空。在歐洲,Aventador LP 750-4 SV要價327,190歐元(約合新台幣1108.8萬元),在美國它的售價是493,069美元(約合新台幣1521.8萬元)。


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的馬力比LP700-4多了50匹,重量輕了50公斤。此外,相較於標準的Aventador, SuperVeloce的車體空氣力學效率提高了150%,下壓力增加了170%,其車身上的每一處造型皆是為速度而生。特別是它的尾翼可提供三種不同位置設定,可調範圍逹15%,使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不論在任何駕駛環境下,皆能獲得最大下壓力或速度。

動力部份,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搭載經重新設計的Aventador車型6.5升自然進氣引擎,VVT及可變進氣系統經進一步優化,引擎最高轉速可達8500rpm,並配備全新輕量化排氣系統,在8,400 rpm時可輸出 750 hp最大馬力,在5500 rpm時可輸出70.4kgm的最大扭力。

更強大的動力,更輕的車身以及更優異的空氣力學,使得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的0-100km/h加速只需2.8秒,最高安全極速逹350km/h。



[Source:Worldcarfans]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三個月售罄,完壓Veyron十年銷售週期!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05/2015)

甫於今年日內瓦車展才正式發表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有著49萬美金的高身價,同時還有限量600輛的限量身分,但即便如此,強悍的性能仍吸引到不少峰層階級消費者的青睞,並且在近日分別銷往各地區市場,並且達到完售的狀態。



Aventador LP750-4 SV,在一般版本的的基礎架構下,針對車體進行輕量化工程,透過材質的運用將本就輕盈的車身再次降低50kg使其擁有1525kg的身段。動力方面則是將6.5L V12引擎透過調校,將動力提昇50hp來到750hp,最中達成2.03kg/hp的馬力重量比。而該車款的重點莫過於更為極端的底盤設定,以及專屬空力套件帶來的助益,能夠強化170%的下壓力表現。

原廠更在日前透過紀實影片,公佈Aventador LP750-4 SV在綠色地獄Nuburgring賽到進行測時的過程。而最後做出來的成績也跌破大家的眼鏡,不僅一舉圖破著名的7分障礙,更撼動了現行的單圈成績排行榜。而且最令人不寒而慄的是,Aventador LP750-4 SV不僅沒有特別設定,使用的也只是PIRELLI P Zero性能胎,而非競技用的賽道光頭胎。

Aventador LP750-4 SV的售價雖然相當驚人,但強悍的性能仍就吸引到不少峰層階級消費者的關注,也在發表後僅僅三個月的時間,分別銷往美洲地區200輛、歐洲地區200輛,亞太地區200輛,也就是說該車限量600輛的數字已經完售。雖然兩車等級不同,但相較過去速度之王BUGATTI Veyron長達10年的銷售週期快上不少;Aventador的產品壽命應該還有一段時間,但目前終極限量版本已經完售,因此未來還會不會推出性能更加優異的強化版本,令人相當好奇。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66
[車訊]LAMBORGHINI Urus:3年前設計仍不顯老態!LAMBORGHINI新SUV外觀設計向Urus Concept看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1/2015)

爭吵許久,在LAMBORGHINI與VW集團之間的談判與協商中,轉眼間試探市場反應SUV概念車Urus Concept也已經問世3年之久。即便這款新SUV的量產計畫最終在2015年5月拍板定案,並維持義大利製造的純正LAMBORGHINI血統,但在2018年問世販售時,會用怎樣的外觀設計面對大家,相信所有人都相當好奇。


日前北美LAMBORGHINI發言人Jason Chinnock提到,LAMBORGHINI SUV的外觀設計已經來到最後階段,他表示這輛新作品的樣貌,相當接近2012年北京車展首次登場的Urus Concept概念車。言下之意代表,Urus概念車就算已經過了3年仍不顯老態,再應用於LAMBORGHINI新SUV上仍十分搶眼,讓原廠設計師延續過往的設計理念。

事實上,對這輛具有「文藝復興」意義的LAMBORGHINI第三款量產作品,原廠仍未鬆口未來量產販售時是否會繼續採用Urus車名。不過可確定的是,這輛新SUV將只會專注於「公路」上的表現,而非過往LM002的越野定位。所以看似傳承或延續過往LAMBORGHINI的特有車型,但其實應該是一款嶄新的蠻牛作品才對。


即便LAMBORGHINI向母集團遊說許久才獲得量產認可,但其實這款新SUV的動力設定早就已規劃成形。2013年6月時LAMBORGHINI CEO Stephan Winkelmann就曾透露,這輛新車將會改變LAMBORGHINI現有的動力規則。此話一出Turbo渦輪、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的猜測接踵而來,甚至2014年巴黎車展LAMBORGHINI展示的Asterion LPI 910-4 Concept,更一展自身成熟的高性能Hybrid動力技術,但最終會不會在這款新SUV上實現呢?就只能用時間來驗證了!


 
LAMBORGHINI Asterion LPI 910-4 Concept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66
[車訊]LAMBORGHINI:何必急於一時,LAMBORGHINI Asterion LP910-4短時間之內恐無緣太快現身
AUTONET記者:林士傑(07/24/2015)

說起近期與LAMBORGHINI有關的消息,雖然絕大多數的版面都被即將在2018年登場的豪華越野車型Urus給搶下,不過其實除了Urus之外,不少車迷對於首度在去年兩年一度的巴黎車展上所推出的首款搭載Hybrid油電混合技術的Asterion LP910-4 Concept概念消息的關注程度,也可說是絕不亞於Urus甚至是Aventador LP 750-4 SV Roadster;然而,隨著原廠在近日所釋出的消息來看,恐怕得讓車迷們失望了。


雖然LAMBORGHINI Asterion LP910-4概念車款,首次在去年巴黎車展上初試啼聲便成功擄獲不少車迷的目光,且也深受不少買家的好評,不過照目前原廠所編排的計畫下,恐怕短時間之內無法如這麼快看到Asterion LP910-4的實際樣貌,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正是因為原廠目前將Ursu列為優先生產打造的車款,因此並無其他的心力放在其他車型之上。

針對原廠目前將打造Asterion LP910-4的計畫暫緩的舉動,負責品牌執行長職務的Stephan Winkelmann也做出回應表示,如果真的有必要的話,我們確實會打造生產這類的車型,不過以目前的計畫來看,恐怕不會這麼快發生,畢竟像我們在車展上所推出的Asterion LP910-4這款作品,僅是先讓外界知道我們其實有能力能打造這樣的車型,因此展演的意義仍舊大於實際量產的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目前近幾年內原廠LAMBORGHINI仍會以自然進氣引擎為主要的動力搭配,不過Stephan Winkelmann也同時暗示到,隨著歐盟法規越趨於嚴苛的改變下,也不能否認未來不會實際量產搭載Hybrid動力的車款;而最終LAMBORGHINI是否會讓這顆高掛夜空的Asterion LP910-4走入現實生活,恐怕結果也只有原廠自己知道。



冷日
(冷日)
Webmaster
  • 註冊日: 2008/2/19
  • 來自:
  • 發表數: 15766
[車訊]LAMBORGHINI Huracan:開價970萬台幣!碳纖維猛牛LAMBORGHINI Huracan Spyder「VOS版」!
AUTONET記者:Ising(02/10/2017)

還記得上回由改裝車廠Vision of Speed (VOS)打造的LAMBORGHINI上空「小牛」Huracan Spyder嗎?也就是在內、外都換上大量Carbon碳纖維套件,用上「想低調都難」橘色烤漆的VOS特製版本,近日VOS公布了它的售價,整車包回要價312,098美元(約為台幣970萬),比起原價20多萬美金的售價要貴上許多。



之所以開出如此高的售價必定事出有因,這輛VOS打造的Huracan Spyder在外觀上包含車頭下方的下擾流、後視鏡上半部、車尾的尾翼、排氣管周邊的分流器,都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部件取代。駕駛座艙內包含車門飾板、門檻上的迎賓踏板、方向盤飾板、換檔撥片、中央安座與中控台周遭飾板,甚至連冷氣出風口都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





動力方面也同時一併升級,VOS為「小牛」換上了Akrapovic鈦合金排氣管,未搭載於其上的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多帶來20hp/2.2kgm的輸出,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之後,驅使630hp/59.3kgm的龐大動力。

如果你的車庫裡已經有一輛LAMBORGHINI Huracan Spyder,那你可以不用買整車,僅要花費53,903美元(約為170萬台幣)購買完整的改裝套件回來安裝,也能讓你的「小牛」看起來一樣帥氣、開起來一樣猛烈!



前一個主題 | 下一個主題 | 頁首 | | |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