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71181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WFDownloads is developed by The SmartFactory (http://www.smartfactory.ca), a division of InBox Solutions (http://www.inboxsolutions.net)
檔案下載 > 美術繪圖 > 秀圖管理 > XnView > XnView v1.96.1 Standard Install Version

檔案下載

XnView v1.96.1 Standard Install Version



描述:

XNview
軟體分類: 影像轉檔
軟體性質: Freeware
作業系統: Windows XP/2000/Me/98/95/NT
語言界面: 英文
購買金額: N/A
試用限制: N/A
原創公司: Pierre_e Gougelet
XNview 免費的影像轉檔專家
對於美編或者有相關需求的朋友們來說,一套功能完整的影像轉檔軟體是相當有必要的,而 XNview 不僅免費且功能更是許多商業版本的軟體望其項背的。
軟體介紹                             
編輯/stephen(2007-05-31)
XNview 所支援的影像檔格式可以說是目前見到同性質軟體中最多的,一共支援了 110 多種檔案格式,常見的包括有 BMP, GIF, IFF, JPG, PNG, RGB, TDI, 以及 TGA 等,不過當然有些特舒的格式如 Photoshop 所專用的PSD格式它就無法轉換,不過這一點也不減它的風采。
除了轉檔的功能,當然 XNview 也具有瀏覽圖檔的功能,所以您也可以當它是個秀圖管理的程式來加以使用。XNview 還內建了多種的影像特效功能如模糊化、均化、浮雕等眾多的特效,讓你的創意可以更加的延展而不受任何拘束。
優秀的 XNview 還有許多好用的功能喔!!!如幻燈片播放的功能可以方便您作簡報,螢幕補捉的功能可以讓您的網頁或者文件更加生動,另外如果您慣於使用其它語系的操作介面,XNview 還內建了包含簡繁中文等四十多國語言介面可供挑選。
需要一個多功能的影像轉檔軟體嗎?XNview 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提供者: 冷日
日期: 09-06-06

版本: 1.96.1
下載: : 731
檔案大小: 0 B

評分:   (0 個評分)

評論:  (0)

可用鏡像網站: 0

下載次數:
N/A
 
價格: 免費的 | 支援平台: None | 授權協議: None | 限制: None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用戶評論

其他檔案: 冷日
Palm Desktop Win 62 (10-05-06)
補破網 Ver 1.3 (10-04-17)
imetool_2.8.3 (10-04-17)
微軟新倉頡2003 (10-04-17)
微軟新注音2003 (10-04-17)
微軟新注音2007 (10-04-17)

XnView v1.96.1 Standard Install Version 版權所有 2024 http://www.coolsun.idv.tw

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張貼者 討論串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