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遺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恭喜您是本站第 1664680 位訪客!  登入  | 註冊
主選單

Google 自訂搜尋

Goole 廣告

隨機相片
IMG_60D_00112.jpg

授權條款

使用者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站長日誌 - 最新的日誌
 訂閱日誌

最新的日誌
2011-10-23
分類: SystemLog : 

作者: 冷日 (15:17)

今天在FaceBook上被抱怨『照片的瀏覽有點不方便』!
主要的說法是「每次按下一張之後 下一張按紐的位置都會跑掉」。
雖然冷日不曾發生過這樣的狀況,也覺得那可能是每台電腦解析度不同所造成。
謎:冷日推斷是因為解析度不夠,而照片又有時是橫式,有時是直式,所以換照片後(特別是橫直交換時)很可能上一頁和下一頁的按鈕會有點『走腫』!
但大家肯上冷日的網站賞臉來瀏覽照片,冷日就應該讓大家盡興而歸,所以決定自己手動幫使用多年的『電子相簿』加個『按鈕換頁』的功能(「顯示相片」功能裡面)!



詳全文...
2011-06-20
分類: SystemLog : 

作者: 冷日 (17:12)
今天突然給他想到,冷日的部落格(就是茫茫網海中的冷日 - 站長日誌)應該也來跟上潮流,來和FaceBook作個串連! 不然每次要轉文章去FaceBook還要自己複製連結到FaceBook貼上,似乎給他有點麻煩! 參考了一下文件以後,花了點時間把他完成了,歡迎大家以後多多使用,也請不吝給冷日一個讚喔,謝謝!
2011-01-17
分類: SystemLog : 

作者: 冷日 (06:27)

昨天(2011-01-16)有上冷日網站的人,可能都有碰上『無法顯示網頁的狀況』!
主要是冷日把現在的系統做了移機動作,導致可能會有部份連線無法顯示。
在這裡除了跟大家報告一聲以外,也要跟無法連線的朋友說聲抱歉!



詳全文...
2010-05-16
分類: SystemLog : 

作者: 冷日 (14:38)

冷日接獲通知,中華電信要進行『設備維護』,所以網路可能會斷訊!
這個就不是UPS可以解決的了,反正中華電信搞了這麼久,也沒把網路搞好過!



詳全文...
2010-05-13
分類: SystemLog : 

作者: 冷日 (18:07)

冷日近日接獲通知,本網站設備之電力系統將被停電!
雖然有UPS可以撐一下,但是停電時間可不只一兩個小時呢!
所以冷日要在這裡告知大家,機器要停機啦!



詳全文...
2009-12-14
分類: SystemLog : 

作者: 冷日 (06:35)

冷日去度個蜜月,回來就聽到有人說:你一出國,你茫茫網海中的冷日就死啦!
真是怪了,在家裏看起來都很OKㄚ!?
確認了一下,果然是只有外面連不進來,那表示『DNS出狀況啦』!

經確認,是冷日沒有繳費被凍結了啦!
原本的費用只能使用到2009-12-06,而冷日2009-12-07出去,當然...就這麼讓網站掛了一個禮拜,對於看不到的人們,冷日要說聲抱歉



詳全文...

2009-11-02
分類: SystemLog : 

作者: 冷日 (15:02)

今天在寫TourLog的時候,就想到Xoops的相簿有個功能很可惜,就是她雖然有投影片播放功能,但是卻不能自訂速度!
既然想到了,也就順便把這個功能做上去了!



詳全文...
2009-10-21
分類: SystemLog : 

作者: 冷日 (09:53)

今天(2009-10-21)要下班時,正好發現,冷日網站的計數器剛好是4000這個整數呢!
特別紀錄一下!




詳全文...

2009-04-09
分類: SystemLog : 

作者: 冷日 (09:56)
真是這麼巧!?
冷日今天發現自己是本站的第2266名使用者!



真的是,哭笑不得ㄚ...

不過,近日網站流量似乎有在穩定上升,真的是要感謝大家ㄌㄡ!
謝謝各位的參觀與支持,還請大家繼續愛護喔!
2008-05-05
分類: SystemLog : 

作者: 冷日 (15:50)
  1. 茫茫網海中的冷日(以下簡稱本站)所有使用者註冊由站長『冷日』親自認證許可!
  2. 本站中,未註冊者與訪客皆可發言!
  3. 本站中部份版面僅供有帳號之使用者可瀏覽與發言!
  4. 本站中部份系統功能(音樂大廳、檔案下載)亦僅提供有帳號之使用者!
  5. 本站中,簽名檔之功能僅開放給有帳號之使用者!
  6. 本站中未註冊之訪客必須輸入『驗證碼』以防止亂七八糟的廣告!
  7. 本站不歡迎『情色』,請勿發表台灣法律禁止之未成年不宜圖片、影音語言論!
  8. 本站不歡迎『政治』,請勿發表任何政治立場與任何政治相關議題!
  9. 任何文章不得於本站內重複三篇以上(含三篇),否則視為廣告行為,經警告無效後將由冷日親自刪除相關文章,並於多次警告無效後刪除帳號與封鎖IP!
  10. 若有任何於本站發表之文章事後覺得放置於錯誤版面者,可通知冷日協助移動至適合版面!
  11. 若想提問之前,請先利用本站之搜尋功能,先尋找有無相關文章、教學或是類似問題回覆,亦請千萬別使用〝如題〞、〝As Title〞,請恕冷日與本站其他使用者可能會不想回答這些超沒誠意的問法。
  12. 本站中,冷日所發表之文件,若註明為[原創]則表示由冷日自行撰寫。
  13. 本站中,冷日所發表之文件,若註明為[轉貼]則表示本文轉載自其他網路資源,冷日亦會提供原文出處。
  14. 本站中,冷日所發表之文件,若註明為[分享]則表示本文乃冷日轉載自其他網路資源,卻無法確認來源出處者。
  15. 還請所有使用者於發文時,協助提供『足以說明內文原意』之文章標題,亦建議採取與冷日相同之「標題註解」EX:[發問]、[原創]、[轉貼]、[分享]、[討論]、[教學]、[技術]、[新聞]、[評論]、[推薦]、[笑話]等等。
  16. 發表問題請明確說明問題點,例如程式安裝問題,請盡可能詳述本身安裝的作業環境、安裝的版本、更改的檔案或是更改的歷程等等,越詳細對問題點排除越有幫助。
  17. 任何人不得於非測試版面進行測試,這是一種很沒有禮貌的行為,警告後無效將由冷日親自刪除相關文章,並於多次警告無效後刪除帳號與封鎖IP!

本站絕對歡迎大家註冊,但請務必填上真實姓名,好讓冷日可以確認您是哪位,否則一概不予開通!
PS:本文由冷日不定時更新維護,並同時法表於本站『 資訊中心->系統公佈欄 』與『 站長日誌->SysLog 』,還請大家多多配合,謝謝!

本文已於2009-02-02更新

(1) 2 »


Powered by XOOPS 2.0 © 2001-2008 The XOOPS Project|